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BL】心隨秒針下沉(28)絕對性宣言

作者:瀨葉│2019-01-05 02:00:22│巴幣:8│人氣:463
  杉完全無法讀懂那個笑容的意義,只得強迫自己將視線轉開,將注意力放回亞莎和亞莉身上。

  「……原來如此。我一直覺得很好奇,為什麼歐氏這麼大的一個集團會找上名不見經傳的年輕設計師。」

  「你也沒那麼名不見經傳,我查過好幾個公益活動或者時裝週都有你的名字。」

  「這並不是很稀奇,我們剛開始都必須四處投件,畢竟這個世界上每天都在誕生新的優秀設計師。」

  「你說的沒錯,亞莎和我在思考品牌風格和路線的時候傷透腦筋,因為海內外年輕的設計師非常多。」亞莉笑道:「所以說到這件事我還真的必須感謝致達,他是最先拿你的作品給我們看的人。」

  杉再度在無法控制之下轉頭望了達一眼,回來的依然是個讀不出意義的微笑。

  有種類似於本能,或者直覺之類的東西,在小小聲地向他提議「乾脆就不要接這個案子了,明天就走,離開這個國家,離得越遠越好」;然而,在他能夠把這個警告變成實際的行動之前,封住這條路的又是達,他往前一步,移動到杉的斜後方,伸出一隻手按住杉的肩膀。

  「這點就是我的私心了。」他的聲音跟語氣都非常爽朗:「畢竟我從學生時代起就是他的支持者,當然不會放過邀他跟我們合作的機會!」

  杉脫口而出:「這樣不好吧!」

  「哪裡不好?」達低下視線,從上方俯視杉:「公器私用嗎?」

  「呃……」

  「善於運用自己手邊的資源並不是壞事。」亞莉幫了腔:「就像我剛才說過的,亞莎和我為了思考我們應當走的路線,洽詢過好幾間工作室,看過國內外不下十幾二十位的設計師作品,集團內也有人向我們大力推薦跟你一樣年紀的新銳設計師,我們甚至思考過要不要先重金禮聘有名的老師來坐鎮,但在致達給我們看過你的作品之後,我們才下了決定,一致認為應該請你來。我再說一次,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們非常希望跟你合作。」

  腦袋裡的本能依然在提出小小聲的警告,然而看著亞莎和亞莉誠懇的表情,杉實在沒辦法拒絕,達拿出放在牛皮紙袋裡的合約書,遞給他的時候,杉也是機械式地接下來。

  「我們非常期待您的答案,希望能有好消息。」

  亞莎說這句話時,用的是孩子一般純真、誠實的表情,但同時,達在杉接過合約書的時候,又緊緊握了他的手一下。

  「我送你出去。」

  「不用麻煩了,我自己會……」

  「不麻煩。我送你出去,到樓下而已。」

  亞莎跟亞莉沒有一個人反對,亞莉甚至還跟著杉和達一起走到電梯間。達在等電梯的期間一直掛著禮貌的微笑,但杉曉得他的目的絕不只是單純送客,證據就是當杉跟在他後面踏進電梯,門一關上,把他們二人隔在密閉小空間裡的那個瞬間,他立刻轉身,將杉壓在牆上。

  「我終於把你找回來了。」

  杉聽見這句話,一時之間驚訝得忘記了呼吸,眼睛睜得圓圓地只是望著達近在咫尺的面孔,一個字都說不出來。達的雙眼由上而下,在極近距離之下望進杉的眼睛,近得讓杉可以在他的瞳孔當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五年了,杉。整整五年。」跟當年相較之下略顯低沉沙啞,音質卻沒有多大改變的聲音,刮搔著杉的耳膜:「這五年間,我一直在找你……」

  杉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擠出幾個字:「我?」

  「不然呢?」

  「為什麼?」

  「需要有為什麼嗎?」達的唇角往上挑起:「我五年前跟你說過,我絕對不會放你走,不會讓你因為距離或時差就忘記我的存在。你很清楚,我向來說話算話,對不對?」

  「是沒錯,但是……」

  但那個時候,致亭還活著,我跟你中間還沒有產生無法彌補的裂痕──杉沒有把這句但書說出口,他也沒機會說,因為達的嘴已經覆蓋上來,將他想要說的話──或者來不及說出來的話──全都遮住。

  「嗯……!」

  吻來得又快又急,一開始就是充滿掠奪性質的熱吻,達左手扣著杉的肩、右手固定他的頭,不讓杉有機會逃離他的箝制;熱辣的舌輕易穿過齒列的縫隙侵入杉的口腔,毫不客氣地用力吸吮,唇舌交纏所發出的濕濡聲響侵蝕著杉的感官;力氣從杉的四肢當中抽離,令他整個人頭暈目眩,直覺地想要靠向達,想要像以前一樣,伸出手臂去環抱他的頸脖──

  杉走進電梯時一直握在手中的牛皮紙袋就在這時候掉在兩人腳邊,發出一聲清脆的「啪」。它的音量並不刺耳,卻在杉的聽覺當中造成一個響雷,他原本低垂的眼睫倏地上抬,非常明顯地縮了一下。

  達也注意到了,他的唇還和杉的唇疊在一塊,卻很快地以眼角餘光瞄了一下電梯面板,看到顯示的樓層正在變成「1」。

  「好吧,我只好履行我的承諾,就送你到這裡。」

  他拾起裝著合約書的牛皮紙袋遞到杉的面前,杉機械式地接下它。

  「希望下次見面時會有好消息,我們非常期待你的回應。」

  這句話是充滿公事公辦氣息的客套話,大樓大廳穿堂經過的人聽了都不會起疑,只有杉的表情仍然一片空白。

  達微微一笑,第三次緊緊握了杉的手一下。

  「我等你。」



新年快樂!
上個星期不在家,休息1週。本週起繼續。仍然是一副獵物走進陷阱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0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姜月影
[e39][e38][e38]

01-05 11:27

狩雨夜
默默地為杉點起了一根蠟燭(

要被吃掉咯

01-05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寫作回顧...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