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美少女戰士粉絲俱樂部2018會員禮開箱

作者:薇兒│美少女戰士世界│2019-01-02 19:57:17│巴幣:20│人氣:575
  2017年的時候由台灣安利美特辦了粉絲俱樂部海外會員的資格,似乎是第一次?收海外的會員的樣子,而2018年3月26,我自己上美少女戰士粉絲俱樂部官網續了會員資格,中文官網只有簡體字,看起來有怪怪,日文的話點這邊
  粉絲都知道這是個時隔二十五年依舊坑錢不手軟的IP
  誰讓當年的看動漫畫的粉絲們現在都長成有在工作的輕熟女們,這搾乾你財布的手法是一個多過一個啊!

  早些時候就聽到會員禮發送的訊息,但是住在海外粉絲沒人權,得到十二月之後才會開始寄送!(話說台灣要還是在日本領土內的話,這樣我應募啥的都不會被排拒在外了啊!日本人我好討厭你們喔!有些地方是整個鎖海外信用卡的)
  好啦
  今天警衛通知有個來自日本的包裹,就猜到大概是這個了
  還算挺大一個(整個在想這包裹很輕至於用大箱子嗎?)
  嗯
  就是張貼在上面的東西
  盒上再貼著會員名字(不用提醒我碼!反正我名字很菜市場加上只有我會員編號也沒啥用)
  打開用了四張紙做緩衝材
  話說我其實不反對你們用這種緩衝材
  好吧
  原來是紙本的東西較大
  下面我有拿出2017年版本的一起拍喔
  這個是2018年會員禮所有物品
  除了手鍊型手錶之外就是這些
  正方形的就是一張貼紙
  後面那個是筆記本
  背面是這樣
  至於內頁
  一邊是當家女主角月野兔
  另一邊則是太陽系內戰士及女兒小阿兔
  基本上從頭到尾都是這兩張圖
  最後方格線的有不同而已
  另一個是小阿兔(為什麼不用黑色淑女呢?)
  這應該不會有人捨得在上面寫字吧
  第一頁的圖

  封底的圖
  這是紙質的文件夾
  這是叫風琴夾還是?
  打開來是這樣
  覺得像是當年的漫畫風格
  2017年的比較簡單,只有這樣小小一個塑膠材質的資料夾(這麼小到底能放什麼?)

  左邊是2018年會員卡,右邊是2017年的
  至於會員禮嘛
  較大的是2018年的
  盒子大小差這樣(不過2017年的盒子比較硬一點)

  彎月神杖的項鍊(但當然沒在用只是收著,就跟我買第一代變身粉盒是一樣的收藏用物品)
  對不起!房間黃光加手抖以及錶面真的有點小
  上面的當然是日本時間
  背面一樣是小兔
  相當秀氣的一款手錶
  拿出豬蹄來試戴
  是用像項練那種?號勾子的固定法,你知道對手殘人來說這種鍊子超不親切啊!(我又沒有工具人能幫我戴)
  雖說錶是種挺實用的會員禮啦
  但我現在用的是之前在木棉花官網買的貓咪老師手錶
  錶帶我有換過了
  整個被摧殘過
  另一個重點是......我已經習慣至少要這麼大的錶面,美戰那個實在是小了一點啊
  以上
  開箱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8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世界|美少女戰士|粉絲俱樂部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務了解
關方的會員獻禮真是不同凡響,就是精緻與漂亮的代表~[e19]
感恩大大分享啊,自己也是美戦粉不知是否可+友交流呢?

01-07 10:15

薇兒
歡迎喔!!01-07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年年度總結... 後一篇:古劍奇譚3--手殘&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