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怪談】 給愛麗斯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9-01-01 19:08:56│巴幣:12│人氣:140
怪談 給愛麗斯

最近幾天晚上睡覺時我不知為何腦袋總是特別清醒,而且總覺得耳邊一直傳來音樂的聲音。

"音樂"傳來的方式很奇怪,不像是從耳邊傳來也不像是想像出來的而是像在頭皮下裝了音響,

能感受到音樂"碰碰"的震動感,起初我以為是幻聽但是過了幾天我發現音樂聲越來越大,

漸漸的我居然發現聲音是從窗外傳來的,仔細一聽那首音樂居然是名曲"給愛麗斯"。
 
   "音樂"在天快亮時就會消失,有一次我在聲音傳來時問家人有沒有聽到他們都表示什麼都沒有聽到任何音樂聲。
 
睡覺時音樂又出現了,這次聲音大到我覺得音源就在旁邊,感覺頭皮好像也跟著音樂彈跳,真的很吵!
 
  因為幾天沒睡好我原本睏得不想理它,但又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在播那麼老土的音樂,所以
我走到窗邊打開窗簾。

  此時我發現音樂聲越來越大;街上一片漆黑只有一個在夜空中微微發著光、後面有紅和橘色小光點的物體正緩緩靠近著,是飛機嗎?

  為什麼飛機的聲音會傳到腦袋裡而且還離地面這麼近呢?

然而我越看越覺得奇怪,因為那個物體是長方形仔細瞧瞧居然還有四個輪子怎麼看都是一輛沒見過的款式的黑色汽車。

"汽車"播著大聲的"給愛麗斯"從我眼前慢慢的經過,我傻眼的目送著它與吵人的音樂聲像融化般逐漸消失。

隔天我上網查了那輛車得款式和Mercedes-Benz600很相似,至於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在天上飛、為什麼會播"給愛麗斯"我就不知道了。

我想如果那是幽靈的話一定是很富有的幽靈吧!

後來我就再也沒見過那台飛天車了,但是晚上偶爾還會聽到小小聲的"給愛麗斯"從遠方傳來。

(完)

Mercedes-Benz600(轉自網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6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故事|怪談|靈異|塔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談】鳥... 後一篇:【塔塔繪】逢魔之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