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冬イベント2019-邀撃!ブイン防衛作戦

作者:筱潔│2019-01-07 14:32:35│巴幣:6│人氣:415
  一圖兩吃的標準田中級規模活動,漸漸覺得解謎越來越冗長、困難。

  總覺得田中級大規模活動會變成七張圖,一圖三吃加這次活動E3的解謎方式......



  E1
  



  第一段就只是簡單的運輸而已,基本上隨便派隨便過。





  第二段要用小船去撞人家超硬的棲姬,本活動中堪稱最難的關卡就是E1第二段了......

  基本上只有村雨才能打穿雲雨姬的裝甲,所以只要村雨中破就要重新來過,而且還沒有基地支援,所以王點支援非常重要。

  第二段幾乎要花了我整天的時間,無傷的村雨進王點連續六次以上被雲雨姬欽點直接中、大破。

  要不然就是王點支援沒力,一艘小船都沒擊沉。

  非常賭運氣的一關。



  E2





  E2開始就有基地支援,所以難度下降超多,第一段隨便打隨便過。





  E2第二段難關是門神的雙戰艦棲姬,只要通過了門神點,王點隨便打都會過。




  門神點似乎也沒這麼難的樣子(誤)



  E3







  E3第一段運輸血條,當作郊遊的出擊吧,沒什麼難度。









  =口=

  最後王被卷雲咖了一發收拾掉了,我只能說友軍艦隊都比本軍強太多了。

  撈船的過程中有看過卷雲咖驅逐艦一發破千XD

  出擊6次,進王點5次,最後一次把基地全押在王點就過了。
  

  然後撈到這孩子了,活動結束XD



  體感活動難度E1P2>>>>>>>>>>>E3P2開點>其他關卡。

  這次活動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E1P2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2020點兔龐克
最難的難道不是E2解謎途中的門神嗎? [e3]

01-07 18:09

筱潔
印象最深的就是單縱雙院長,點到誰誰大破XD 最後索性讓她不能出手XD01-07 20:24
無名
E2P2解謎跟E3都需要用到潛艇,我家潛艇練到都有結婚的,但是還是不夠用...(沒練分身),
E1跟E2都打甲過了.E3因為想撈新船所以用丙打,結果不小心斬了...悔恨.

01-08 00:07

筱潔
潛艇不夠就只能硬上了XD01-08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ythian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緘のグラセスタ一周目劇... 後一篇:Making*Lov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