創作內容

2 GP

《閑聊》【漫畫】談判少女

作者:落淚的魚│2007-11-02 18:51:07│巴幣:0│人氣:384
談判少女

前兩天租了幾本書看,這些書裡面有些東西讓我覺得滿值得去探討其內容。

"談判少女"這漫畫,其內容的結局,讓我覺得真得是有夠爛,再來是畫風,完全也不屬於我的調調,我怎會去租這漫畫來看,我實在是搞不清楚,不過反正租了也是租了,漫畫書店太多漫畫我都看過了,就把它看完吧!

既然都有了開頭,當然得說說這漫畫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大概是因為百分之百的愛吧?本書的主角,是個擁有百分之百愛的人,並且用於跟罪犯談判當中,而漫畫中所謂的百分百愛,就是可以無條件的愛任何人,可以百分百的原諒、體諒、包容,不求回報,連罪犯在面前殺了父親,還是可以擁抱罪犯,這就是我想探討的吧?

每個人都知道愛本身的定義,但卻還是把自己的愛合理化、自私化,而真的有人可以大聲的說我的愛是百分百嗎?在現今這種社會下,我會說這種事情根本是微乎其微,因為所有的人對自己的"愛",都有著難以了解的執著,包括我自己本身在內也是這樣的,並且所謂的愛,並不是只用在愛情上,還有親情,友情等等之類的,究竟有多少的愛裡面,我們可以完全的不求回報?

其實看穿了,人是一種很難懂的動物,往往嘴上的愛跟實際上的愛,是很少符合的,當每個人聽了、說了、看了一堆,卻只是證明愛是很自私的。


--------------------------------------------------------------------------------

發表這篇探討,不是想說什麼大道理,只是淡淡的想說,我承認我是自私的,我不認為自私是罪過,更沒想過要當什麼聖人,這是自我的見解,但是我更想說的是,我不想聽到別人詠倡自己的愛多無私,既然有索求,就別一付我很愛你的樣子,因為當你的愛要求有回應時,就已經是自私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閑聊》|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夕山白石
涼風不錯看
學園戀愛風漫畫ˊˋ

11-02 18:54

落淚的魚
[font= size=2 color=red]有機會再去租漫畫來看,
最近下雨,有點懶懶的!!11-06 23:26
小剛使出喬伊小姐
人都是自私的ˊˇˋ

11-02 19:29

落淚的魚
自私是天性?
又會者是社會的產物?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11-06 23:38
海馬肛四郎
四郎愛魚姊

11-02 21:25

落淚的魚
我一直知道你愛我。
XD~~~~~11-06 23:38
喬琪
[font= size=2 color=red魚喜歡四郎(小鬼)?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魚!!妳的字色太淡,我快瞎
金田一不錯看!![/font]

11-06 06:10

落淚的魚
等過幾天吧?
我應該會換主題的,
要配合11月份的造型>"<11-06 23:41
隨風~簡單
愛...不自私 又怎麼算愛呢?! XD

隨風一向這樣認為,如果能達到像魚說的這篇裡的談判少女的大愛..
這境界太高了...我想 這已經是聖人了>"<

11-06 18:09

落淚的魚
其實我並不是想說,
人不可以自私,
而是其重點是,
明明自私,卻還要說的那麼潔聖。11-06 23:42
[ 神鬼無忌 ]
承認_我作不到所謂聖潔無私境界 ~ 關於愛
( 不企求伊對等回報_但也無法忍受無動於衷 ~ Crimeeee ? )

11-07 00:21

落淚的魚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關於愛都希望得到回報,
魚想魚大概也是這樣的人?11-07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26738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一個故事【童年-... 後一篇:《音樂》 Tell L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