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W 190 A8 | F-Toys 1/72 FullAction Vol.3

作者:ivon852│2019-01-06 21:36:27│巴幣:6│人氣:637
有了彗星的經驗,這次就特別小心了。剪取零件改用鉗子,銼刀也發揮了打磨效果。


本次是FW 190 A8,全一款,但是有附5種塗裝的水貼,選擇的是JG4 第II突擊大隊隊長機塗裝。機尾號碼681424。

節部分

引擎和座艙。儀錶板下的支撐架子後來斷了就沒黏。

BMW 801的引擎還原的點在於氣管,18缸體的後面左、右、下各有一組,每組5條管線,從後側插入,將廢氣從引擎與機身的縫隙外導出。這零件不太好組。

機槍和機砲的鼓包,都可以打開。引擎兩側的鼓包則是進氣道,參考這個這個

雖然那些應該是像引擎蓋一樣能向外旋轉的,但這裡只做成蓋板。
圖片取自 Focke-Wulf Fw 190 (Osprey Production Line to Frontline 5),頁47。

前方可見引擎內的黑色強制冷卻風扇,是可旋轉的零件。

起落架的那一根斜著的支柱可以旋轉,在放下起落架時用於固定內八的腳架(可仔細看上圖)。

水貼還是不好貼,網路上的技巧是說,把水貼移到要貼的表面上,再把藍色的背紙抽走。

螺旋槳水貼附著力不強,可能得買個強化膠。

每個油箱孔上的黃色三角形是最難貼的水貼。

腳架上寫的一排小字: federbeindruck

最終水貼還是貼不好,皺掉和不對稱。


組裝部分
零件很好組合,可動的部件幾乎沒有湯口要磨平所以作動沒問題。機身和機翼各是一個大部件,這樣分開組合讓起落架方面的零件很好處理。

首次使用模型膠,塗太多導致座艙罩和一部分迷彩毀了。就算用模型膠但是有些縫隙仍然合不太起來。


總結
這架可動,零件沒有作脆弱的地方,但是水貼需要進一步保護。


關於FW-190 A8
本篇使用的塗裝是為「綠色3」,飛行員的故事參考此篇
FW-190 A8裝備2門13mm MG 131機槍以及4門20mm MG 151機砲,還可以掛載Werfer-Granate21火箭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Ghost
Lag到現在才發現這個系列,感謝分享!

09-03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開箱: 201... 後一篇:買不成的《悪転奏進懐胎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