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遇見擁有百億身價的少女5

作者:泗楓│2019-01-05 23:50:22│巴幣:42│人氣:737


  "下一則新聞,警方近期查獲一樁校園販毒案,犯嫌攜帶數包安非他命在學校突襲檢查時被查獲,犯嫌在警方偵詢下說出由組織進行,而警方依序證詞正在全力通緝中,我們將鏡頭......"

  「真是的,好的不學學別人賣毒,現在的小孩子喔......」

  午休時間,我本來獨自一個人跑到附近的牛肉餐館吃著麵,正當我剛點好時,突然柏岳帶著其他兩名同事有說有笑的,將剛剛老闆收走的菜單拿了回來,而他直接坐在我旁邊,一邊說著電視上的報導一邊點餐。

  「說到這個就一肚子氣,昱祺你怎麼看?」

  講到一半突然直接問我,而兩個同事也看向我這邊。

  我嘆了口氣想了想,老闆再次把單子拿去櫃檯時,我便說:

  「我個人的看法是,應該要注意的是學生為什麼會去接觸這一類的東西,青少年時期的小朋友,很常會因為一些情緒上或是認同感等之類的情感受到未知事物的吸引跟誘惑,我認為學校應該要多加重視這件事情,而不是像是形式一樣的照本宣科......」

  「你也太教科書話了吧?直接說他媽的腦殘不就好了,哇哈哈哈哈!」

  「哈哈哈,那只有柏岳主任會這樣說了啦。」

  「甚麼!你們兩個真夠大膽的!」

  三人在我旁邊說說笑笑的,而我則是望著電視,想著:

  「希望玥芯他們學校別遇到這種事呢......」

  時間到了禮拜六,我騎到玥芯家的大門口前。

  「郭爺,是我,陳昱祺。」

  「陳先生啊!等我一下......門打開了嗎?」

  「有。」

  騎到門口後將安全帽放好,便看到玥芯跟郭爺已經站在門口等候。

  「昱祺先生,你來了。」

  一身水藍色的連身裙,加上淚珠般的項鍊,讓她看上去相當的可愛,我摸了摸她的頭說:

  「是阿,抱歉這兩天比較多案子,來不及規劃這禮拜要去哪裡玩。所以我早點來然後想想看去哪裡玩吧。」

  進到屋內,郭爺在我跟玥芯聊了一些工作跟學校的事情時走了進來說道:

  「陳先生,老夫有個提議。」

  他從口袋裡拿出兩張一卡通遞給我們,說道:

  「可以騎到壽山動物園去,現在用一卡通進去只要34元而已,而且裡面還有速食店以及飲料店,個人覺得相當方便,而且有些地方還可以跟動物做近距離互動,請問這個建議如何?」

  「不錯啊,壽山我也好久沒去了,玥芯覺得如何?」

  「嗯,我想去。」

  「好!老夫這就去準備!」

  郭爺說完便走了出去,而玥芯這時也拿起電話,撥了撥號。

  「喂?是,我是沈玥芯,找阿媚跟小靜,跟她們說,我要去,壽山動物園,就這樣。」

  說完她便將電話闔上,我便好奇的問:

  「我還以為妳要邀她們一起去呢。」

  「本來想,但是,我想跟,昱祺先生,兩個人......」

  她越說越小聲,臉也漸漸的變紅,雖然我也感覺臉熱熱的,但是還是笑了笑,摸了摸她的頭說:

  「那就沒辦法了呢,就我們兩個人去吧。」

  她坐在我旁邊,頭微微地靠著我的手臂說:

  「嗯。」

  來到動物園

  「唷!這不是陳昱祺同事嗎?怎麼這麼巧在這遇到了呢~」

  停好車來到門口一看,柏岳身穿襯衫牛仔褲,還帶了一個土到不行的太陽眼鏡,連一旁他的女朋友雪莉都很想無視他。

  「你來幹什麼?差一頂草帽就要準備出海了是吧?這裡是山上耶,出海請往西子灣好嗎?

  「不錯,吾友唷,你的吐槽越來越犀利了,來吧!我們進去吧!」

  說完他便笑著往刷卡區走去

  我問玥芯說:

  「抱歉,我不知道這傢伙會這麼閒。」

  「沒關係,他很有趣。」

  「這樣啊,那我們先入園囉。」

  進園後我們往右方的動物展區開始逛,本來以為柏岳會很吵著講東講西,但是......

  「欸欸!柏岳!這個動物跟你好像耶!你去跟他拍個照啦!」

  「唉唷!別亂動啦!你身上長跳蚤喔,靠過去一點啦。」

  「別擔心啦,有網子他不會咬你的,你這麼臭他才不削咬你呢!」

  雪莉像是帶小朋友出來玩的家長,一直在幫亂跑亂跳的柏岳拍照,雖然覺得很丟臉,不過看著玥芯高興地笑著,我也嘆了口氣,看著玥芯說:

  「來吧,我們也來拍幾張回去給郭爺他們看吧。」

  「好。」

  她笑了笑回應我後,我對著兩人便喊道:

  「哈囉!我們來拍個照吧!」

  「喔!來了來了!有跟我的合照你可以拿去網路上賣的一兩千沒問題喔!」

  「呿,冥紙嗎?好啦,我設定十秒,別亂動喔!」

  於是,我們四人在白老虎區留下了四人的合照。

  傍晚,離開園前,玥芯跟柏岳在靈長類的玻璃窗前看著動物,我跟雪莉坐在一旁看著他們,雪莉說道:

  「陳先生,你知道沈玥芯就是那個芯享集團的總裁吧?」

  「多少猜到了,只是還不是很確定,柏岳之前也跟我說過了。」

  「是嗎?那你知道她身旁的那兩個保鑣家族是做什麼嗎?」

  我一聽,轉向她問:

  「妳這麼問,是甚麼意思?」

  她繼續看著前方說:

  「我聽那個傻子說過你這禮拜跟他說過對於毒品進入校園的看法了,你真的天真地認為那樣是解決之道?還是我太高估你了?」

  她的眼珠緩緩的移向我這裡。

  「毒品,我個人認為,它是人類的極惡之一,已經不能用物品稱呼它了。」

  我看著眼前兩人高興地討論動物,還跟著動物左右移動著,繼續說道:

  「而現在無論是在哪裡,這個惡已經沒有任何方式能解決,只要是人類還存在著文明,這樣的物品一定會再次出現,雖然很諷刺,這或許是人類的必要之惡吧。如今道德淪喪,就連毒品都到了校園內,該檢討的是大人,而不是小孩子們。」

  她聽完後淺淺一笑,說道:

  「蘇莉媚家裏是台灣著名的竹聯幫幫主的女兒,雖然目前沒有看到有什麼活動跡象,但是謠傳她們家有其他分部的幹部開始賣毒品進校園的計畫。而許靜宜是警政署高官的女兒,但是也聽說有些警察有涉嫌包庇這些毒品買賣來賺取費用的風聲。所以我跟柏岳這幾天一直在調查她們兩人的底細,如果她們涉嫌賣毒的話,我們希望你能協助我們,保護好沈小姐。」

  「嗯......我知道了,我會盡力保護好她的。」

  她看著我笑了笑,站了起來說:

  「就交給你了。」

  騎在路上,玥芯抱著我的腰,突然說:

  「昱祺先生,怎麼了?」

  「欸?我沒事啊?」

  她抱緊了一些說道:

  「昱祺先生,會不自覺的,一直嘆氣,心情不好?」

  我放慢了點速度,摸著她的手說:

  「沒事,只是有點擔心。」

  我找了間咖啡店,將與雪莉談的事情告訴了她,但是她身旁的兩位同學的事情我保留了下來
  
  「這樣啊,我會幫忙的。」

  她坐在我的對面看著我說道,我則是說:

  「我是希望你們學校不要遇到這樣的事情啦,但是也好,如果妳有聽到一些風吹草動,希望妳能第一個時間聯絡我,不要自己跑去處理喔,妳受傷了我會很難過的。」

  「嗯,我保證,第一個,聯絡你。」

  我握住她的手,說:

  「嗯嗯,謝謝妳。」



  「陳先生!你有看到小姐嗎?」

  我剛開完會出來後郭爺便打了過來

  「沒有阿,昨天才跟她聊天,她說她今天會去同學家讀書不是,應該會跟您說吧?」

  「她同學......說放學後她人就不見了,這兩個月好像每天都在找什麼東西的樣子。」

  我一聽,便有些緊張,這孩子該不會真的在調查吧?

  「阿媚同學跟小靜同學呢?他們兩個不是保鑣嗎?」

  「這兩位也一同不見了......老夫已經派人去找了,想說問問看您這邊有沒有消息,那老夫先去忙了。」

  「郭爺,我也來幫忙吧。」

  「......,雖然很抱歉,但是麻煩您了。」

  「別這麼說,我先去學校看看。」

  「好。」

  說完我便搭電梯下樓,正要往摩托車的方向騎時,突然一台藍寶堅尼的車子轉了一大圈停在我面前,車門在停妥時彈開,前坐坐著開車的柏岳以及他的女友雪莉,柏岳說道:

  「兄弟!上車吧,時間不多了!」

  雖然想問為什麼他會知道,但是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我馬上跳上車後,車子便以時速八十的速度開離高雄軟體園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1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欸不是
頭香(期待下篇(不過先報警,蘿莉都我的

01-06 00:15

泗楓
警察先生!有人要抱走我家的妹妹!((追01-06 00:24
Reineke
我只想知道怎麼會剛好在這時候三個人都失去聯繫

01-06 00:56

泗楓
下集揭曉~01-06 01:02
A2560350-3
可惡!我是絕對不會告訴你們她們在那裡的!!!(她們都是我的ヽ(`д´)ノ

01-06 01:20

泗楓
警察先生!又一個!((指01-06 01:35
CKY
喔喔,竟然更新了,吃我gp啦

01-06 10:14

泗楓
{{跳起來接01-06 10:20
起司馬鈴薯(*ˊ˘ˋ*)
路過送GP

01-06 10:59

泗楓
謝謝~01-06 15:19
布雷
真是的,好的不學學別人挖坑,現在的小孩子喔......

01-06 20:30

泗楓
說......說的沒錯呢,啊哈哈哈((側目01-06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歉沒更新~來感謝各位!...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