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深喉嚨

作者:欣雨│2019-01-06 10:47:54│巴幣:72│人氣:2397




  「雨柔,我喜歡妳。」
 
  店家陸續收拾店面、拉下鐵門,遊客開始離去。在日落許久的淡水河邊,一位少年正對著同年紀的少女進行面不紅氣不喘的告白,像是演練過上千遍那樣自然
 
  「有多喜歡?」名作雨柔的少女低下頭,不遠處還未關店的商家燈光將她臉上的紅暈照的明顯,同時也把她姣好的容顏與玲瓏有緻的身材照的一覽無疑。
  「很夠了,足夠到讓我能為妳拋棄全世界的女人。」少年把手伸進雨柔的長髮間,以指腹輕搔她柔嫩的後頸。
 
  「是嗎?你們班的亦晴、隔壁班筱芯,還有幾個學妹也能拋棄?」雨柔的視線在地面上游移,始終沒有看少年一眼。
 
  這是因為,朝她告白的這位少年不論在系上或是放眼整所大學,外貌體格都算是數一數二的。
  此外,少年曾是全中運羽球選手,現在則是系隊籃球與系桌球的雙隊長。每一次比賽,場邊都聚集為數不少的少女為他加油吶喊。
 
  他的條件是如此出色,身邊的女伴幾乎周周替換,除了少女殺手的稱呼之外,私下也有為數不少忌妒的男同學叫他淫魔。
 
  「我和她們之間沒有什麼,妳別聽別人亂講,都是她們單方面糾纏我的。」少年將置於雨柔後頸的手緩慢朝下,順著脊椎往下滑過內衣扣、直達雨柔腰窩之間才停手。這個小舉動,已經令他能夠將雨柔摟至懷間,吸聞著少女身上散發的香氣。
 
  雨柔淺淺一笑,說:「我不是這麼隨便的人。」稍微施點力想把少年推開。
  可少年畢竟是兩個體育社團的隊長,雨柔嬌軟的手掌才剛觸碰到少年厚實的胸膛,少年已經一把抓住她的腕。
  「我希望妳只會為了我而隨便。」少年硬是湊近,試圖去親吻雨柔臉上桃紅色且泛著光的嫩唇,像是盤可口生乳捲,輕輕咬下就能嚐到裡邊的甜。
 
  雖然雨柔想要掙脫,但是一個柔弱的少女如何能抵抗身強體壯的少年?
  「嗯……嗯──」
  少年略為霸道卻又熟稔的深吻,讓雨柔只能在他懷中扭著身子表達抗議,但是卻造成了反效果。
 
  由於雨柔身體不停地扭動,兩人之間反而有更多次的肢體碰觸,又加上唇中的香氣加乘,少年的理智早就被生物的繁衍本能給支配。只是想著如何把雨柔搞上床。
 
  於是少年把雨柔放開,雨柔只是紅著臉,不發一語。往後的時間,幾乎都像個聽話的小狗對少年言聽計從,要牽手就牽手,想擁抱就擁抱。
  少年見機不可失,終於開口:「要來我房間坐坐嗎?」
 
  雨柔並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一個小時後,兩人已在少年房裡。
 
  巫山雲雨間,見山不是山、撥雲不是雲,只有綿綿細雨濺濕了衣裳。
  而這場雨,終究會停下。化作一條小河潺流,消失在山谷間。
 
  兩人赤身裸體共躺在少年的床上,相互喘著氣。少年得意的嘴角掩藏不住上揚的角度,一想到自己的戰績又增加了,還是個外表、身材都一流的女生,如何能不笑?
 
  「你……真的好過分。」雨柔語帶顫抖的抗議,聽在少年耳裡都像是最大的讚美。
  「你會不會拋棄我?」雨柔抬起頭用力注視著少年雙眼。
  「怎麼會?我還在回味妳剛才的樣子。」少年一陣壞笑,雨柔除了在他身上捶打以示抗議之外什麼也辦不到。
 
 
  少年開始思考下一個對象該是誰,雨柔不過是少年的洩慾對象之一。
 
  一個禮拜之後,少年已經對雨柔愛理不理。只有在晚上會叫雨柔到他房間,隔天一早就會被趕出去。

  「幹嘛?我很忙。」一個月後,雨柔約了少年到麥當勞見面。這時候的少年早已把雨柔當作路人一般看待,就連約他出來見個面,雨柔也是苦苦哀求了好多天才成行。
  如今兩人坐在麥當勞最高樓層最角落的座位,避免談話被打擾。
 
  「你為什麼不理我了?你答應過不會拋棄我的。」雨柔低下頭,無意識盯著桌上沒有擦拭乾淨的番茄醬污漬。
  少年心不在焉地把玩手機,等意識到雨柔在對他說話,才慵懶回了句:「我膩了,分手吧。」
  這句話將雨柔引進一段不短的沉默裡。
 
  過了十分鐘,少年見雨柔始終不發一言,索性站起身:「沒有話要說了?那我走囉。」
  「等等。」雨柔這時才作聲阻止:「在最後,我想說個故事給你聽。」
  「故事?」少年皺眉,「不要浪費我時間。」
 
  雨柔看起來沒有不愉快,似乎平靜地接受這個結局,就算少年不耐煩了,她也只是溫柔地說:「故事說完我就走,好嗎?」
  少年嘖了一聲,不情願地坐下。「說快點。」
 
  「在我國中的時候,有三男兩女每天都欺負一個胖女生。例如把廚餘倒進那女生的書包,把用過的衛生棉貼在那女生的桌上。」
  少年只覺得故事奇怪,但是見雨柔說起來雲淡風輕,不像是在講自己的故事,也就任由她繼續說下去。
 
  「有一次,他們甚至用胖女生的名義在網路上發文,說這女的很下賤,喜歡玩強暴遊戲,徵求大哥哥在某個時間到某個地方來找她。」
  見少年不為所動,雨柔朝少年笑了笑:「然後那三男兩女把那女生的書包丟到某個地方,裡面的物品散落一地。就在女生獨自在那裡撿東西的時候,有個男人因為看到網路上的文章而出現在那裡。」
 
  少年聽到這裡,吞了口口水,額頭邊流下一滴冷汗:「然後呢?」
  「嗯……」雨柔若有所思地說:「然後怎麼樣我也不清楚,但後來那女生染上了愛滋病。」
 
  少年不再只是從容滑著手機,他的雙手全是手汗,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一個不小心把手機脫了手、摔到地上。
  「那、那個女生……」少年語帶害怕,「是不是叫曹怡玟?」
  雨柔眼神一亮:「你認識她?」
 
  少年握著拳,因為太過用力的緣故,指甲在兩手上壓出了八道血痕。
  「沒有,我只是好像聽過這個故事。」少年說。
  雨柔點點頭:「這樣啊──那我就繼續說下去囉。後來,那個叫做怡玟的女孩在醫生和父母的建議下,靠著化妝跟運動改變自己、成功瘦下來,改名之後搬去其他城市生活了。」
 
  「她……她改名叫什麼?」此時少年再也藏不住眼神下的惶恐,雙拳在桌上不停顫抖。
  雨柔不回答,只是衝著少年微笑,笑的少年全身發冷。
  「妳幹嘛,又不會是妳。妳是姓簡又不是姓曹。」少年說這句話,倒像是在講給自己聽的。
 
  「呵呵。」雨柔掩飾不住笑意,「我真笨,有件事忘了先告訴你。我爸姓曹,我現在是跟我媽姓。高中以前,我的全名是曹、怡、玟。」
  「啊!幹你娘!」少年嚇得從椅子上跌下來。
 
 
  「幹!」少年彈起身子,坐在床上不住喘氣。
  「怎麼了?」躺在一旁的少女伸手輕拍少年的背部,「做惡夢了?」
 
  少年像是看到鬼的神情直直瞪著那少女,乾啞著嗓子問:「妳是雨柔?」
  少女溫柔地回答:「是我。」
 
  少年慌張地四處張望,確認這裡是自己房間之後鬆了一口氣:「我夢到妳說妳以前改過名字……」
  雨柔笑著躺進少年懷裡:「改過名就改過名,有什麼好怕成這樣的?」
  少年把即將說出口的話硬生生吞回腹中、打了個嗝,只是若有所思地抱著雨柔。
 
  「不過你的夢是滿有趣的。」雨柔說。
  少年低下頭看她,疑問:「哪裡有趣?」
  雨柔格格笑了出來,伸手抱緊少年:「我唸高中以前跟我爸姓曹,叫怡玟。」








  失眠又精神不濟,好不容易想睡了卻又忍不住寫文的衝動。

  煩惱太多怎能不叫人白頭?

  人生,真的很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1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台灣

留言共 21 篇留言

暗黑默事錄乂
我看了什麼

01-06 11:51

欣雨
就是...開放式結局XD01-07 23:31
李雲清
默默加一

01-06 12:25

欣雨
給你大方加一[e16]01-07 23:33
Narino
我看了什麼

01-06 12:55

欣雨
開放式結局QQ01-07 23:33
姆咪0230(恐龍)
我看了什麼

01-06 13:06

欣雨
開放式結局QAQ01-07 23:33
白石
我看了什麼

01-06 13:11

欣雨
開放式結局Q口Q01-07 23:33
虛空bug
我看了甚麼

01-06 13:13

欣雨
開放式結局Q皿Q01-07 23:34
「異端」74
我看了什麼

01-06 13:21

欣雨
開放式結局Q△Q01-07 23:34

我看了什麼

01-06 13:23

欣雨
開放式結局Q◇Q01-07 23:34
懷逸
我看了什麼

01-06 13:35

欣雨
開放式結局Q○Q01-07 23:34
小刀
看完暗爽~

01-06 13:46

欣雨
XD我寫完也很舒坦01-07 23:35

我看了什麼

01-06 14:26

欣雨
開放式結局Q▽Q01-07 23:35
unknown
我看了什麼

01-06 14:52

欣雨
開放式結局Q∞Q01-07 23:35
黎黎貓
看完真爽

01-06 15:16

欣雨
忍很久終於能上廁所的感覺01-07 23:36
草精獵人
這篇是要說什麼....

01-06 15:19

欣雨
每一個環節都是刻意留白給大家自由想像,什麼是真什麼是假XD01-07 23:40
ilwiKAMINA
勸世文?完整闡述了保險套的重要XD

01-06 16:19

欣雨
XDD令我想到,曾經有個說法是女性也要隨時自備......01-07 23:44

這男的……也愛滋病了ㄇ……Σ(°Д°;

01-06 17:06

欣雨
說不定中間那段只是一場噩夢XD一覺醒來什麼事也沒有(?01-07 23:44
吉風翅
更離奇的是,我覺得這篇文有種既視感(?)

01-06 17:06

欣雨
!!非常好奇是什麼地方帶給吉風即視感XD01-07 23:46
水墨靜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我看了什麼(把樓上ID與發言串連XD)

01-06 22:00

欣雨
XDD我好想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寫這種東西01-07 23:47
阿墟(ASH)
其實不太清楚這算是恐怖小說還是含有某種控訴的諷刺類作品

個人倒覺得不算恐怖就是了,反而有種莫名的爽感

......復仇心理驚悚劇?

01-06 23:52

欣雨
嗯......我倒是沒特別想過怎麼定義分類,希望能偏向驚悚就是了XD
夢、霸凌者、被霸凌者、強暴、愛滋......等,這些都是做一個開放式而不強調真偽,希望讓大家各種解讀來賦予各自想像中的結局。01-07 23:53
吉風翅
我總覺得讀過很類似的文章,還特地拉上去看發表日期
不過忘記是在哪裡看的了XD

01-08 20:30

欣雨
好可怕啊XDD跟誰的文章寫得相像這種事(擦汗01-08 22:21
潤島 青
我充分感受到你的壓梨大了(゜o゜;

01-09 03:08

欣雨
人人有本難念的經嘛XD01-09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najjourn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G】不...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