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常|不知道為什麼又點開了這裡

作者:SETSUKI│2019-01-06 22:22:17│巴幣:0│人氣:55
1.
好久不見,又是我。雖然過了五天了不過各位新年快樂。

2.
點開巴哈的時候想起了很多事情,因為蠻久之前電腦出了故障,我前陣子又把我的USB隨身碟給弄丟了,所以以前在這邊的創作我是真的沒有任何留存了呢,不管是圖還是文都是。一方面很慶幸自己把之前的創作給刪個精光了,因為我實在沒有恥力面對自己的黑歷史,另外一方面又覺得通通不見了,完全不覺得一點遺憾跟難過是騙人的。

3.
看著以前的圖,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完全沒有進步耶……好吧,可能有,不過只有一點點吧,好小的一點點。雖然現在幾乎沒有再做純原創的創作了,都在搞一些夢女子自爽的夢向圖文,實在不是能放上來公諸於世的東西。

4.
我這週是期末週,不要問我為什麼又在考試前跑到這種地方來。

5.
雖然覺得以前的黑歷史無法面對,不過因為一下子湧上很多回憶,突然很想畫優穆妲,但以我的思考模式而言,可能只是說說而已,因為我超懶的。答應了一堆人要畫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通通都還沒畫,文件夾裡一大堆畫到一半的檔案呢。
……對不起。

6.
寫一寫突然有點想把巴哈撿回來用,因為很久沒有使用部落格形式的東西了,感覺有點微妙,但又有點不知道自己最近有什麼東西可以放上來,現在就只是個智障夢女子感覺跟巴哈的生態完全不符合……總之我再想想吧。

7.
現在的坑:黑白來看守所、網球王子、食戟之靈(整個是不知道活在什麼時間點的人)
遊戲:FGO、少女前線、SINoALICE、BanG Dream!(儼然一副沉迷美少女的肥宅樣)
嗯,不說啦……我的體力滿了,等我下次心血來潮點開這裡時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雪染
優穆妲又要有新圖了嗎?坐等XD(敲碗

03-02 00:38

SETSUKI
哈哈好久不見!結果我還是沒畫,一直在畫其他女兒(幹又在信口開河03-07 22:48
雪染
沒關係,畢竟ㄌㄘ,我懂的(ry
FGO的坑我也有入哦,主要玩簡中,繁中小號只有登入沒有練www

03-07 23:08

SETSUKI
嘿嘿謝了x我說想畫是真的!但是我懶!(很驕傲嗎??
噢噢!我是只有玩繁中呢真可惜(?)XDD03-08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ao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一些許久未見的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