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探索!艾恩葛朗特篇01:當小蘿莉遇上蘿莉神。

作者:UMU│2019-01-02 00:54:47│巴幣:102│人氣:1756
探索!初入01:當小蘿莉遇上蘿莉神。






  「咱死了嗎?」

  「那樣的火勢,怎樣都不可能活著吧?」

  「但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呢?」自言自問,在約莫五坪大的小房間中,一頭銀藍色長髮的女孩,茫然地四處張望。

  一對草綠色的眸子,如魔女般菱形的瞳仁上悄悄地蒙上了一層水霧,在頭部擺動下,閃爍著七彩的光輝,彷彿將晨虹鑲入眼中一般,魔幻、迷人,僅僅是注視著,就足以讓心神不定的人為之瘋狂。

  羅立,一位有著天使臉龐、惡魔身材的嬌小女孩,在其楚楚可憐的面容下,是隱藏在洋裝中,柔軟且誘人犯罪的小小身板。

  一雙白嫩地小腳,赤裸地站在柔軟的地毯上,眼中所見,淨是與其截然不同的簡約裝潢。

  不大的坪數,放了書桌與單人床也不會顯得擁擠;地板是木質的和式地板,上頭卻是鋪上了一張,觸感軟綿、似乎是有些高級的地毯;牆壁粉刷了不怎麼明顯地米黃,沒有蒼白地陰冷,也沒有太過地鮮豔。

  看不到堆積如山的玩偶、沒有夢幻基調的粉色,中規中矩,卻不像是一個正值夢想與希望的小蘿莉會喜歡上的房間。

  「嗚姆!」

  一把摘下了領上的蝴蝶結,女孩興奮地撲向了床。

  羅立似乎並不討厭這樣的房間,特別是在她趴到床上後,感覺到身下軟而彈的床墊,她甚至有種自己馬上就會睡著的錯覺。

  「但是現在,可不是睡覺的時候呢!」

  小聲地給自己打氣,羅立奮力地坐起身來,雙手拍了拍圓潤潤的臉頰。

  驅散了那因為床墊而產生的睡意,強打精神的女孩,順著床位的視野望去,繼續打量起這個小臥室。

  此時映入了他的眼中的是,一個精巧的書桌。

  木製的桌面下方是置腳的空間,左右兩邊分別是一個小櫃子還有黑色的雕鐵垃圾桶。而桌面的上方,則是放著一顆粉色的珠子、三枚金色的錢幣、還有一隻智慧型手機。

  「嗯?」意外地發現,激起了他的好奇心。

  羅立笨拙地躍下了床鋪,小心翼翼地走向了書桌,比起其它看起來十分普通的家具,這奇怪的球體與金幣更能吸引他的目光。

  他沒有貿然地伸手觸碰,只是扶著桌面,睜大眼睛觀察起三樣物體。那個粉色的圓形球體,外殼似乎是由玻璃所包覆,裡頭則彷彿是充盈著粉紅色的煙霧,無規則地流動間,似乎飄過一個又一個鮮紅色的小愛心。

  至於金幣,就只是上頭印有從未見過的女神浮雕的普通圓幣。

  「是某種錢幣嗎?」

  雖然說光是突然出現在陌生的房間這點就透露著詭異,但如果這麼做的人要對自己不利,那他想必有的是手段與時間,根本就不需要把人帶到一個看似安全的地方,再將一眼就發覺到不尋常的陷阱放桌上。也就是說不管情況如何,都不會變得更糟,雖然所謂的更糟,可能是比落入哥布林手中還要糟糕。

  不過再怎麼說,相較於不明球體,這些金幣看起來還是相對安全一點,所以羅立也是先拾起了桌上的硬幣,捏在手上仔細地觀察著。

  喀——

  然後再用牙齒咬了一下。

  「嗯,不是純金。」綠色的眸子看著從嘴巴取出的金幣,上頭看不見任何的齒紋,卻是隨著女孩的注視,綻放著微弱地光輝。

  「限時主神輪盤代幣,使用後可以獲得特殊道具。」

  「咦?」

  羅立瞪大雙眼,明明沒有任何的聲音,卻感覺自己的腦中「聽到」了屬於金幣的解釋,同時還閃過了一串新細明體的文字介紹。

  「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突如其來的異狀,使他不由自主地掩起嘴,下意識地向後退了幾步,那滿是驚奇的雙瞳,更是不安地環顧四周。

  身後、頭頂、床下、窗外,就連木櫃中都是空空如也。而為此把整個房間都翻過一遍的羅立,最終也只能將目光放在眼前,桌面上那他記憶中最有可能發出聲音的裝置——手機。

  本就是用於通訊的機械,哪怕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就外表來看是很常見的智慧型手機沒錯,帶有鏡頭與收放音功能的它,可以探查到周圍人的行動來做即時回覆,在羅立看來也不是那麼的奇怪。

  所以他只是再一次地走向書桌,伸出有些顫抖的小手,緩慢且不安,畢竟在各種恐怖片中,手機響起的那一刻,也就是一切「遊戲」的開端。

  「叮——」

  鈴響,在手觸碰到的霎那。

  隨著手機螢幕亮起,無數無形的波紋朝著四周蕩漾,如泡沫般將整個房間給包覆,遮蔽了窗外晨光,同時也阻隔了腳下的引力。

  羅立只見所有的物體,無重力似的向上浮起,卻又不會凌亂的因空氣流淌而飄動,反倒是就像應該存在於某處般的固定在原位,看似虛浮、實則無法輕易地移動,其中也包含他自己的身體。

  無法動作、開不了口,只能被動地看著周圍環境的變化,在這一刻,羅立突然能夠理會,為什麼卡茲要放棄了思考。

  那足以使人發瘋的,充斥於胸膛的無力與無助。

  「呵。」

  所幸這樣的狀態並沒有持續太久,隨著一聲輕笑,很快地羅立就感覺到自己又能再一次地掌控自己的身體。

  與此同時,那一身雪白的身影就這麼悄悄地出現在他的眼前,祂看起來和羅立的年齡相仿,差不多是十歲左右小女孩的樣貌,看不清面容,從頭到腳都只有一個白字。不過就輪廓來看,赫然就是金幣上的那尊浮雕。

  詭異卻又神聖,但不知為何可以清楚地認知並不是鬼魂,也沒有如神靈般的壓迫感,只是看著,就讓人自覺了與其在根本上的差異。

  主神,並不是某個團體的信仰......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被選上的探索者呦!」祂是這個世界真正的掌控者。

  隨著白色的主神張開雙臂,擁抱般地表示歡迎,羅立終於意識到,自己所即將面對的,恐怕不是一場普通的穿越。

  而是一場又一場的——無限恐怖。



作者的話:
舊坑重寫,百合有蘿莉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百合|GL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呆呆小蜜蜂
還看不太懂,總之先求個圖源XD

01-02 01:53

UMU
https://twitter.com/litsvnRUA01-02 02:19
Fenger
等等,原來是無限流嗎

01-02 02:13

UMU
度的,綜漫類呦01-02 02:19
Ying
蠻有趣的,期待後續發展

01-02 08:03

UMU
感謝支持ww01-02 08:28
路貓
可惡,被標題騙進來了w(稍後觀看

01-02 09:58

UMU
不會啦 蘿莉很可愛01-02 10:21
Luis
聽說…這裡的主神空間有蘿莉??

01-02 17:47

UMU
是大大欸
主神是"可愛"的小蘿莉呦
雖然跟大部分的主神一樣78ww
01-02 18:09
Luis
那…開放進入嗎?我現在對現實人生很絕望(眼神死

01-02 20:52

UMU
想明白生命的意義嗎?(###

可以呦~不怕我太監的話www01-02 20:55
布雷
蠻有趣的

01-02 21:15

UMU
謝謝你呦w01-03 01:07
路貓
話說這樣的話,我好像又要改一下我OC的設定了XD

01-03 12:15

UMU
咦咦咦?為什麼01-03 12:50
路貓
因為設定太像啦www一樣是個蘿莉神

01-03 12:52

UMU
蘿莉神其實很普偏吧?01-03 13:11
路貓
但副角也是藍髮r

01-03 14:05

UMU
其實是主角銀藍髮ww01-03 15:59
UMU
我之前貌似也有一篇,有人跟我說他設定也差不多,好懷念01-03 16:00
第三書語
字數:2049


活躍:102

01-04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仙劍功法設定:兩陰合歡功... 後一篇:[達人專欄] 探索!艾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