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當我的電競筆電施展出「瞳術」......04

作者:春魚│2019-01-02 13:26:35│巴幣:1,084│人氣:3428



是的,即便有明文規定,七天鑑賞期可退也沒意義了。
  
  
我不可能把一個外表十七、十八歲的少女退貨,因為隔天我就會被以人口販賣的罪名逮捕。
  
  
這間公司配給我的宿舍也就這麼大,現在憑空再塞進兩台電腦……是兩位女性,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平平子與競兒此時正並肩坐在我的床上,悠然自得,一點尷尬都沒。
  
  
平平子也就算了,反正就是個小妹妹。
  
  
但是競兒的年紀看起來最多才高中升大學,服裝卻相當有勇氣,黑色的小外套,灰白色的連身裙,印有藍色紋路的獨眼眼罩、墨色的筆直長髮、乳白色的南半球……等等,為什麼我看得見?就是因為那件勇氣十足的連身裙啊,在胸部的下半位置開了一個洞。
  
  
害我的眼睛都不敢亂動,渾身都不自在。
  
  
「抱歉,競兒,請問……」我總得開口解決問題。
  
  
「請喚吾超導之神。」
  
  
「……」
  
  
平平子插嘴道:「欸,競兒,妳能做些什麼?」
  
  
「我嗎?」競兒猶豫。
  
  
「當然是妳,想留在這,就得對USER做出貢獻。」
  
  
「我大概……無所不能吧。」競兒緩緩地說。
  
  
喂,給我等等。吾呢?超導之神呢?剛剛的設定去哪了?我強忍住吐槽的慾望,好奇她自信的原因,認真地問:「不知道妳的規格是?」
  
  
競兒雙手慌張地護胸,羞怒道:「真、真沒禮貌!」
  
  
「USER難道不知道問電腦這種問題,就好像在問女生年紀、罩杯一樣噁心嗎?」平平子指著我罵。
  
  
誰會知道啦!
  
  
「十七歲、D……」
  
  
妳不要這麼隨便就回答出來啦!
  
  
「來,偷偷告訴我就好,不要讓USER聽見……」
  
  
「目前是……i9-89○0HK、GTX 1○80 SLI……」
  
  
欸,我都聽到了啦!
  
  
「喔喔喔喔,效能果然強大。」
  
  
「那是當然,電子競技的世界是真實的殺戮戰場,我則是象徵最高戰力的終極人形兵器,與我並肩作戰,銅牌也能上菁英。」競兒收起羞澀,驕傲地撥了撥長髮,「只要是想投入戰場的人,作夢都想擁有我。」
  
  
平平子雙手握拳,期盼地說:「剛好USER也很熱衷電玩。」
  
  
「哼,也不是人人都配得上我。」
  
  
「那個……不好意思地打斷一下。」我揮揮手說:「我不需要電競筆電,平時我用自己的桌機玩幾場就夠用了。」
  
  
「那種貨色怎麼跟我比?」競兒揚起下巴。
  
  
「也不用比啦,不然這樣吧,妳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或者是配得上妳的高手,我包運費送妳過去。」我提議。
  
  
「……」
  
  
「其實我下班後就只是打幾場休閒的,的確用不到像妳這麼好的機種。」
  
  
「可、可是有我在可以讓你無往不利。」
  
  
「沒關係啦,我不在乎輸贏。」
  
  
「……你確定嗎?能得到我是很多人的願望喔。」
  
  
「確定。」我坐回平時用的桌機前。
  
  
「我可是擁有最高速的RAID 0配置,內建最高64GB RAM,連處理器都是最頂級的,而且是無鎖的超頻版。」
  
  
「知道、知道,競兒是最棒的電競筆電喔。」
  
  
一被我稱讚就有些臉紅的競兒轉過頭去,手指玩弄著長髮。
  
  
「正是因為競兒如此優秀,所以才該找一個更好的歸宿。」
  
  
我手一放在滑鼠上,桌機已經自動連上了二手電腦的拍賣網站,真是神奇。
  
  
競兒聽懂我話中的含意,又瞧見我的電腦螢幕,全身忽然顫抖了幾下,怒氣沖沖地站起來,指著我的鼻子恨恨地大罵。
  
  
「不識好歹的臭傢伙!」
  
  
「那我就替妳找一個好的傢伙。」
  
  
「好啊,趕快送我走,反正你一定會後悔!」
  
  
「嗯,抱歉了,不能留妳下來招待。」
  
  
「可惡!」
  
  
「啥?」
  
  
「吾乃量子晶元種中的菁英,被賦予超導之神的稱號。汝對吾不敬,必受生離死別之咒,承受吧,USER──『瞳術˙分崩離析之眼』!」
  
  
競兒擺出一個相當帥氣的姿勢,然後拔下獨眼眼罩、解除封印,讓我看見晶瑩的赤瞳……
  
  
淚眼汪汪。
  
  
蓄滿可憐兮兮的淚水。
  
  
她噘起嘴唇,淚珠委屈滾落……
  
  
「好啦!是我輸了,可以了吧!」我一敗塗地。







歡迎好友與訂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端少女|動漫|輕小說|擬人|漫畫|平平子|競兒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仙界大濕
留言請注意禮貌與尊重她人,良好風氣需要我與你的共同維護

01-02 13:42

春魚
01-02 14:00
千鶴醬
淚眼汪汪之術

01-02 13:43

春魚
神招01-02 14:00
路過而已
直接開大絕

01-02 19:17

冷漠刀痕無語心痕
真可愛呢我也想摸摸頭…

01-02 20:01

朝歌
各種坑爹,各種坑錢

01-02 20:06

浪嵐(⁰▿⁰)
想看電競筆電的長相,如果是我家的一定不是美女而是壯漢吧(薩諾斯筆電

01-02 22:49

春魚
下週一!01-02 23:04
阿丙
以下為小吐槽:基本上現在Raid 0有著dmi 3.0卡著,所以m.2的陣列其實無法真正發揮全力(大約只能跑出單顆970 Pro的速度)

01-03 09:12

阿丙
而筆電也算是紅顏薄命的產物(原廠保固最低僅2年),再考慮到這台有不少高熱元件以及業界早已行之有年的計畫性汰舊,可能故事後段會變成淒美風?

01-03 09:19

春魚
啊啊啊啊.....QQ01-03 11:23
none
電腦變成妹子就無法上網打電動了吧
是說現在都流行行動裝置,連PC也是筆電取代桌機
桌機萬般好,只是差在不能攜帶所以GG

01-04 18:00

幻櫻
都變成妹子了 你還想打電動(誤

01-08 0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springfish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板電腦:平平子... 後一篇:平平子需要冷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