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st & Furries》——4 大姐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1-05 21:29:45│巴幣:2│人氣:143
早上6:52
臺灣 高雄市


距離交流道還有兩公里!!

進入最後衝刺!

我的IS F已經到了兩百九十多公里的極速,張宥凱在我的前方,熊毅則是被我擋在後方無法超越。

儀表板上的指針在三百附近劇烈的狂跳,面對這種高速,我的心臟卻習以為常的很平靜,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享受。

前方就是交流道了,我們三個衝進右側的匝道口,靠著寫著「高雄」的牌子駛去,現在在我們前方的,是一個圓弧形的大迴轉。我大力踩下煞車,把速度降到兩百初頭,以高速切入彎道,整輛車因離心力而向左微微傾斜,就像凌晨在山路上時一樣。

Z28完全沒有減速,突然後輪鎖死,車子開始打滑,後輪冒出白煙,伴隨著刺耳的摩擦聲,用完美的弧度甩尾衝過狹窄的單行彎道。

「耶!到啦!熊毅等等要請客哦~」下了交流到,宥凱首先大喊。

「咿呀!你們都不公平平啦!哪有這樣偷跑的?」熊毅憤憤不平的說道。

我跟宥凱則用笑聲打斷他:「哈哈,不管啦!午餐你請哦~好說定了」

「吼!你們都這樣欺負我……」

寬大的馬路、井然的街道、熱鬧的商圈,艷陽、港口、大廈。沒錯,這裡正是高雄,全台第二大城,同時也是我們組織的所在。

我們的組織以這裡為據點,掌握的了高屏地區大部分的非法交易,再加上高雄港是個國際性的大港,更帶來許多得天獨厚的優勢。雖然組織的大家各有所長,也很團結一致,但我們的緣份也僅只建立在「金錢」上。這裡的大家為了金錢利益,不惜走上這條路,非法物品的買賣如同一棵巨大的搖錢樹,只要裡面有需要,外面弄得到,那就絕對是一筆暴利,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私底下這麼有錢卻不張揚的原因之一。這是一條不歸路,同時也是前往夢想的道路。

「走吧,午餐的事等等再說,你們不是說大姐有事找我們?」我說,比起午餐,我更想知道大姐等等要找我說什麼,或是有什麼新的事情要給我去交辦。

「嗯,說不定她又要叫你去警察那邊偷東西哦~」

「饒了我吧……」

◇◇◇

上午7:33
臺灣 高雄市前金區 西部濱海公路


我們回到了高雄市區,來到了大姐跟我們約好的地方――一棟辦公大樓。我們把車開進地下室的停車場把車子停好後,走下車往一旁的電梯走去。

推開玻璃門進入電梯等候室,一股暖流隨即迎上我們的臉,等候室相當明亮溫暖,跟外面的停車場完全相反,熊毅按下向上的鈕著電梯「叮」的一聲響起,從電梯裡走出一隻穿著OL服、留著秀麗長髮的雌性黑貓,以及兩隻西裝筆挺的雄性老虎,一黃一白似乎在討論午餐,彷彿我們是空氣般的無視我們,城市生活就是這個樣子,有時候少一點關係反而對自己還比較安全。

換我們走進電梯,我按下了八樓的鈕並關門,然後我感受到電梯開始上升。

「是說,小海你等等要換車嗎?我再幫你處理一下IS F。」張宥凱背對著我說,而他伸出他白色的毛茸茸大手,用一指頭摩擦電梯裡的鏡子,指頭的肉墊跟鏡子摩擦,發出些許的啾啾擠壓聲,垂下的雪白狼尾微微的左右搖擺著。

我順著他回答說:「嗯...好哇,你要調什麼地方?不過先跟你說哦,我最近有在考慮把它換掉就是了。」

「把你的懸吊再整理一下,然後看你有沒有要換輪胎,我覺得胎紋有點淡了。」

的確我也一段時間沒換輪胎了,由於常常甩尾跟燒胎的關係,輪胎多少也比正常使用的人快上好幾倍,不,應該說任何零件都是。

隨著開門聲,我們走出了電梯,往大姐辦公室的方向走過去。走廊的中段,來到一個掛著原始牌號8-12的辦公室前,我敲敲門,「進來吧。」一個熟悉、低沉、簡潔的聲音透過厚重典雅的金屬門傳來。

「喀嚓。」門上的鎖被打開了,我握住門把推開門,辦公室映入眼簾,右側圍成圈的沙發後方貼著我再熟悉不過的標誌:一隻黑色的亞洲帝王蠍。而在我正前方的,是一個辦公桌,椅子背對著我們,可見聲音的主人藏在椅子後。

「你們遲到了啊~」她緩慢說,語氣中流露出從容、自信、可靠。

我們沒有回應。

她繼續說著:「吶,不過我聽說了。你們被警察找麻煩了是吧?」

「是。」熊毅回答。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呢~」說完,椅子快速的轉了過來。

三花貓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橘黑白三色的花紋、豎立的大耳、黑色的外套、銀色的耳環、銳利的眼神、微揚的嘴角、自信的面容、烏黑的秀髮、在身後舉起的尾巴,她正是我們稱之為「大姐」,掌管我們組織的領導人。

高冷、尖銳,卻又不失親切的微笑,這種獨特的氣質任誰都會印象深刻。

「警車的事我也聽說了,幹得好,他們來找碴本來就是他們的失算」大姐站起來,接著說:「到那邊坐下吧,我有事要交代清楚。」

我們走到沙發坐下,我緊張的嚥了一口氣,不知道她這次又要交辦什麼事。

只見她到後方拿了一疊資料,並走回來坐下。

「這是臺中的幫派未爆彈的老大委託我幫他拿的東西。」大姐把資料遞給我們。

我瀏覽了一下,上面似乎是某種交易明細,而交易的內容,是兩把衝鋒槍、一把RPG火箭炮跟……

!!!

「五……五公斤的海洛因?!」我愣住了,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五公斤的海洛因,按照現在的市值,起碼有三千萬,甚至更高的價值。

「呵呵,怎麼?我可是偷渡了四十八公斤呢。」大姐露出自豪的微笑。

四……四十八公斤,這是個可怕的數量。光是一公斤就已經非常危險了,我實在不知道大姐哪來的辦法可以走私到四十八公斤這麼可觀且可怕的數字,這大概是一筆三億多的交易……

想到這裡我的頭有點暈。

「而阿海,你要做的是幫我把這些東西送過去。」

「我……我嗎?」

「是,不用懷疑。」

她指向一旁,那是先前開門時我有注意到地上的兩個提箱跟一個保險櫃。

大姐轉向其他兩人說:「等等你們就幫阿海把這些拿去他的車上,我明天還有別的事要拜託你們。」

大姐的微笑真的給人一種捉摸不定的感覺,感覺十分親切,又似乎隱藏了些什麼;感覺笑裡藏刀,可是又十分可靠。

我站了起來準備拿東西,這是宥凱開口說:「可是阿海等等先換車,我們可以先回去嗎?」

大姐再次笑了笑,說:「當然可以。東西記得保管好,我希望你今天半夜到明天凌晨之間可以把東西送過去。」

「就這樣吧~我先忙了,祝你們好運,慢走不送哦。」大姐站了起來,回到她的辦公桌繼續坐下,而我們當然也沒有理由再待在這裡,我們一人拿了一樣東西便離開了辦公室,往停車場回去。

我們再度來到電梯口。

「是說四十八公斤的海洛……」

「噓!!!」

我跟張宥凱同時驚恐的轉向熊毅,要他不要提起這個話題。

「你腦袋被門夾到啦?不要在這裡提這種事!」張宥凱激動的低聲遏止他。

「啊,啊,對不起啦欸嘿嘿嘿……」熊毅瞇起一邊的眼睛,吐了吐舌頭,眼睛上的疤痕被壓縮成兩條橫線。

「該說你神經大條還是……」我一邊說一邊走進電梯。

過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停車場,為了掩人耳目,我們這次動作很快,沒有太多廢話,東西上車後就直接發車離開停車場跟辦公大樓,目的地是我目前的住處,我要先把東西安置好,然後在高雄混上一天,晚上再出發。

◇◇◇

上午10:45
臺灣 高雄市 小港區 光和路

我們先陪張宥凱去找朋友拿點零件,隨後我們回到了位於小港區的我的藏身處,我的住宅是一棟小港路附近的巷子,一棟四層樓小小透天厝,雖然外觀古老,但我把裝潢修的很新很雅致。而我的車庫則是在兩三條街外,光和路上的一個舊倉庫,畢竟透天厝沒辦法塞得下這麼多車,只好在別的地方安置。

我在最前面,熊毅跟張宥凱則在後面等我,即使沒踩油門,引擎怠速低沉的聲音仍在轟轟作響。

倉庫的鐵門緩緩的打開,老舊的鐵捲門不時發出「嘰!吱!」的刺耳聲響。外面透進來的光還不至於會把裡面的東西看光,我將IS F駛入倉庫,同時示意他們倆趕快進來。

待他們的車子進入倉庫,我便關閉鐵捲門後熄火走下車。

「啪!」點燈開關的回音餘響這,白色的日光燈便照亮了整個倉庫。

「哇嗚!都是些不錯的傢伙呢~」已經走下車的熊毅對著我的其他車輛說道。

俗話說狡兔三窟,我雖然沒有三窟,但是辦事的工具也不少於三。

Nissan  Skyline R34 GT-R。

Subaru  Impreza WRX STI GRF。

Alfa Romeo  Brera。

此外旁邊還有一個巨大的鐵櫃,裡面的猛獸雖然不是我最常用的,卻是最昂貴的速度惡魔,我必須保護好它。

張宥凱也走下車,嘴角微微上揚說:「不愧為都市毒蠍的資深成員啊~把這麼多錢砸在這些車上。」

「嘖嘖,你還不是跟我一樣同時進來的。」我反駁回去,並一邊將東西一個個放進Brera的行李箱,小鋼砲的行李箱小小的,塞進去剛剛好卡住,真棒。

我熟練的對著一旁的保險箱輸入密碼:5326,並從打開的櫃子拿出Brera的鑰匙。

「那個……小海,那個鐵櫃裡的是……?」熊毅指著鐵櫃問。

「裡面啊…小海的SLR嗎?」

果然還是張宥凱懂我。

「S……SLR?!」熊毅瞪大了眼睛。

「嗯,是啊,是跟麥拉倫一起研發的那款,蠻久的車了。雖然是二手,不過想當初我可是千辛萬苦才從外面弄進來,也花了我不少錢。它可是頭貨真價實的速度惡魔呢~我可是把它改到了一千一百馬哦。」宥凱得意的說。一千一百馬力實在是個很暴力的數字,最高時速可能上看四百以上。

「是啊~但是自從你改裝以後就沒開到極限過了,我猜極速可能可以突破四百呢。」

「那我…可以看一下嗎?」熊毅的眼中透漏著新奇和渴望。


「不了,我現在沒有空,開那個櫃子很耗時,因此我也不常讓它出現。」我是很想讓他看看,不過我覺得實在有點不符合效率,我可不想花三十分鐘在開關這個鐵櫃上面。

「這樣啊……好吧,下次有要開時記得通知我一聲,我很期待啊~」

我笑了一下說:「好好好,我會的,趕快走吧,等等你還要請午餐呢~」

「好啦……」

「好,走吧!今天咖啡廳剛好輪休,我們可是可以好好混一整天呢~」說完宥凱坐上並發動了車子。

「對啊對啊,熊毅你想聽的話我再講給你聽。」我坐上車,開了鐵捲門,也發動了愛快羅密歐,這可是有六百零五馬力的V8小鋼砲。

「好啦,走吧。」盯著鐵櫃流口水的熊毅最後上車。

我們依序駛出倉庫,我把鐵捲門關上。

「好那接下來……要去哪裡晃晃呢?」張宥凱活潑的問著。






――――――――――――――――――――――――――――――――――――――


那個,開放推薦高雄消磨時間的好去處哦~
畢竟不影響整體劇情安排
算是一種支線的概念吧?(誤)
總之如果有人推薦的話我會參考的
沒有人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啦XD(臭邊緣不想講)










第一段BGM:https://youtu.be/-TTPGAy5H_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1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獸人|競速|飆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成為灣岸的新人!... 後一篇:《生死紅藍燈》――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