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兔耳假面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9-01-01 23:56:57│巴幣:8│人氣:83

......




青澀的蘋果啊,高高的懸掛在樹上

熱心的農夫啊,將未熟的蘋果摘給了飢腸轆轆的狼兒

狼兒將蘋果含於嘴中,不將其吞食,而予以玩弄

因為他知道,強摘的果子並不甜美,這個蘋果終究只是個缺陷品。



冒險者們,以下這些是從兔耳假面 身上所收穫的電子情報,更多詳細的細節,需要更多的物件才能解密! 


個人資料

性別女性 

年齡稚齡

種族不詳

背景資料:

背景資料:實驗體,代號---UNI(幽妮) 

目前個人狀態:不知蹤影去向 

外貌特徵:

身高約143公分,面部以一略帶碎裂之白色"米菲(註1)"面具,衣物雖呈多色,但皆呈現一種暗色調之搭配。

溝通方式略帶小惡魔,似乎會對敵人的痛苦感到極大的興緻,但對於無法壓制的敵人似乎是感到十分的厭惡。

攻擊手段為精神干擾性質的音波攻擊 最大範圍估計約為其所在位置之半徑20米內。

近距離觀察結果,其髮色為淡灰色。

(註1:米菲為鬼島內著名戲劇-遙想曲中女主角所代表之面具(類似能面)  其劇曲敘述女主-米菲所經歷的苦難與浩劫 最終歷劫而歸 返回家園的故事)


經歷:(已解密)

鬼島歷82年3月 誕生於瀘水城區

鬼島歷86年7月 受到庫拉王所屬的研究軍團的徵求,將其贈與軍團,並獲得一筆細額補助費用。

鬼島歷86~89年 期間被該研究組織進行大量以研究為名的各種動作,產生嚴重的心因性創傷症候群,並對絕大多數人抱持著敵意

鬼島歷90年 該年,研究軍團組織內部發生糾紛,並演變成大規格的反抗軍與軍團成員內鬨,與同為實驗體的大水桶一同逃脫,並目睹實驗體編號000-萊特將大量反抗軍與軍團成員以空件洞扭曲虐殺,將其認為是自己的英雄。

鬼島歷104年3月 於森林處被冒險者們目擊,與TDPL成員-大水桶一同行動,目的不詳,同處十犬士之一;萊特亦處於當地。

鬼島歷104年5月 出現於阿斯嘉特城區,但無法知其意圖,後主動消失不見蹤影

鬼島歷104年8月 出現於犬族逢牙祭旁林地內,似乎另有期圖,但遭到十犬王爺-達肯擊退。

鬼島歷105年5月 出現於阿斯嘉特城區,與冒險者-柴德周旋約20分鐘後,主動撤退,而當事者表示對方是被自己嚇跑的(並要求高額賞金)。

鬼島歷106年8月 出現於貓族領地,陪同TDPL領袖,正式表達向與貓犬聯合合作之冒險者們宣戰。

鬼島歷106年12月 被目擊於犬族領地外出現,但不知其意圖。

鬼島歷107年3月 出現於鬼島中立區之山區,在一番激戰後負傷,被大水桶救援而逃。

鬼島歷107年4月 出現於瀘水城區,但僅有被目擊到出現於最終的飛船上。

鬼島歷107年6月 出現於兩族交界領地,此處有建設一大型TDPL研究設施,在冒險者聯合下已破壞完成,但同時冒險者們也差點被捲入其中

鬼島歷108年6月 出現於瀘水城,此處有建設一大型TDPL工廠設施,而在冒險者聯合下已工廠整個停運,與大水桶憤而逃脫。

鬼島歷109年 貓犬聯合發現TDPL的飛船,在與冒險者小隊的協同作戰下,成功知曉TDPL最終計畫,並於同年12月,阻止獸神的出現,而與此同時發生大爆炸,TDPL成員全數消失蹤跡。

鬼島歷111年 於黑貓領域之夢境中,重新上演了從研究設施與大水桶逃脫的記憶,最終在大水桶的保護下,與大水桶一同接受被冒險者們打敗的事實。


劇本設定:

攻擊技能:

-----------------------------------(未完全解密)

控制音波:
運用音波對精神產生干擾,若無抗性可能會被其控制。

穿腦魔音:
對目標產生音波穿腦之攻擊,一定機率造成對方失去控制,甚至做出自殘現象。

幻覺魔音:
使目標產生幻覺,但具體內容因人而異。

-----


目前持有者:








情報收集率:85%

缺少情報:
KML計畫




對角色觀感:

名稱 曙葉
觀感 ------------------------
你......都是你,盡會破壞我的事情,我討厭你!



名稱 吳名士
觀感 ------------------------
你破壞我的事情,我討厭你!

名稱 卡洛特
觀感 -----------
噁心的狼,為甚麼你們不全都去死?!


名稱 影風
觀感 -----------
你破壞我的事情,我討厭你!

名稱 柴德
觀感 -----------
死開...不想看到。

名稱 雷蒙
觀感 -----------
你破壞我的事情,我討厭你!


名稱 羅賓
觀感 -----------
你什麼都不懂!

缺乏圖象
名稱 噁心的東西(芬迪)
觀感 -----------
你破壞我的事情,我討厭你! 噁心 噁心 噁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眷捲心餅
兔耳的造型設定,比水桶萌呢[e38]

01-02 10:2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畢竟是女孩子啊[e19]01-02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高特楊... 後一篇:【RPG公會】大水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