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FC "大盜伍佑衛門2 奇天烈將軍瑪基斯" 破關心得+隱藏要素

作者:鳳│2019-01-07 21:45:31│巴幣:0│人氣:468
前言:嗯~既然1代搞定了就順便搞定2代吧,多少也是因為我懷念起拿紙扇打AI的樂趣,惠比壽丸每一代的武器可謂經典,2代的隱藏要素不像1代那麼麻煩,地道跟隱藏道具的因素還是有保留。

PS:2代教會我一個人生的重點就是...千萬千萬千萬別惹到女人神經線斷掉要不然天知道她們會作出什麼瘋狂的行為。

2代新增了衝擊丸(號)機器人,也就是說從這代開始有機器人對決了(4代除外那叫機器人對決嗎? 我不承認),不過2代衝擊丸的招式很單調就是了。

方向鍵:控制準星
A:發射小判子彈(最多連射8發,應該是沒認真數)
B:重拳
X:B彈(在破壞敵人基地設施時可獲得額外的彈藥)
Y:輕拳(可連續揮擊)
L+R:防禦(左/右)

個人常用的衝擊丸連技方試:
1.輕輕+重
2.輕輕+金錢
3.輕輕+重+B彈
4.輕輕+金錢+B彈
L+R防禦(BOSS丟球的時候用,當然手速夠快用子彈把球打掉也是可以)
簡單來說輕拳接技用,重拳防禦破解BOSS的攻擊用。
PS:看狀況有時候是輕+重OR金錢

難度嘛...相較1代的話是難了一點點點點點,選佐助就沒什麼難度了(無限金錢標),這麼說吧惠比壽=困難 伍佑衛門=普通 佐助=入門

PS:個人是用跳躍力來決定惠比壽丸那胖子真的太胖了,很多坑洞陷阱對惠比壽丸來說設定的很極限,也就是說想嘗試自己技術的可以挑戰一下惠比壽丸。

有幾關在終點會有真跟假的狸貓像,如果走錯的話就要重打一次,假狸貓像掉到地上時的聲音會不一樣,所以如果聲音不一樣時千萬別打破狸貓像。


在這邊先說幾個方便的小技巧
1.只要已經過關的關卡先按"START鈕"暫停遊戲再按"SELECT鈕"就可以回到地圖了,危險的時候這招滿實用的。

2.在村莊時"按住L鈕+R鈕+X鈕"就可以開始虐打路人了差人也不會出現,在最後一個村莊這招滿實用的。

3.要中途更換人物的話只要先去村莊的"御宿"紀錄然後RE選擇紀錄檔就可以更換人物了,不過人物的裝備.金錢是分開的,還有一點必須特別注意一但重來HP格數會恢復為3格

4.佐助武器提升至LV3時在空中跳射時會呈八方散射而且不會扣錢,不過有一好就沒兩好,佐助武器等級提升LV2後用普通攻擊打敵人不會掉東西,只能蹲下用頭髮去敲敵人才會掉落物品,只是這代依然不缺錢就是了。

隱藏要素的部分我只說重要的(例如:地道.道具.圖案.金貓)跟一些比較隱密的錢箱,其他像看的到的錢箱.錢幣.壺還有什麼地板會陷落的我就不說了(這代錢箱太多了)

圖案:共有5個每一個獎勵都不一樣我會在攻略處說明。

道具:
銀貓=提升武器等級(共3級)受到攻擊降一個等級,有裝備的話則不會下降
金貓=增加HP上限一格(上限為5格)並恢復全部HP
小象=在關卡中途紀錄用
銀兩=5
錢箱=50

飯團:
おにぎり(60)=HP用完後自動增加1格
うめにぎり(150)=HP用完後自動增加3格
さけにぎり(280)=HP用完後自動增加5格
盔甲:
かさ(100)=抵擋碰撞1次
てつかぶと(280)=抵擋碰撞3次
金のかぶと(420)=抵擋碰撞5次
頭盔:
みの(150)=防禦子彈1次
てつよろい(320)=防禦子彈3次
金のよろい(480)=防禦子彈5次

おおいり(寫著大人兩個字):1UP
てがた(480 通行證):過關道具,第2關村莊購買
りふとけん(300 纜車車票):啟動纜車用1張用1次第5關村莊購買
隱藏道具:獲得方法在攻略處再說
ぬけがら(980 蛇皮):消費性武器(金錢標.手裡劍.炸彈)消耗金錢減半,第5關祭典村購買
ぐろーぶ(2480 手套):消費性武器集氣時間減少,第3關祭典村購買

有用的村民:
紅色和服的美女:50兩銀子
老婆婆:50兩銀子
藍色和服的美女::恢復一格HP
PS:攻擊老婆婆會呈現憤怒狀態而且還是無敵的。

商店倒是沒有什麼改變
御宿:紀錄+恢復HP用,花的錢不同待遇也不同

道具店:購買裝備
旅行社:傳送至別的村莊用1次費用50
食堂:購買料理恢復HP用
遊戲店:花錢玩小遊戲用(很重要的設施是隱藏關卡的要素)
打工店:花錢賺錢錢用(很重要的設施是隱藏關卡的要素)
占卜店:花錢算命要嘛被圍毆要嘛有女人要嘛沒事(很重要的設施是隱藏關卡的要素)
賭場:玩骰子賭大小,不過這代賭注上限設定為200,猜中加倍最高獎金為6400,不過沒差因為人物金錢上限是9999
澡堂:這代泡澎澎有好處,花250泡1次澡等同獲得1個金貓,角色不同待遇也不一樣

可惡!!羨慕!!
惠比壽丸要選擇"女湯"要不然HP上限不會增加。(可惡根本強迫泡女湯 T^T)


伍佑衛門要選擇"男湯"要不然HP上限不會增加。(我們堂堂偉大的義賊怎麼待遇那麼差)


佐助男女都會增加(可惡!!那頭爽到都翹起來了)

第1關 巨大相撲機器人登場
一開始的關卡從這裡蹲下就可以前進拿到裡面的錢箱。

第1關熱身用沒有什麼就一路破到底吧。

壺=金貓


這裡往左跳

壺=金貓

金貓拿完就去挑戰BOSS吧


無壓力BOSS戰
第1關嘛BOSS的攻擊模式很簡單
1.衝刺(見上圖)=記得要跳要不然被推到場外就GG了
2.掌擊(見上圖)
打法:為什麼我不坐相撲機器人,因為強大的金紙扇就能直接把BOSS拍爆了,BOSS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快又有效率又安全。

之後迎來第1場機器人對決
衝擊丸(號)森林破壞型 登場!!

每次機器人對決都有的,藉由破壞大自然? 敵人的武器.設施等來增加油量(血量)或子彈數。


第1場 受害者 相撲型機器人(由於每個人打法都不一樣所以這裡我只說我的方法跟BOSS的攻擊模式)


1.左右橫切=注意看BOSS最後動向(或雷達)BOSS最後往左就會從左邊的畫面出現到左半邊(看雷達就知道了),這時把準星移到該方向等BOSS出現賞他連技。


2.本田模式(衝撞)=抓不準的朋友可以看雷達,藍點進入紅圈邊緣時賞他一技重拳。


3.連發彈=可用子彈抵銷或用輕拳打掉(1球5兩)或者按住L/R擋看球在那邊擋那邊。


4.三散彈=華而不實看球的動向按L/R擋就好了,別被畫面騙了盯著球,球移動時會有很明顯的急左移或急右移,急左移擋左邊急右移擋右邊。

相撲散花=丟顆B彈就搞定了,不過除非不接技要不然很難看到BOSS用這招。

打贏後超興奮的大家。

打輸後正準備ㄔㄨㄚ勒蛋的反派。

第2關 對決終結者機器人
這關最重要的工作:
1.進賭場XD
2.買通行證
3.找出隱藏地道
4.找出隱藏圖案

來到村莊的第1件事就是賭!!

常說路在走
錢要有
有錢
條條大路任我行
沒錢
就是進賭場XD

先賺個200後進賭場賭一下,連過它個5關在說,有認識雪芙洛德大神的人就把錢包賺滿在離開吧,不過2代對於金錢的需求倒不是那麼重要就是了反正賺夠了就離開。


然後來道具店買"通行證"

買好"通行證"後跟"門神"對話後就會放行了。

接著往上來到上圖將木桶打壞就會出現隱藏地道,地道有一些錢箱可以撿。


出現隱藏路線繼續挑戰。

這關對於玩惠比壽丸的朋友是個挑戰有些地方的距離滿難抓的。
這關的重點:
1.隱藏圖案
2.有假終點記得往上走,上方那條路才是正確的。
隱藏圖案:增加50兩。

千萬別失誤,一失誤掉下去就要重跳了。

過關後就會出現往遊樂園的道路,不過這邊先不去因為沒用(除非你想去遊樂園玩),之後該關卡就沒隱藏要素了。

接著回村莊從村莊的出口離開去挑戰BOSS吧。
這裡可以利用跳台進入箭頭處有錢箱。


壺=金貓


壺=金貓

壺=金貓

終結者機器人登場。
打法:手裏劍拿出來狂丟它就對了,BOSS在空中時受到一定的攻擊次數就會掉下來這樣它就不能發射光彈,佐助就比較難搞一點在地上時用苦無丟它在空中時切換炸彈丟它還要丟準。

PS:記住這隻BOSS的攻擊模式(很重要),它也是隱藏關卡的BOSS。

5連發鎖定彈=我的跑法先走到BOSS右腳下然後往左移。

BOSS掉下來時要注意它面向那邊,假設它面向左邊就會往左邊跳,到底後會轉向跳到中間,之後又會滑回到畫面左邊邊界。
橫切式光彈=只有一個字 跳!!


剃刀光彈=動向不一定所以只能注意光彈的動向閃躲。

跳躍=BOSS會有一次大跳,抓準BOSS大跳的時機趴下移動閃過即可。


獲勝後美麗的ヤエ女忍者出現。

長期便祕中。

第3關 巨大陀螺的恐怖
這關最重要的工作:
1.找出隱藏地道(神社)
2.找出隱藏圖案


一進村莊就先去神社花100兩進入地道,地道有錢箱所以等於免費。

出現新的路線進入挑戰關卡。

從這裡跳下去來到下圖。

記得朝圖中的位置把隱藏圖案打出來。(HP上限+1格)


壺=金貓

之後再回村莊這次從村莊的出口離開。
這一關有假的終點。

到此處要往上跳才是真的終點。

過關後就去挑戰BOSS吧。
第1個場景有個隱藏錢箱(如圖),到這裡要趴下移動一直走就能看到下圖的錢箱。


利用這個瓶蓋跳到上方右邊的平台,金貓處平台的距離對惠比壽丸來說很極限距離要抓好。

壺=金貓

壺=金貓

BOSS攻擊順序:烏→猫→烏→犬→烏→猫→烏→犬→烏→猫→烏→犬→烏

我的打法到此處看動向基本上貓往右邊拍,烏鴉跟犬看動向它往左就往左拍往右就往右拍,這個方法不是絕對只是我覺得這個方法比較簡單輕鬆。

PS:伍衛門跟佐助不適用。

結束後要拍一下BOSS本體。

之後第2場機器人對決開始。
衝擊丸(號)河川破壞型 登場!!

第2場 受害者 陀螺機器人

BOSS分兩階段
1.陀螺
2.本體

第1階段攻擊模式比較簡單
1.丟陀螺=同第1關的本田模式一樣,畫面距離不會抓的朋友看雷達,藍點進入紅圈邊緣時賞他一技重拳。
2.六散彈=數量變多依然華而不實,同第1關的三散,看球的動向按L/R擋就好了,別被畫面騙了盯著球,球移動時會有很明顯的急左移或急右移,急左移擋左邊急右移擋右邊。

第1階段BOSS的攻擊模式通常都是1.>1.>2.,陀螺重拳打7下就會爆。
分身=衝極丸的雷達已經出賣你了,看雷達就知道本體在那邊,之後準星移到該方向等待BOSS掉下來賞它一記重拳。


衝刺(有時候會轉彎)=廢招同本田模式抓準時機賞BOSS一記重拳即可。


波動球=準星對準球體用重拳敲3下後球體就爆了,每敲1下球體會後退記得準星跟緊球體跑。

殘影=抓BOSS閃到近身(約2次)時賞它連擊就好了。


主公跟雪姬又被綁走了,雪姬說伍衛門一定會來救她,結果...。

一夥人根本找不到基地位置。

第4關 大江戶城跡的祕密
這關最重要的工作:
1.找出隱藏地道(廢墟)
2.找出隱藏圖案

進入村莊後先來到廢墟,地道還是有錢箱可以撿。

出現新的路線進入挑戰關卡。

隱藏圖案。(HP全恢復)

接著回村莊從出口離開村莊。

基本上這關就沒什麼重點了,往祭典村前進。

到最上方的道具店有りふとけん(纜車車票)可買可不買反正纜車關卡難度也沒有很高。

往下一個關卡前進。
這一關也有一個假終點。


這裡要利用金魚船兩段式跳躍跳到上方的平台,真正的終點在平台後方。

過關就可以挑戰BOSS。
壺=金貓

隱藏通道不過沒什麼東西。

BOSS戰 變身機器人 登場
打法:BOSS跳躍時有很大的空檔所以用紙扇貼著它打就對了變身也是一樣。


普通模式:跳射三發手裏劍


貓假面模式:衝刺砍地板? 地板跟你有仇?

貓假面模式:二連發曲線拋棄式飛斧

犬假面模式:犬~面~騎~士~踢~~~
有一點難閃最好的方法就是在BOSS跳起來時就把BOSS打下來。

章魚假面模式:章魚光線(直線型所以抓好時機用跳躍閃躲)

佐助人型投影機,不用花你9萬9不用考慮那麼久現賣只要999讓你用了天長又地久。

可憐的小梅。

第5關 追擊!兔子五人眾
這關最重要的工作:
1.找出隱藏圖案
2.去村莊跟藍衣村民對話
3.回第2關村莊購買隱藏道具"ぬけがら(蛇皮)"


如果這一關在之前有買りふとけん(纜車車票)的話纜車會啟動這樣會好打到簡直送關。

隱藏圖案。(1UP)


進村莊後記得來這裡找圖中的村民對話,他會告知你隱藏道具的訊息。

隱藏道具在前1關的祭典村。

來到最上方的道具店花980購買隱藏道具"ぬけがら(蛇皮)"
能力:金錢武器消耗減半。

接著就可以去挑戰BOSS啦。
衝擊丸(號)財產破壞型 登場!!

第3場 受害者 天狗機器人
BOSS分兩階段HP 280左右BOSS會繞跑。
對付它子彈別亂射它的防護罩會將子彈反彈回來。

跳躍近身攻擊:一樣抓BOSS近身時賞他一記連擊。

伸縮式爪擊:準星對準他的拳頭同衝刺等目標進入紅圈邊緣一拳把它打回去。

天狗肩式浮游砲(你悍馬悍馬嗎你):可以用輕拳將球打掉或者注意那個手掌手指彎曲手掌若停留在右邊擋右邊左邊擋左邊。

中線衝刺:BOSS會先往後退之後快速從中間撞擊,一樣用重拳把BOSS打回去,不過這次BOSS的衝刺速度很快,真抓不準就擋吧。

四散彈:依然華而不實,同第1關的三散,看球的動向按L/R擋就好了,別被畫面騙了盯著球,球移動時會有很明顯的急左移或急右移,急左移擋左邊急右移擋右邊。

天狗臉部三連撞:一樣一個重拳把它打回他的臉上裝好。

過場防護牆(共9面)紅點進入雷達紅圈後用重拳就可以打掉了。

第二階段BOSS就比較容易對付。

橫切:同第1關相撲,注意看BOSS最後動向(或雷達)BOSS最後往左就會從左邊的畫面出現到左半邊(看雷達就知道了),這時把準星移到該方向等BOSS出現賞他連技。

連發彈:不過這次他的球會旋轉,可用子彈抵銷或用輕拳打掉(1球5兩)或者按住L/R擋看球在那邊擋那邊。

四散彈:依然華而不實,同第1關的三散,看球的動向按L/R擋就好了,別被畫面騙了盯著球,球移動時會有很明顯的急左移或急右移,急左移擋左邊急右移擋右邊。



大家發現敵方母艦要繞跑了所以駕駛衝擊丸截下對方母艦

第6關 奇天烈將軍瑪基斯
最後1關最重要的工作:
1.找出隱藏地道
2.跟綠衣村民對話
3.回第3關あかふく村購買隱藏道具"ぐろーぶ(手套)"
4.找出隱藏圖案
第1個關卡要打兩艘章魚船。

第1艘 攻擊模式比較麻煩
1.嘴巴會吐火球
2.丟鐵球,鐵球的順序為a.滾動式 b.跳動式,閃躲方式a.跳過 b.趴下移動

打法:我的方式是直接跑到船首像下方用紙扇往上拍(如圖位置),拍它臉4下它就解體了,跳動式的鐵球壓不到我滾動式的鐵球趴下貼一下BOSS就閃過了,如果用金錢武器要打8下。
第2艘 比較簡單
1.丟炸彈
2.吐不倒翁

把它的炸彈拍回去還它就好了,建議跳起來拍站著拍很難中(炸它上半身8次)。
進入村莊後的第1件事來到上圖處找出地道後進入。

查拉甫跟蕭告超級多的村莊打到正常人AI又會繞衙役來幫忙,可以用上述的小技巧來逛村莊會安全很多。

通過地道後來到這間民房跟裡面的綠衣村民對話,他告訴你隱藏道具的訊息。

接著離開村莊回到第3關的あかふく村

來到道具店花2480購買隱藏道具"ぐろーぶ(手套)"
能力:金錢武器集氣時間減少。

到這裡所有道具全部都能購買,由左至右。
1.ぬけがら(980 蛇皮)
2.ぐろーぶ(2480 手套)
3.りふとけん(300 纜車車票)
4.てがた(480 通行證)
這一關有隱藏圖案。

從這個位置往下跳來到下圖。

隱藏圖案。(3UP)

到這所有隱藏圖案全部找到(共5個)。
最後一關共有4個迷宮也有一些商店。
PS:我忘了要不要跟主公.雪姬.ヤエ他們對話,反正我是有去找他們泡茶。

迷宮的攻略我就不說了沒什麼要注意的也挺簡單的,下圖中那個像水滴的藍色怪拍掉時有機率會掉錢箱不過都打到這了應該不會很缺錢。

一開始選擇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其實沒多大差別只是挑戰的迷宮不一樣,4個迷宮也就是前4關的BOSS關卡改良過而已。

第1關BOSS的算盤迷宮。


第2關BOSS的料理迷宮。

不管選擇一還是二都會來到選擇三跟四的地圖,選擇一的話要往右上到右下走選擇二的話要往左上到左下走。

接著選擇要挑戰那一個迷宮。

第3關BOSS的歌舞技迷宮。


第4關BOSS的截肢木娃娃迷宮。


終於來看到長期便祕的奇天烈將軍瑪基斯了。
他的攻擊模式簡單但是挺麻煩的,他唯一的弱點就是上半身打法有很多(例如:五佑衛門金錢武器集氣由下往上丟)這裡我是用正統的打法。

1.到處亂撞
2.丟傘(粉色是飛彈,紅色才是會張開的傘)
3.灑光線

打法:他到處亂撞時就拿紙扇拍他,他丟傘時就跳到上方用手裏劍丟他,要注意丟他個幾下就好跑到紅傘下閃他的光線。

打敗他後會發現是假的是機器人。

PS:他的頭爆掉後會有金貓。
他已經帶著小梅去駕駛衝擊號了,可憐的小梅被長期便祕將軍COSPLAY了,其實小梅這個小白兔裝造型滿可愛的老實說我滿喜歡的XD。

接著挑戰衝擊號。



攻擊模式:
1.鼻屎金錢彈
2.吸菸式嘴砲

打法:
一開始把它的準星引到最左邊或最右邊,然後不停的移動.跳他的金錢彈就無力了,他發射嘴砲時會被轟到天上就小心閃他的子彈就好了。

他吸菸時如果受到攻擊就會中斷。

兩邊的小兵丟的芭樂(炸彈)是唯一攻擊他的武器必須把小兵丟的芭樂拍飛去餵衝擊號,衝擊號的嘴巴張開時才能對它造成傷害。

芭樂種類:
1.=普通彈(爆炸型)
2.=轟炸彈(轟炸型)
3.=汽油彈(燃燒型)

基本上不要讓藍.紅芭樂掉到地面上就好了,就算掉到地上爆炸了也不是很難閃就是了。

PS:能移動的範圍只有屋頂太超過的話會掉下去那就GG鳥。
打敗衝擊號後將軍會求饒。

不過在衝擊號裏面的小梅似乎不太領情,展開無差別攻擊一口氣就把兩人都給轟飛了,掃到颱風尾了齁...可憐的惠比壽丸。

接著欣賞一段西洋式的音樂(應該是吧),順便一起欣賞憤怒的小梅駕駛著衝擊號 財產破壞型 到處破壞村莊.設施吧,三個人都無能為力只能遠遠看著小梅發洩。

所以說千萬千萬千萬千千萬萬別惹到女人神經線斷掉,要不然真的只有天知道她會作出什麼瘋狂的事情。
發洩完畢後大家一起合照,可憐的衝擊號被小梅開到雙眼破裂.鼻孔都冒煙了。
PS:特地截下小梅圖案的煙火XD。

隱藏關卡 遊樂園的地獄

RE重新讀取遊戲紀錄。

首先要作的是"很重要"就是!!先去泡溫泉XD,還要連泡兩次(泡溫泉的注意事項就請參照開頭商店介紹吧)將HP上限補滿至5格。

再來去把武器升級至LV3。
事前工作準備結束後接著就往遊園地出發吧。

先到中間城堡跟櫃台小姐對話,她會要你去玩遊戲收集4個鬼頭印章,接著回到入口處往左走。
PS:不管輸贏都可以。
PS:跟櫃台小姐對話過後AI的智商會變高也就是說難度會變高。
PS:不用照我的順序只要你知道要去那玩,玩什麼遊戲就可以。


第1個 花120玩鬼碰碰彈。
接著往右走來到下圖。


第2個 花80玩神經衰弱。
接著走右邊到底往上的通路來到下圖。


第3個 花100玩R-TYPE。
接著往左走到出口處來到下圖。

第4個 花150打工擦地板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集滿4顆死人頭了(紅框處)。
回城堡跟櫃台小姐對話,就能進入隱藏關卡地獄了。

地獄關卡整個過程並沒有多大的難處相較之前來說陷阱跟坑洞也沒有多極限,反而我覺得這關根本是惠比壽丸的天下,幾乎全方位防禦的紙扇在這關可以幫惠比壽丸解決很多麻煩。

所以我也不多說什麼只說1個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而已。

地獄關卡共有兩個BOSS。
1.吸血鬼
2.魔鬼終結者2型
就是這裡下方火焰上升的地方,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盡量走近路,看到圖中這種木板時(紅框處)就選那條路走就對了。

第1個 BOSS 吸血鬼
攻擊方式就那一百零二招。
1.火焰蝙蝠
2.隱形

打法:等BOSS出現後先跟BOSS保持一小段距離,看到BOSS攻擊的前置動作出現後立刻來到上圖中的位置趴好,這樣BOSS就打不到你了,接著跳起來巴他的臉。
第2個BOSS 終結者2型
攻擊模式跟打法都跟第2關的差不多,所以這邊我就偷懶複製貼上。

打法:手裏劍拿出來狂丟它就對了,BOSS在空中時受到一定的攻擊次數就會掉下來這樣它就不能發射光彈,佐助就比較難搞一點在地上時用苦無丟它在空中時切換炸彈丟它還要丟準。
5連發鎖定彈=我的跑法先走到BOSS右腳下然後往左移。

BOSS掉下來時要注意它面向那邊,假設它面向左邊就會往左邊跳,到底後會轉向跳到中間,之後又會滑回到畫面左邊邊界。
跳躍=BOSS會有一次大跳,抓準BOSS大跳的時機趴下移動閃過即可。

剃刀光彈=動向不一定所以只能注意光彈的動向閃躲。

吐霧:比較麻煩的新招要看吐霧的動向來決定要跳還是趴下來閃躲。

經過了第1場的練習後這隻BOSS根本是來給虐的沒難度可言,熟練後甚至可以邊躲邊打都沒問題。

至此"大盜伍佑衛門2 奇天烈將軍瑪基斯"的攻略也就此完結了。

恭喜!!恭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盜|伍佑|衛門|奇天烈|瑪基斯|SFC|超任|Super|Nintendo

留言共 1 篇留言

酷酷宅
以前在玩.無法全破

08-21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squa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FC "大盜... 後一篇:中華一番客棧2 網路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