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神想幻境 夜行者番外篇(二) 兩小無猜的宿敵

作者:夯特大大│2019-01-05 17:28:26│巴幣:244│人氣:591
前情提要:龍靜失蹤了怎麼辦?你爸和你姊在找!

  他有著一頭整理俐落的黑髮與溫厚有自信的眼神。身穿整套黑色的套裝,強壯的肌肉讓衣服微微拱起。

  「吸……吸血鬼?大……大叔救命!我……我的家人都……都被吸血鬼……給……給吃掉了!」日向鷹手足無措、眼神迷亂,看樣子他的意識也逐漸不清楚了。

  如果是一般人大概會以為這個小孩精神出了問題,然後報警或是把他送去醫院吧?

  可是龍煞卻是微微瞇起了眼睛,低聲的說:「被吸血鬼給吃掉了?你家在哪裡?」

  日向鷹的身體不斷發抖著,可是他還是舉起一隻手指向某一個方向。

  「你帶我去看看。」龍煞輕輕鬆鬆就把瘦小的日向鷹給擰了起來,把他拋到自己的後背背著。接著他們兩個化成一陣風,消失在這暗巷之中。

  在龍煞的背上,日向鷹感受到強大的風壓不斷壓迫著他的臉。這風壓幾乎讓他張不開眼睛。

  日向應只能從眼角瞥見四周的景象,他們現在正飛躍在屋頂之上,速度甚至比汽車還要快。周圍的影像不斷往後奔馳著。耳旁盡是「轟轟轟」的巨大風聲。

  「聞到了……的確是新鮮的人血味。」龍煞語氣沉重的說,接著猛然一跳,踹破日向鷹家裡的玻璃進入這間被殺戮過後的屋子裡。不過此時已經太晚了,在這間屋子裡,除了鮮血與屍體之外再也沒有任何其他東西。

  「爸……媽……」日向鷹倒在他母親的屍體前大聲哭泣著,豆大的淚滴一滴一滴不斷低落了下來。

  「我操……就是因為有這些舊血族,吸血鬼才沒有辦法正大光明的走在街上!這都什麼時代了還在咬脖子?到醫院買血袋不就得了?雖然鮮度的確是有差,可是也不至於殺人吧?操!就是因為有這堆廢物,害的多少人家庭破碎……」

  龍煞看著日向鷹的背影不滿的碎碎念著。突然之間,他的耳朵敏感的動了一下。媽的!是吸血鬼獵人來了……貌似……有三隻的樣子,打不過逃命去!

  龍煞轉身準備要離開這間屋子,但衣角卻被日向鷹給拉住了。

  「大……大叔你要去哪裡?」日向鷹的聲音不斷顫抖著。淚水滑落下來,看向龍煞的眼神中充滿了無助。

  他們馬上就要來了,在跟這小子耗下去的話我就準備被圍毆致死吧!這小子怎麼這麼麻煩?龍煞只是思考了一瞬,便直接把日向鷹給擰起來,從剛剛進來的地方迅速離開了。

  過了一分鐘後,三個身穿黑色大衣的人一起來到了這間屋子。

  「嗚……這實在是……」

  「趕快尋找有沒有活口!調查這一家人的資料、封鎖所有的路口,盡速布置成意外現場。」

  「隊長,這裡有些可疑……你看這邊的水滴……」
 
※※※
 
  「呼……總算是沒被那些傢伙給發現……」龍煞背著日向鷹在一處暗巷裡喘息著。這裡離日向鷹的家已經有一段距離,此刻他們兩個隱身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不可能被剛剛的吸血鬼獵人給發現。

  「大……大叔,你知道是誰殺了我父母親嗎?」日向鷹握緊拳頭,咬緊牙關的問。

  「喔?」龍煞驚奇的看向眼前的小男孩:「這麼快就振作啦?」

  「我要報仇!我要為他們報仇!大叔請教我怎麼變的跟你一樣厲害吧。」說著,日向鷹朝著龍煞跪了下來並磕了一個頭。

  這時的天空開始下起傾盆大雨。突如其來的大雨「嘩啦啦啦」的淋濕兩個人的身軀,「轟隆轟隆」的雷聲開始在耳邊出現。

  「啊?你要拜我為師?哈哈哈哈哈……有趣!這下有趣了!」龍煞突然放聲狂笑起來。「臭小子,殺了你父母的兇手,百分之百絕對是吸血鬼幹的蠢事!」

  「吸……吸血鬼?」日向鷹的語氣顫抖著。

  「那……你知道我是誰嗎?」龍煞嘴角微微揚起,露出一個駭人的笑容,嘴裡的獠牙展露在日向鷹面前。「我……也是一個吸血鬼哦!」

  「轟隆轟隆!」一道閃電打在龍煞的背後。日向鷹此刻看著眼前露出真面目的龍煞,發覺自己的身體正在不斷發抖著。

  「怎……怎麼會……」日向鷹慢慢的倒退爬著,驚悚害怕的看著龍煞。

  「你說你想要報仇,那你就必須成為一個強大的吸血鬼獵人!你覺得你以後會有那個實力嗎?」龍煞走近日向鷹,居高臨下的問。

  「我……我……」日向鷹看著龍煞,語氣中充滿了猶豫。

  「你你你,你怎麼啦?有話就快說,有屁就快放!」龍煞逼迫著日向鷹。

  「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個強大的吸血鬼獵人!為我父母報仇!」日向鷹受不了龍煞的壓迫,如同狗急跳牆般的大喊出來。日向鷹也不管在他面前是一個吸血鬼,直接說出他的目標。

  「哈哈哈……居然敢在一個吸血鬼面前大言不慚說出這種話。想要當一個優秀的吸血鬼獵人,可要從小開始訓練啊!」接著龍煞再次把日向鷹給擰起來,背在了背上。

  「你……你要帶我去哪裡?」日向鷹的聲音不斷顫抖著。

  「還能去哪裡?走!我們回家。」於是兩人在度消失在夜色之中。
 
※※※
 
  「老婆、小雪,我回來囉!來看看我帶了什麼回來。」龍煞打開了自家大門,一臉興奮的吼著。

  「什麼東西啊?哎呀……濕淋淋的先不要進來啦,先等我拿一下毛巾。」一名女性的聲音從家裡響起,不久後拿著一條毛巾走到玄關。

  「咦咦?這個小男孩是誰啊?」女人詫異的問著。接著不管站在一旁的龍煞,逕自給日向鷹擦起了頭髮。

  「他跟你一樣是個人類喔。他的家人都被吸血鬼殺了,以後想要當一個吸血鬼獵人幫他父母報仇呢!年紀正好可以當小雪的玩具……不是啦,是玩伴。」龍煞開心的解釋著。並且想像小吸血鬼和小吸血鬼獵人戰鬥的場景,連自己都覺得很有趣。

  在聽了龍煞的話之後,女人的眼睛閃過一絲不愉快的回憶,因為自己的遭遇也跟眼前的小男孩差不多。

  「你不用害怕,因為我也是人類。」女人用溫暖的眼神看著日向鷹說:「這位大叔雖然是個吸血鬼,但是跟那些野蠻的舊血族不一樣,他不會殺人的。不管怎樣……以後你就是我們的家人了。」

  日向鷹用驚訝的表情看向女人。接著他看到站在女人後面的一個小女孩,心中莫名奇妙的感到一陣害怕。

  小女孩比自己矮一些,擁有一頭漂亮的黑色直髮還有白皙異常的皮膚。而讓日向鷹感到害怕的是:那冰冷無情的眼神彷彿是冰凍萬年的極地冰窟。

  女孩穿著黑藍搭配的小蕾絲洋裝,手中拿著一隻兔娃娃。面無表情使她看起來就像一個精緻的人偶。

  「小雪,過來,從今天開始,他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囉!對了……你的名字是……」女人溫柔的問著。

  「我……我叫日向鷹。」

  「哦……你是外國人啊?不過倒是會講我們國家的語言呢。小雪、小鷹,你們就先認識一下吧,以後就要在一起生活囉。」女人寵溺的摸了摸女孩和日向鷹的腦袋說。

  「哈哈,沒錯喔!小雪,阿鷹他以後可是要成為吸血鬼獵人的男人!所以你們可以說是宿敵,好好的虐待他吧!不過可別弄死他了哦,不然你就沒有這麼好的玩具……不對,是玩伴喔。」

  然後龍煞又把頭轉向日向鷹:「阿鷹,小雪可不是普通的吸血鬼喔。她的血統不知道為何發生了突變,或者說覺醒比較好?反正就是發生了異變。

  像我也只有五成的吸血鬼血統。小雪體內的吸血鬼血統居然把自己體內的人類血統給吞嗜掉,體內吸血鬼血統提高到了九成。以後肯定是新血族的最強戰力,能夠從小就和這種吸血鬼戰鬥真是你的福氣。她可以幫助你成為強大的吸血鬼獵人,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喔。」

  「喂!」女人白了龍煞一眼,接著說:「你們兩個趕快去洗澡吧,身體濕成這樣,就算你不感冒小鷹也會感冒的!等等洗好我弄東西給你們吃。」
 
…………
 
  這一年日向鷹五歲,龍雪四歲,龍靜尚未出生。日向鷹以龍雪的玩具……不,是玩伴的身分在龍煞家住了下來。

  之後的每一天,日向鷹天天被逼迫著陪龍雪玩遊戲。從摔跤到下棋,從高空彈跳到跳圈圈或捉迷藏。無論是什麼普通或奇怪的遊戲,他們倆通通都玩在一起。

  隨著時間的經過,兩個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成為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一開始日向鷹對龍雪那莫名的恐懼感,也隨著互相熟悉而消失了。

  在他們一起生活的日子裡,不管是玩什麼遊戲或是學習,結局永遠都是一樣的。龍雪不管在什麼地方通通都贏過日向鷹一籌,無論是體力的部分或是腦力的部分。

  而他們最喜歡玩的遊戲,不……應該是說龍煞最喜歡讓他們玩的遊戲,就是自由格鬥!他甚至在自家的地下蓋了一座擂台,讓兩個小孩上去打架。還準備各式各樣的武器和許許多多的訓練器材擺著,簡直成了一座小小的道場。

  剛開始日向鷹總是被龍雪給打的體無完膚。做為日向鷹輸掉的懲罰和龍雪勝利的獎勵,在日向鷹輸掉的時候總會讓龍雪小小咬一口,吸食他一點點的新鮮人類血液。

  隨著時間經過和龍煞的戰鬥講解,日向鷹漸漸能夠熟悉龍雪的動作。雖然還是以落敗的結局結束戰鬥,可至少不像以前那麼狼狽。日向鷹既平淡、幸福又悲慘的日子,就這樣持續了七年。

  這一年,日向鷹十二歲,龍雪十一歲,龍靜六歲。

  這個小家庭遭到吸血鬼獵人的偷襲,日向鷹被迫與他的第二個家分離。
 
……………
 
  「媽!」龍雪悲泣的聲音傳進日向鷹耳裡,讓他的心中感到一陣陣劇痛與糾結。

  但日向鷹卻沒有辦法做出任何動作,就算想出個聲音也不可能。此時的他被龍煞用繩子給綁起來塞在一處隱密的地方,嘴巴也被膠帶給黏了起來。

  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的日向鷹流下眼淚。他不斷想掙脫這繩索,可越是掙扎這繩子卻勒得越緊。

  「小雪!趕快帶著你妹妹逃走!這裡由老爸來擋下,你快逃,等等老爸再跟上去!」龍煞大聲的咆哮著。接著傳進日向鷹耳裡的,便是一連串戰鬥與破壞的聲響。

  大約過了五分鐘後,日向鷹被發現了。眼中的淚水模糊了日向鷹的視線,只能隱隱約約看到龍雪媽媽倒在地上,地板上流出了一大灘的血跡。

  眼淚不斷從自己眼眶中流出,嘴巴卻因為被封住而無法發出聲音,只能「嗚……嗚……」的低啜著。

  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緊緊抱住了他,輕聲溫柔的說:「以後不用再害怕了……吸血鬼都被我們趕跑了喔……」

  「真可憐……年紀這麼小就被該死的吸血鬼眷養當成血奴,媽的!我真恨不得殺光這世上所有的吸血鬼。」一道男音忿忿的說。

  不是的……不是的……伯父和小靜……他們都是好人……不是所有的吸血鬼都是壞人……他們從不去獵殺人類……

  日向鷹身上的繩子被鬆開,嘴巴的膠帶也被撕下來。同時間,他也停止了哭泣,他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了。他也知道為什麼伯父會把自己綁起來,不讓自己一起逃走。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啊?」眼前的女子蹲了下來,那是一個擁有溫柔眼神的女生。

  「日向鷹……」日向鷹控制著自己的音調不再顫抖:「你們……是吸血鬼獵人吧?」

  「嗯?」

  「請……請讓我變的跟你們一樣,我想成為一個吸血鬼獵人!」日向鷹抹掉自己的淚水,用無比堅定的眼神看向眼前略顯驚訝的女生說。







下集預告:這個番外篇會有五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0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馬
很棒,好看。

01-05 22:13

夯特大大
謝謝你的支持~01-06 18:16
絕怪
真是矛盾的命運

05-24 14:51

夯特大大
就是這樣才能刻骨銘心啊www05-24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hunter4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夯特大大教...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想幻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教學部 (22)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 (7)
巴友作品讀後感 (16)
實體小說讀後感 (1)
網路小說淺談 (4)

短篇小說部 (0)
漂流者手札(完結) (6)
不會笑的微笑熊(完結) (4)
宿舍的電梯(完結) (7)
魔王全力逃跑中(完結) (7)
看我一個花式亂寫! (3)

長篇小說部 (0)
無限食慾 (18)
轉生成為邪神觸手怪 (20)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完結) (31)
騎著羊駝的黑特 (31)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完結) (30)
轉生成為惡役貴族 (20)

梅莉安與試煉之塔 (0)
第一集 (0)
第一集--試煉之塔與遠古女帝 (30)

神想幻境 (0)
第一卷-交織的命運 (30)
第二卷-龍王的請託 (33)
第三卷-精靈鑄劍者 (30)
第四卷-時間的流沙 (33)
第五卷-治癒師與獵人 (33)
第六卷-帕爾洛迪之森 (37)
第七卷-來自異界的災厄 (35)
第八卷-失控的代價 (33)
第九卷-千年的誓約 (31)
第十卷-再啟程的序章(END) (34)

我與我的理芯寶貝 (11)

妹妹是魔法少女(停更) (8)

雜七雜八部 (0)
夯大喜歡的動漫畫 (2)
閱讀心得報告 (23)
盆栽 (9)
夢 (35)
周記 (3)
夯特大大之旅 (19)
詩 (16)
思考人生 (23)
日常 (80)
徵文贈書活動 (4)
奇諾之旅讀後感 (8)
詩經 (9)
素女經 (2)
搜神記 (1)
道德經 (4)
鬼古子 (1)
金剛經 (0)
提問箱 (7)
徵稿 (1)
雞湯 (21)
AI (32)
影評 (8)

異世界巨乳系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 (15)
第一部-查爾斯帝國的千年詛咒 (72)

未分類 (38)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