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願者上鉤35-之後

作者:馥閒庭│2019-01-02 10:49:45│巴幣:22│人氣:286
這個之後,一等就是半年,她已經接手了申屠雲的所有私產了,卻還是等不到她的消息,想要去尋她,但是手上的事務卻又放不下。

「雲,你再不回來,我就要把你的生意都毀了。」趙如凡不高興的說。

但卻是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你敢?試試?」申屠雲的聲音在耳邊,她若在,肯定是一挑眉,用那一副似笑非笑的狡猾模樣,然後腦海裡默默的想出十八般欺負她的刑罰吧?

可惜,她卻不在。

趙如凡習慣的走到二樓,看著永盛賭場的方向,那個她第一次摟抱申屠雲的陽台,她跟玉旖梅隔著籌碼親吻的身影,那些她們之間的回憶,伴隨著強烈的相思在折磨著趙如凡的思緒。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回來?」趙如凡習慣的朝著永盛的方向問,問一座不會說話的樓。

但她卻發現以往熟悉的景色,那門板上有著一張紙,她皺眉,起身走了出去,外面的管事看到她,紛紛點頭打招呼「趙東家。」

「永盛怎麼了?」她問。

「永盛被查封啦!昨天好多官兵都進去搬東西呢!」那個管事說。

「什麼!查封?」

「是阿,我家那口子也很驚訝呢!畢竟永盛在這也有百年了,聽說他們背後是首富申屠家呢!不過也難怪,畢竟申屠家被抄了…」

「你說什麼!」趙如凡生氣的模樣嚇到管事,她按下怒氣又問了一次「你說申屠家被抄了?」

「是阿!說是跟什麼洗錢案有關,然後就被抄的,告示昨天才貼出來的。」

趙如凡抓著抵報,確認了三回,真的,說申屠家破產,男丁充軍,女眷賣為官奴。

申屠雲!

趙如凡驚慌起來,那女人這麼嬌貴,怎麼可能做官奴,況且她的美貌…

想到她可能被人買走,趙如凡就不鎮靜了,將自己手上可動用的資金全部領出來,她衝到官奴處時,申屠家的人已經不在了。

她驚惶的去找那個登記人,但是登記上卻什麼都沒有留。

申屠雲失蹤了!

她只能挫敗的回到產業,唯一能做的就是派人盯著永盛。

這時她才發現,自己沒有任何人可以驅使,又等了一個月,她才在門前找到了彩香。

看著眼前的彩香,她已經梳了婦人的髮型,她看到自己時,只是軟語哀求「如凡,請救救我夫君。」

「彩香姊,你慢慢說。」

「我夫君是老爺身邊的管事,如凡,你走後的一天,申屠家就被官府以勾結袒護的名義被捕了,之後老爺被拷問致死,所有相關的人都被收押起來。」

「那雲呢?你們四小姐呢?」趙如凡問。

「幾個月前四小姐跟二公子被叫出去,之後就沒回牢裡了,之後聖旨就下來了。」

「所以你也不知道雲小姐去哪了?」趙如凡沮喪的問。

「奴婢不知。」彩香也只能安靜地說。

趙如凡點頭「我會盡力幫忙的。」

救出那名管事,得到的消息是申屠雲被買走了。

她有種難受的感覺,但是彩香卻安慰她「四小姐不會這麼容易就死的,而且小姐曾給我話,說如果趙姑娘真的放不下,就該好好經營她的私產,別對不起她。」

「她才不會這樣說,她肯定說,自己嬌貴的很,如果敢敗光她的家業,肯定做鬼也不放過我。」趙如凡說。

彩香嘆息「還是如凡了解四小姐。」

趙如凡也說不出該高興還是難過,只是木然的回到自己的私產。

--------------------
--------------------

如凡:我家雲雲呢QAQ?
雲雲:(下線等待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長篇|原創|古代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如凡要大顯神威救他了嗎

01-02 11:51

馥閒庭
來看看她後面怎麼救~ d(`・∀・)b01-02 12:28
懶癌
上吧!!如凡!!!!!ヾ(*´∀`*)ノ

01-02 17:46

馥閒庭
派出如凡!01-03 18:43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如凡:雲雲妳去哪裡了...QQ
星:打作者嚴刑逼供:D
夜:(怒)不要亂出主意,打到馥馥的手害我不能看妳就完了

01-02 17:51

馥閒庭
咿~~~~小力點 Σ(*゚д゚ノ)ノ01-05 00:02
小馬
申屠雲失蹤了,如凡一定很擔心,誰來安慰她?

01-02 22:31

馥閒庭
如凡會親自去找的~01-05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調笑令01-... 後一篇:【消息】《入骨》版本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