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冬活E3(甲)

作者:冰雪小貓│2019-01-06 16:57:59│巴幣:0│人氣:123
作戰:南海第四守備隊輸送作戦  (E3) 乙作戰


路線:運輸期 A(分歧點)→F(輪形)→E(警戒)→I(輪形)→L(警戒)→P→S(單緃)  
編成運輸期


基地航空隊:


一、二隊丟王點、三隊丟L點

開點(ZZ);
S點S勝
編成


基地航空隊:
陸航同運輸一樣

F、I 空確:
編成同上,空母改四綠,航巡三水戰電探,其他配置不變
基地航空隊:


陸航一隊 F、陸航二隊、I 陸航三隊F、I各一

D、K 、T、U空確:
用機動部隊 A(分歧點)→C(對潛警戒)→D(輪形)→G(分歧點)→K(輪形)
                   A(分歧點)→C(對潛警戒)→D(輪形)→G(分歧點)→J(戰鬥警戒)→T(輪形)→U(輪形)
編成



基地航空隊:

陸航一隊 D、陸航二隊K、 陸航三隊D、K各一

陸航一隊 U、陸航二隊T、U 、陸航三隊T
N空確
用運輸部隊 A(分歧點)→C(對潛警戒)→D(輪形)→G(分歧點)→K(輪形)→O(戰鬥警戒)→N(輪形)

編成


基地航空隊:
陸航配置同上
陸航一隊K 、陸航二隊、三隊N

守家空確2次(本人用3次)
三隊陸航換成最強的防空陣容
隨便帶一隻SS出門
ACDGK等空襲,等到空襲就撤退再一次

開點結束

紅血消血期 與 斬殺

路線:紅血期 A(分歧點)→C(對潛警戒)→D(輪形)G(分歧點)→J(戰鬥警戒)→T(輪形)→ZZ(對潛警戒)→Z(戰鬥警戒)

直接上斬殺配置,消血期 我就不放編製了,都差不多,裝備可以參考其他人,我想斬殺的配置也能用消血期用了
  編成


基地航空隊:


獎勵:
勲章x2、「甲標的 丙型」x2、改修資材7個

心得與紀錄:
運輸無難度,開點麻煩但還沒甚麼難度,紅血斬殺 會吐血, 祝各位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22605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冬活E2(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