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死紅藍燈》――序章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1-07 01:44:10│巴幣:6│人氣:167
寧靜的夜晚,沙漠峽谷的荒野中,月光隱隱約約的灑下,微風徐徐吹來,颯颯颯颯的,芒草也被播得微微彎腰。廣大無邊的沙漠中毫無人煙,高聳的岩石及小山林立,不過一樣是由荒蕪的土色覆蓋,少有植被。只留下來一條寬大的道路在此開發,其餘也沒有任何開拓過的痕跡,保留了沙漠最原始的地貌。沙漠中的動物活躍著,蠍子、毒蛇、蜘蛛、蟋蟀、蜥蜴都在月光下,悄悄的尋覓或躲避著彼此。

周圍的空氣寧靜和諧,若不是一旁的蟲鳴聲,或許會以為時間是靜止的,這是一個萬籟俱寂的夜晚。

荒野上的道路停了輛警車,熄了火、滅了燈的警車停在路邊,靜靜的、靜靜的,像是在等待什麼。那是一輛道奇Viper SRT-10,如同車上的毒蛇標誌,黑白色的警車融入夜色中,正恰如沙漠中無聲無息的毒蛇般安靜。

警車裡坐著一個身影,大大的立耳、長長的吻部、毛茸茸的身體。穿著警察制服,一隻雌性的狼坐在駕駛座,臉上流露出女性專屬的從容、柔和、以及殺氣。有著肉墊毛茸茸的大手握在方向盤上,臉上的淚痕十分明顯,不難看出是不久前的。她閉上雙眼,看似放鬆的她其實十分神經緊繃,她正仔細聆聽著,聆聽著遠方是否傳來她要的聲音,仔細聽,不能錯過任何細節。

頭上的大狼耳抖了抖,她聽到了,聽到她要的聲音。引擎大聲的嘶吼從遠處傳來,她再繼續仔細聽著。

「…………」

「二、三、四、五、六……」 此時她微微的開口,聲音輕柔嬌媚,卻格外嚴肅。

狂暴的引擎聲越來越接近。

「要是我能早點逮到,隊長也許還在……」雌狼在車子裡自言自語,腦中再次浮現那張熟悉的、憨厚的熊臉,隨著模糊的語言,眼淚逐漸再次向外溢出。

「隊長,你會原諒我的吧?」此時語氣由悲轉憤,聲音越來越清晰、語氣越來越強硬,含著滿滿的悔意及恨意。

猛獸們的狂吼已經來到後方不遠處,雌狼發動了引擎,隨之而來的是低沉的引擎聲浪在嗡嗡作響,蓄勢待發。

「你在天上看著,我一定會擊潰他們,不管再出現多少……」

巨大的轟隆聲一個個從耳邊炸烈,衝過了警車。

雌狼把淚痕及眼淚抹去。

「我都會,我都會永遠繼承你的任務!!」她悲痛的把情緒大聲吼出,用力踩下了油門。
後輪開始在原地空轉,冒出了濃濃白煙與刺耳摩擦聲,她鬆開煞車,車子瞬間彈射出去,衝進道路,車子尾部因突來的衝力左右搖擺。

警笛聲與引擎聲浪開始大作,兇猛的追上前方的狂徒。

雌狼一邊換檔,打開了無線電。時速來到一百六十公里。

「呼叫勤指中心,這裡是84-K,駕駛四階零二三,四級追緝已開始,目標在沙漠峽谷地段,有六名,請求確認支援。」有別於剛剛激烈的情緒,此時的她冷靜無比,語氣再次出現輕柔、從容與冷靜。

再次換檔,加重油門,排氣管「嗙! 嗙!」竄出巨大的炸裂聲及兇猛的火花,時速已經來到兩百五十公里。

「勤指中心收到,已確認位置,目前安排路障警力調度前往,汽車武器允許使用。」

已經逐漸追上前面的亡命之徒,隨著轉速再次升高、換檔,時速指針就像不受控了一樣直衝三百二十。

毫無猶豫,對準前方落後的藍寶堅尼LP 700-4的車尾狠狠撞上,發出了巨大而扭曲的撞擊聲。超跑被突如其來的撞擊震得左右打滑,右側車尾燈爆裂,車尾的烤漆遭到刮傷,後保險桿拖在地上,不時與路面摩擦出火花。

紅燈與藍燈交錯,身旁的景物糊成一團,唯有眼前乎遠乎近的暴徒是清楚的,不過她早已習慣這種高速。她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將這些無法無天的飆車族一一擊墜。

彎道出現在眼前,雌狼退檔、煞車,SRT-10的車尾開始打滑,隨著前方的超跑一同減速,以高速甩尾入彎。技術高超的她衝進彎道立刻反打方向盤,控制住偏移的弧度穩住車身,以兩百五十多公里的超高速甩進大彎中,刺耳的煞車聲在荒漠中伴隨著白煙和引擎的怒吼此起彼落。

出了彎道再次加速,衝到同一輛車旁,這次她刻意向右拉開距離,隨後馬上將方向盤向左,道奇的車身重重摔在藍寶堅尼上,發出一樣劇烈的碰撞擠壓聲,兩車間磨出大量的火花。

她踩下煞車繞到後方,空出右手操縱著汽車電腦。

此時一個冰冷的機械女聲傳出:「EMP連線。」

「EMP就緒。」

「正在鎖定目標。」

嘟嘟聲越來越急促。

「碰滋!」原本已經被撞擊到脆弱不堪LP 700遭受了EMP的攻擊,整輛車再次左右打滑,逼得他減速。

「碰!」

「咿!!」後方突然遭受猛烈撞擊,雌狼驚恐的大叫了一聲,一輛法拉利Testarossa不知何時繞到後方發動撞擊。

「沒事吧?」無線電傳來勤指中心的關切。

「可惡……我沒事。」雌狼嘀咕著說:「我先處理前面,等等換你……」

開下氮氣推進,SRT-10瞬間加速,對準前方的藍寶堅尼再次猛烈的衝撞。

「轟!!」

這次的撞擊成功讓藍寶堅尼失去動力,打滑後高速衝向並撞上一旁的岩石,整輛車彈起來,翻覆在一旁的沙漠中。

「還有……五個,你們都別想逃!」

選定目標,再次衝向前方,準備給前面的賓士SLS AMG來個致命一擊。

今晚,她與Viper SRT-10將化為毒蛇,將沙漠中不法者,一個個吞噬殆盡。



――――――――――――――――――――――――――――――――――



開新系列啦~!!
這樣以後遇到沒靈感的時候就可以跳去別的地方寫XD
我不會混亂的放心wwww
這次的主題是警察哦哦~
喜歡的話留言告訴我一聲
我會繼續努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獸人|飆車|警匪追逐|競速|千楓郡|警察|警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st & ... 後一篇:《Fast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