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STORY 03  魔王、英雄、魔法少女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03 23:20:06│巴幣:4│人氣:189
  「這裡就是跟那個藥物有關的地方嗎?」洪晶瑩看著眼前的廢棄工廠問道,撒旦回頭看著紅晶瑩說道:「沒錯,我已經用魔法調查過了,有反應的也就是這間屋子,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啊?」

  撒旦死死的看著洪晶瑩,希望她能給自己一個不錯的答覆,洪晶瑩看著撒旦低著頭說道:「因為我很擔心你還有美香,萬一那個藥物有一大推,又或是那個人也在的話,你們說不定會有危險。」

  「這點不用擔心,我是個魔王,所以說對付那群傢伙根本就只是小菜一碟,況且不是還有那位魔法少女在嗎?」撒旦看著美香輕鬆地說道,而美香握住了洪晶瑩的手說道:「洪醬,妳就放心吧,關於這個世界的異變我會阻止的,等到調查完工廠的事後,我們就一起去看動畫吧。」

  「美香,請妳不要說這種死亡旗標,這樣我會更擔心的。」聽到死亡旗標這四個字的美香,臉上早已出現了困惑,而這時撒旦看著她們兩人說道:「好了,妳們不要在聊天了,晶瑩妳只要躲在後面,剩下的讓我們來處理就好了。」

  看著眼前的門,撒旦二話不說地揮出拳頭,大門因無法承受住衝擊力而飛了出去,而在裡面打牌的人注意到後便說道:「是什麼人!敢隨便闖入我們的地盤!」

  撒旦沒有理會那個人的問題,揮動了右手後就捲起一陣風將人群都吹到牆上,大多數的人都因為衝擊而昏迷,而其中一人拿起手槍對準撒旦的時候,卻被美香用光球擊昏了。

  「我可不會感謝妳的,那種攻擊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聽到撒旦的話後,美香有點不高興的說道:「是嗎?那下次就不幫你了。」

  這時有許多拿著槍械的人都包圍住了撒旦與美香兩人,撒旦看著美香問道:「對付這些人妳沒問題吧?」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與人戰鬥,但我會盡可能控制力道的。」聽到這個答覆,撒旦也只是露出微笑,隨後他們兩人便與眼前的武裝分子展開戰鬥。




  「真是的!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名身穿西服的男子憤怒的槌了桌面,聽他的手下說,有魔王與魔法少女要來了,正常來說一般人都會一笑置之,但他卻對這件事格外的認真與謹慎,畢竟他在三天前就遇到一位奇異的存在。

  過去他有著讓無數的毒品成功流入了社會,也因如此他才能夠累積到旁人無法想像的程度財富,如果說能夠與『她』合作,那麼他將獲得比以往更多的財富。

  這時男子注意到有人走入了這個房間,他急忙的轉過身,看著入侵者憤怒的說道:「什麼人!難不成是那個所謂的魔王嗎!」

  入侵者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只是以緩慢又沉重的步伐漸漸靠近男子,而眼神上帶有著強烈的殺氣。

  「別小看人了!這裡可不是你所在的『故事』,所以我是不會輕易輸給你的!」男子將桌子上的藥物拿了起來並倒入自己的口中,而那位入侵者只是露出了完全沒有笑意的笑容,淡淡地說道:「很可惜,我不是魔王,而是英雄。」

  「這些人都是你們打到的嗎?」洪晶瑩稍微好奇的看了一下工廠內部;她看到而許多人倒在地上臉上便是有著驚嚇的神情,便走進去看著撒旦他們問道。

  「是啊,我們已經盡可能的以不會傷害到他們的方式來擊昏他們了。」撒旦把視線轉到洪晶瑩身上說道,而這時美香看著撒旦說道:「撒旦先生,最初我懷疑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讓這個世界陷入水深火熱之中,但經歷這場戰鬥,我知道你並不會隨意的奪取他人生命,所以我覺得你是個好人。」

  「沒什麼,只是如果這個世界有屬於自己的規則的話那麼我也不會隨意干涉,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也只是過客而已。」聽到撒旦這句話,美香的臉上就出現了悲傷的得神情,因為她知道自己只是故事的角色,總有一天也還是得回自己的世界。

  就在這時候,附近的牆突然碎裂,一隻外型與人相似的怪物飛了出來,怪物的外貌正在逐漸地恢復成人型,而他的臉上早已被恐懼給佔據。

  當眾人對眼前的男子感到困惑時,這時從後方傳來了讓美香熟悉的聲音:「喲!美香,想不到妳還是來了。」

  一聽到聲音美香立刻轉身,一名棕褐色捲髮,身穿墨綠色外套,卡其色長褲的青年就站在他們身後;美香看到後就訝異道:「風間先生,你怎麼會在這裡?」

  「抱歉,關於這件事我之後再說吧,總之你們沒事就好了。」風間看向眾人露出了微笑,並慢慢地走向他們時撒旦護住了美鄉與紅晶瑩,美香對於撒旦的行為感到不解,問道:「怎麼了?風間先生是一個好人啊?況且他應該是這個世界的人啊。」

  「但我可不認為眼前這個人只是一個普通人。」聽到這句話,風間臉上就浮現疑惑的神情,說道:「你這是什麼意思?說我不是普通人嗎?」

  「關於這點我可以有三個明確的理由;第一是當時我所設下的咒語,所以一般來說不會有人會知道我會出現在這個世界,如果美香當時就在的話,我也無話可說,但她是因為你的關係而才找到我的,所以我有明確的理由可以懷疑你。」

  聽到這點,風間看向了美香,而她則是不好意思地低下頭,風間就笑了一聲說道:「好,那麼第二點呢?」

  「第二點是那傢伙,我可是見過類似於那樣的怪物,我想這個世界中沒太多武器可以對付他了,但他卻在我的面前被打飛,而且你也從那裡出來,如果是巧合也太剛好了?」

  「原來如此,那第三點呢?」

  「第三就是,我個人覺得你很危險。」聽到這句話,風間整個笑出來了,「第三個根本就是靠感覺嗎?不過你說的全都對了。放心吧,我是不會對你、美香還有你的小女友動手的。」

  聽到小女友這句話,洪晶瑩的臉變得跟番茄一樣紅,但是風間臉上的笑容卻已經不見,他發出沉重的聲音說道:「不過在你後面的那個男人可就例外了,可否請你把他交給我?我要好好的制裁他,撒旦。」

  「我拒絕,他是這個世界的人,應該由這個世界的法律來制裁。」聽到這個答覆,風間只是搖著頭說道:「是這樣嗎?如果我們雙方都無法退讓的話,那麼也只能夠透過戰鬥來決定了。」

  語畢,風間的肚臍點上出現了一個中間類似於門的腰帶,看到這個腰帶,洪晶瑩不經驚呼道:「那個是幻晶勇士的變身腰帶!」

  隨後風間將外型為龍的鑰匙插入了腰帶上方的插口,轉一圈後腰帶的門打開出現了龍的圖案,身體被赤紅色結晶給覆蓋,隨後結晶型了盔甲,頭部類似於龍首,風間看著撒旦說道:「我的真實身分為風間勇,幻晶勇士‧赤龍!」

  風間一個箭步,衝到了撒旦面前揮拳,撒旦立即施展防禦魔法陣,但對上風間的拳頭魔法陣就如同保麗龍一樣脆弱,逼得撒旦必須往右閃躲。

  於是撒旦就把他的長劍召喚出來並朝著風間的方向斬出幾條風刃,但卻被他靈敏的閃開,於是他們兩人互相對打,完全沒有人能介入他們兩人之間的戰鬥。

  「為什麼?風間先生,你為什麼要攻擊那個人呢?」聽到美香的問題,風間停止了攻擊,隨後看著美香反問道:「美香,妳還記得昨天因為一場交通事故,而導致一個小女孩喪失了寶貴的生命吧?」

  聽到這個問題,美香的臉上出現了驚訝的臉色,而風間繼續說道:「造起那起事故的駕駛就是因為吸毒而導致精神恍惚,所以才引起這那場事故,而販售毒品的人,就是那傢伙!而且不單只是那女孩,也有很多家庭因為他的關係而被破壞了。」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可以把他交給警察……」

  「不可能的!他一定會找代罪羔羊來幫他脫罪,這些壞人之所以還沒被制裁,就是因為他們太強大或太狡猾了!所以如果這個世界的法律無法制裁他們,那麼就由我來制裁!如果這是錯誤的,那我甘願一錯再錯!」

  風間的話語毫不留情地打斷了美香說的話,盡管隔著一張面具,但他們還是可以感受到隱藏在那張面具下的怒火。

  「風間,我是不知道你的故事是什麼樣的,但是我們在這裡只是過客,不可以過度干涉這裡的事,所以他就只要交給我就可以了!」撒旦身上發出了宛如霸者般的氣息,使的風間必須退後幾步

  風間並不是第一次遇到過這股強大的力量,他也是有可以與撒旦戰鬥的力量,但他想過如果發揮全力,那麼美香與洪晶瑩恐怕無法全身而退,於是他舉起了自己的右手,右手上的鎧甲突然間冒出了大量火焰,「撒旦,我是不會輕易放過那男人的!想要阻止我就把我打倒吧!」

  說完,風間便衝向了撒旦並將被火焰包覆的右手握緊成拳揮了出去,而撒旦並沒有揮動手中的劍,而是展開一道蒼藍色的魔法陣,風間的拳頭在接觸到魔法陣時,火焰不斷地燃燒,而魔法陣也開始逐漸出現了裂痕,最終碎裂,然而風間在快要擊中撒旦的臉時卻停手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風間之所以會停下拳頭,是因為他注意到美香與洪晶瑩以及那個男人身上有著蒼藍色的護壁,撒旦用堅定的眼神看著風間說道:「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對魔王有著很大的偏見吧?但我是不會傷害這些人們,也不會放任那些傷害人們的人不管,所以請相信我吧。」

  「是嗎?正如你不了解我的故事;我也不了解你的故事,但看在你保護美香與那個女孩的份上,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風間解除了幻晶勇士身上的鎧甲,看向了那個男人說道:「如果說我發現他還是在外面胡作非為的話,我是不會輕易饒了你的。」

  說完風間準備轉身就走,這時撒旦想起了什麼便對風間問道:「等等,你在來到這個世界時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聲音?我的確是聽到一個小女生的聲音,她說有魔王在這個世界作祟,一開始我也以為魔王就是你,但我覺得你應該不是那個魔王,再不然就是那個聲音的主人對我說謊了。」隨後風間看向了美香,臉上滿是歉意地說道:「對不起啊,美香,打破了你對這個世界所抱持的美好想法。」

  「沒關係,但風間先生你接下來要去哪裡?」聽到美香的問題,風間冷靜地說著:「我接下來要去看看這個國家到底有多少從『故事』裡跑出來的傢伙?若是他們在這個世界中亂搞,可就糟了。」

  「其實你也不壞嗎?如果你是真的發揮出全力,那麼我的盾牌一定會在一瞬之間就被破壞的吧?」聽到撒旦的話,風間就笑著說道:「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有魔王保護他人勝於保護自己呢?一定要讓那傢伙受到應有的制裁喔。」

  說完,風間就這樣慢慢地離去,只留下了撒旦、美香、洪晶瑩與在瑟瑟發抖的男子,這時撒旦感覺身子一軟,就拿劍來支撐住自己的身體,洪晶瑩看著撒旦露出擔心的神情,「撒旦,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我現在才發現在這個世界中我的魔力被限制住了,不過這不成大礙,何況還有件事要做。」撒旦轉身將手掌貼在男子的臉上,撒旦的手中發出了淡淡的藍光,「現在開始你要把你所有的罪行給公諸於世,不准找代罪羔羊,不准說出我們的事,明白了嗎?」

  「是,我明白。」男子就如同人偶一般,慢慢地朝著警局的方向前進,撒旦看著眼前的兩名少女說道:「我已經使用催眠魔法來讓他去自首了,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魔法,但對他來說,總比被那傢伙教訓好太多了。」

  聽了撒旦的話後,洪晶瑩也就只是笑了一聲說道:「好了,我們快回家吧,而且你們兩個都要陪我看一整晚的動畫。」

  正當洪晶瑩踏出那一步,她感覺到自己的變得沉重一般,最後聽到的聲音是撒旦與美香呼喚自己的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9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風間是個貫徹自己正義的勇者,撒旦則是堅持不要過度干涉這個世界法則的人。

照理說兩方的衝突不該被「怯!那傢伙要怎麼樣就隨便你們吧!我要先走了。」這句話就解決了,風間身為一名幻晶勇士,對於自己貫徹的正義難道信念那麼薄弱嗎?

01-04 10:18

亞爾斯特
因為感受到撒旦的魔力是很強大的,如果兩人發出權力開打就會導致紅晶瑩與美香受傷,所以才先離開的01-04 10:26
亞爾斯特
詳情下回就說01-04 10:29
蒼天落葉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要把顧及到紅晶瑩與美的想法寫出來,這樣大家才知道風間在想甚麼,不過因為撒旦的魔力是很強大而退縮這不能當作原因,我不知道幻晶勇士是甚麼,但應該也是影劇裡面的角色吧?在這影劇裡的反派我相信都比主角來的強大,但主角就會因此退縮嗎?

01-04 10:32

亞爾斯特
我知道了,我稍微修改一下01-04 10:32
亞爾斯特
以編輯完成,來請大大看看我改得好不好01-04 11:15
蒼天落葉
有流暢一些了,不錯

01-04 12:02

小艾
撒旦在我心中也是類似這種有自己正義的人,如果想寫小說可以參考阿納斯塔夏

不過他是真實故事,他教一個商人怎麼用寫來創作!

08-12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STORY ... 後一篇:RE :STOR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