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猛毒/毒液同人]爆炸之後 - 微CP向(不影響閱讀)

作者:貍│2019-01-02 00:24:42│巴幣:0│人氣:919
~閱前要項~
1.本人電影黨,一切內容皆以電影加上腦洞進行二創
2.微CP向,不影響閱讀
3.文內名字以毒液(Venom/猛毒/毒魔)及埃迪(Eddie/艾迪)為準
4.一切都是本人看完電影覺得毒液很有愛的產物
5.第一次挑戰歐美坑,歐美文,歐美腔,可能有些不成熟,請見諒
6.新年快樂:)
7.毒液很萌、毒液很萌、毒液很萌

~正文~

“……嗯”棕髮的男人睜開眼,目光緩緩聚焦,清醒的一瞬間,全身一陣劇痛,腦袋的痛楚最為強烈。

“噢天啊……我的頭!”埃迪的手扶上腦袋,倚著牆站起。

踉踉蹌蹌的走了幾步,才發現身處的地方有不對。

看上去是破舊的,被廢棄的大樓,到處都是破布爛瓦,但大樓結構完好,火箭爆炸後,他是怎麼掉到這裡來的?

“等等……爆炸?”埃迪在劇痛的腦袋中理著亂七八糟的記憶。

安妮……他跟毒液去阻止德雷克那個瘋子……暴亂……火箭爆炸了!毒液呢!?

“毒液!!?你還好嗎!?你在嗎!?”想起驚天動地的爆炸和毒液幾乎是自我犧牲的表現,埃迪也顧不得還沒弄清楚的陌生環境,焦急地大喊。

——我在,埃迪。

“噢……”埃迪的腿一軟,身後倚著牆,慢慢滑落,摔坐在地上。

右手掩著臉,低喃,“毒液……沒事,沒事就好……”

——用得著哭嗎,慫包。

“我沒哭!這只是……好吧,我以為你死了。”埃迪嘆了口氣,捏了捏發紅的眼角,有些狼狽的說,“你沒事,我們都沒事……”

——……哼。

“我沒那麼容易死。”

聞聲,埃迪放下手,注視自手臂處延伸出來的黑色液體緩緩組成了一個黑色的頭顱。

“我說過,我不會讓你死。”毒液張著滿是利齒的嘴巴說道。

“那你呢,兄弟?”埃迪冷靜下來,伸手抹了一把臉,扶著牆再次站起,打量四周,尋找出口。

“你死了,我也活不了,這我也說過。”毒液也四處張望,沒有回去的打算。“……什麼兄弟?”

“呃,我想……或者,朋友?”埃迪說得有點含糊。

走出所在的房間,頗長的走廊在幽暗的環境下有些滲人。

察覺埃迪心裡的懼意,毒液再次嫌棄,“慫包。”

“嘿,走到黑暗的地方,普通人都會怕好嗎?”埃迪不滿的抗議。

“你並不普通。”毒液頓了一下,“而且我在。”

“好吧,我走,行吧?”埃迪無奈的說道,心裡面的懼怕卻被毒液打消了,“左還是右?”

“左,那邊有窗口。”毒液看了一眼回答說,“跳?”

“謝了。”埃迪腳步一轉,往右邊走去,如同意料一般看到了樓梯。

“……”毒液沒有多說什麼,就是有點可惜。

“十五層啊,看來得走上一段時間。”埃迪看了一眼樓梯處的標示,聳聳肩,“也許我該慶幸沒有掉到更高的地方。”

“所以”毒液嗤笑道,“為什麼不跳?慫包。”

“別再叫我慫包!我可不想跳下去面對德雷克的那些傭兵,我們幹掉了德雷克,但他們不知道,對吧?”埃迪加快步伐,往下走去,不時躍過沒被清理掉的垃圾袋,“這裡有夠髒的。”

“我能把那些傢伙吃掉。”

“但是沒有必要。”埃迪回應,“我們可以不被發現地逃出去,然後讓積公開一切,所有事就解決了。”

“好吧,就當是那樣吧。”

“不用當,確實是這……該死!”沒注意到腳下的地面已崩塌,埃迪踩空的一步讓他慌了神。

黑色的液體從背後往下方傾瀉而出,支撐起埃迪的身體,讓他安穩落地。

“呼,謝了,毒液。” 感覺到自己的腳踩到了地面,埃迪衷心的道謝。

“不客氣。”

埃迪蹲下,往上看了看剛剛掉下來的地方,又探頭往下看,“這洞口很奇怪,它不是由崩塌形成的,更像是……有什麼往下掉了?”

“也許?要下去看看嗎?”

埃迪沒有急著拒絕,皺起眉,“好吧……毒液你可以慢點,對,慢慢地把我放下去嗎?”

“簡單。”

毒液再次液化,黏稠的液體黏住各層的地面,慢慢地把埃迪放到最底部。

“噢,太棒了。”埃迪察看了四周的碎石,“這洞口貫穿了十樓到二樓,不過看這些石塊和地上的塵埃,最少一年沒人來了。”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我們現在是安全的。”埃迪發現這層的結構和上面有些不一樣。

“看來這一層是停車場。”埃迪看到四周都有明確的停泊標示。

——在二樓?

“是的,二樓。”埃迪觀察牆身的標示,嘗試尋找出口,“這裡應該有路通往出口。”

說著,埃迪沿路走了一段,在一個拐彎處發現下坡路,確定了出口的可能性。

“看來再走一層就能出去了。”說罷,埃迪便往下走去。

——等等,有些不對勁,這裡有……

“……雪特!這裡他媽的到底是什麼地方!”已經站在一樓的埃迪瞪大眼,不敢置信的看著前方的景象。

——……血腥味……

~備註~
關於這個結局,當初構思這個故事是埃迪和毒液穿到我的英雄學院的長篇,所以有一點鋪墊的意味,但會不會真的寫下去還難說,所以可以當作是埃迪在爆炸後開始了打新BOSS的歷程也行……要是真的寫下去了,會再修改的。 
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猛毒|毒液|Venom|毒魔|毒埃|同人|歐美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w1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之國同人] 缺陷 ... 後一篇:[我英同人] Line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