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來到異世界的我居然成為了神!序章-普通的生活幻滅了

作者:哥殺龍王│2019-01-04 23:15:10│巴幣:18│人氣:422
{序章}-普通的生活幻滅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話說這裡到底是哪裡!我的身體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啊!」
 
先撇開我自己的胡言亂語,我—江木冬樹目前正身處在一個非常詭異且未知的世界。
 
時值下午,鳥兒們吱吱的叫著,不知道是在為我聲援,還是因為看到我自己正在施展我都覺得很可怕的力量驚嚇過度進而發出聲音,因為不明原因,我現在正在和某個軍隊交戰-----以被召喚出來的神明的身分。
 
時間回朔到兩個小時前,我還只是一名普通人類,還只是一名普通到不行的高中生。
 
家庭是由我、爸爸、爺爺組成的三人家庭,媽媽因為在海外工作,不常回家,所以我一年都不見得能夠見上一面。
 
每天早上,我都很普通的出門上學,然後很普通的放學回家,這是身為普通人的我必做的事----今天本該也是如此普通才對的。
 
然而,就在我要回家的途中,忽然腳下一亮。
 
「這、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驚訝的看著這個發亮的東西,並且這麼說著。
 
在我腳下的這東西看起來跟只會在動畫中出現的魔法陣也未免太相像了吧。
 
我發覺情況不對,想要趕快回家,這才發現我的腳不能動,低頭一看,我的腳正在逐漸的消失。
 
「到、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看著逐漸消失的腳,我驚慌的拿出手機解鎖螢幕,準備找人求救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致命性的問題。
 
「靠!沒有訊號是哪招啦!」
 
我對著手機大叫。
 
漸漸的我的身體已經消失到只剩下肩膀。
 
「……爸爸、爺爺,看來我就要被這種莫名其妙的方式送上天堂了啊。」
 
我心懷不捨的對著天上這麼的說。
 
再見了,我的家人們,好希望在最後一刻可以在見上媽媽一面啊……
 
最後,僅存到的頭部也跟著消失了。
 
序章 完

-----------------------------------------------------------------------------------------------------------------------------
大家好,我是羽生龍王。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巴哈獻上我的小說,這也是我的處女作。
在寫作方面可能還敵不過大神,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大家可以交流一下,給個機會,讓小的我有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0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薩帕克
嗨嗨,本龍來應援啦,我的異戰也在這裡連載中呢(笑

01-05 22:32

哥殺龍王
嗨!第一章我已經放上巴哈了哦!01-05 22:35
薩帕克
動作真快

01-05 22:36

哥殺龍王
馬上傳給妳~~01-05 22:37
莫莉安
很喜歡穿越的小說。我自己有在寫的 要來看看嗎

01-07 00:24

哥殺龍王
謝謝你哦!01-07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wss96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來到異世界的我居然成為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