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Fluorite 新作《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釋出2nd OP影片(劇透剪輯版)

作者:月光奏│2019-01-07 16:59:24│巴幣:44│人氣:2788

由 Fluorite 所推出的美少女遊戲《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於今日(1/7)上傳在2018/12/26生放送上公開的2nd OP影片(劇透剪輯版)。

(1:23:15開始)


故事劇情
那一天,耀眼的光芒閃過眼前――

過著平凡生活的少年“折見公輝”看到了一道光芒。
那是通往新世界的邀請函。

主角被光之洪水吞沒,醒來後映入眼簾的是“未知的天空”與“漂浮在空中的學院”。
沒錯,那裡並不是公輝原本生活的“普通世界”,而是由魔力決定人的地位高低的“魔法世界”。

之後遇到了與自己十分憧憬的少女容貌相似的アキナ=ランドール,被她當作打雜帶回了擁有強大魔力的菁英所聚集的學院。

在這魔力決定一切的世界,完全不會使用魔法的公輝前途一片黯淡。

不過,在這間學園裡,有一種用成長的魔力互相比試的花式競技:
綜合魔法競技――“レイヴ”

那是公輝與少女們締結羈絆,命運的競技。


遊戲預定於2019年1月25日發售。


CAST
アキナ・ランドール CV:北見六花
ユズリハ・サーバル CV:小鳥居夕花
ミア・ウェルチ CV:満島きよら
アズーリア・ニューフィールド CV:遠野そよぎ
リリ・リル・リーリ・リンダ・リッテル・ローリア・リンドリア・ブリットアニア CV:小倉結衣
ユーミ・オーリエト CV:花澤さくら

STAFF
劇本:ストーリーワークス、LEGIOん
原畫:早川ハルイ、庄名泉石、桜みさき、美咲ゆう
SD原畫:まりオイル
音樂:琉姫アルナ
發售日:2019年1月25日



周末補完了體驗版,製作組想幹大事啊。
以為是普通廢萌的校園競技作品,結果最後才知道是要打世界大戰...


先幫女主角們上香了,建議等遊戲發售後看評價再購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Fluorite|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留言共 8 篇留言

cypress
同等評價 這兩年來真多會社想搞大事(我才不會說大部分都失敗)

01-07 17:42

月光奏
想起去年幾部...我的頭...01-07 17:54
柳葉飄
OP2好炫爆啊,尤其是銀毛感覺特寫很多哦
可是我真的不敢輕易相信……同樣等個評價再說QQ
總之先來loop幾遍OP2[e5]

01-08 00:01

月光奏
這種題材爆炸的可能性太大了 而且劇本還是Lass的人 不敢賭01-08 07:13
黒井なおと
雖然很欣賞這些想要做大事的公司不過想想成果...
我看我還是等評價再看看好了

01-08 08:17

月光奏
galgame上幾乎沒有成功的QQ01-08 18:28
孤痕神月
還以為看到阿福-3-

01-08 22:10

天之欶令
感覺很有趣

01-09 04:02

腹裡黑
同樓上上 看成阿福WW

01-09 09:21

BOKA
以為是阿福+1

01-09 16:52

✿凜
小鳥遊又來了xd

01-10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しゅがてん!製作團隊回歸... 後一篇:【消息】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