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52)

戴斯蒙 | 2019-01-02 22:34:08 | 巴幣 34 | 人氣 1002


  幾天後,學院那邊傳來了新的通知。原先的規劃是讓前幾名隊伍一同前往大陸賽,但這幾天開會後改變了這個決定,他們決定組成一支菁英小隊,前往參加大陸賽。

  雅莉玬對此沒有意見,不如說樂見這件事情的發生,一旦小隊的成員變多,那麼她就能順理成章的從第一線退下來了。不用上場,只需要出腦袋,這正符合她的期望。

  加入她小隊的有三個,分別是路奇雅、謝麗以及安德,簡單來說就是一年級最強的那幾人,現在都在她的隊伍了。而為了磨合彼此間的默契,她特別向學院申請了一間校舍。學院很快的就將一個校舍給整理好,並且將鑰匙交給她。

  拿到鑰匙之後雅莉玬便將那三人給找來,並且拜託奈薩里安。請他變出傀儡當作對手。要培養默契的話,在戰鬥中是最快的了。

  「那麼各位都準備好了嗎?」年紀最小的雅莉玬如此說著。在她的面前站著三個人,三個人臉色的氣色都不太一樣。

  路奇雅一臉紅通通的,心情顯得十分開心,因為在不久之前她終於見到她母親了。就有如她預期的一樣,她母親果然是個美麗又溫柔的人,雖然阿蓋隆特公爵對這個評價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就是了。

  而站在中間的謝麗,則是一臉蒼白腳步站的不是很穩。一直到半小時前,她都坐在馬桶上無法離開,從那一天奈薩里安來過之後,她就沒有從馬桶上下來過。不管是吃飯還是睡覺,都是坐在馬桶上一邊拉著肚子一邊解決。也就只有這個時候,奈薩里安的魔法才暫時解除......沒錯,是暫時解除,不是解除。

  奈薩里安是個堅持的男人,說好要一個月就是一個月,只能多不能少。所以等到配合默契的事情一結束,謝麗就得回去繼續蹲馬桶。

  最後站著的則是一直摸著自己臉的安德。雖然那一天他的臉被老師的魔法保護住了,但是他總有一種臉被打歪的感覺......

  「準備好了!」路奇雅開心的跳了一下,胸前的巨物也跟著抖了一下。

  看的雅莉玬眉頭都皺了起來。

  「等等,路奇雅妳先出來一下。」奈薩里安如此說著。而這正是雅莉玬剛剛會皺眉頭的主要原因。

  奈薩里安打算收路奇雅為徒,真的要讓一個這麼可愛而且胸前又如此雄偉的人拜奈薩里安為師嗎?聽說男人都喜歡胸部很大的女人,她總覺得有一點危險。

  「咦?好的。」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但路奇雅還是站了出來。

  「那麼我就先把東西弄出來了。」奈薩里安大手一揮,許多張紙就飛了出去。這些只在遠遠的那一端落下,在一陣光芒後,一堆石頭人就出現了。

  「這些石頭人就用來當你們練習的對象吧!牠們十分的堅固,就算是瓦連娜也沒辦法快速的破壞,實力的話則是跟史倫差不多,用來當作練習默契的對手應該是再適合不過了。覺得不夠強就喊一聲,牠們馬上就會變得更強。」

  雅莉玬點了點頭,接著便開始安排隊伍。在這時候,奈薩里安帶著路奇雅走到了遠一點的地方。

  「妳的父親,阿蓋隆特公爵應該已經同意妳學習魔法了吧?」

  「恩,父親帶著媽媽來的時候有特別說這件事情。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學魔法,然後之前那個占卜師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他......」少女沮喪的低著頭,她聽到父親突然准許了,心裡是又驚又喜。不過在高興完了之後,她馬上又是另一個心情了。

  在魔法師絕跡的現在,她不知道要找誰學習魔法。自己的媽媽是會,但魔法是天使生來就會使用的東西,路西法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教路奇雅入門。魔法的運用以及強力的魔法,她是有辦法教,但是入門這種東西......一個生來就會使用的技能,她是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她第一個想到便是那神祕的占卜師了,但是找了好幾天,都沒找到那個人。他就像是從來都不曾存在一樣,沒人看過他,就只有路奇雅對他有印象。

  找不到占卜師,她又失落了起來。

  「痾.....找不到他也沒關係,如果妳願意的話,那麼我也可以教妳魔法。」

  「教我魔法?你嗎?」

  「當然了!畢竟我也是一名魔法師阿!妳不會不知道吧?」

  路奇雅搖了搖頭,這讓奈薩里安感覺到相當傻眼。他是不常在學院裡出現沒錯,但這屆新生有一個魔法師,照理來說這些貴族第一時間都會去想辦法調查他身家吧?不管是為了滿足好奇心還是其他理由。

  「所以說,你是魔法師嗎?」路奇雅向著奈薩里安走進了一步,眼睛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奈薩里安向後退了一步,他感覺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息。

  「恩,沒錯。所以......我靠!」

  只見路奇雅突然張開雙手朝著奈薩里安抱了過來,奈薩里安彈了一下手指,瞬間消失在原地。

  「耶!咦?人呢?」看見自己竟然撲了個空,路奇雅疑惑的眨著她的大眼睛。

  「不要試圖抱我.....男女有別。」瞬間移動到旁邊的法師嘆著氣,這個萌蠢少女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男女授受不親嗎?雖然說只要是男人就一定想要感受一下那對球的觸感,但奈薩里安可不能阿!一旦觸碰到了,說不定會被雷劈的啊!

  「喔......對不起,我太高興了,所以你願意當我師父嗎?」

  「願意,只要妳想學。」

  「我要我要!我要學魔法!」

  「那麼我就收下妳做為我第一個徒弟啦!從今天開始,妳就是魔法師學徒啦!」

  「太棒了!那麼師父!首先我們要做什麼呢?您擅長什麼魔法呢?好想看看阿!」路奇雅一臉期待的說著,從今天開始,她就不當戰士啦!請叫她魔法師學徒路奇雅!

  「我擅長的魔法阿?妳想先學這個?」奈薩里安突然用一臉凝重的表情說著,這讓正開心的路奇雅安靜了下來。

  難道說,那個魔法是不能隨便用出來的,傳說中的那種能夠毀天滅地的魔法嗎?

  路奇雅吞了吞口水,小聲的問:「師父,你擅長的魔法.....是不是那種會死很多人的魔法?」

  「不,我的魔法是不會死人的.....可是會讓很多人屎。」

  蠢萌少女一聽,腦袋立刻就打結了,什麼叫做不會死人可是會讓很多人死,那不是同樣的意思嗎?

  難道是專屬於魔法師的暗語嗎?




創作回應

弟宗
請……請不要帶壞女孩子,尤其是這種胸大天真的!
2019-01-02 22:46:31
lerbo ouo
你「屎」定了!
2019-01-02 23:10:49
骸喵
你還是教符文魔法好了
2019-01-02 23:22:43
拾夜
我記得法師好像除了坑的人要死不活的奇葩魔法外就是禁咒等級的大魔法?
2019-01-03 02:18:30
戴斯蒙
2019-01-03 10:54: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