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9 GP

【紀錄】日系乙女向惡役(?)大小姐 2022/1210

作者:兄有弟攻♂│2019-01-01 02:00:50│巴幣:152│人氣:91755
一般轉生、穿越、重生請往這走 一般女主向

1-自稱惡役大小姐的觀察記錄(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發現自己是遊戲裡反派後腦袋有洞的想努力達成目標,雖然明白但完全無法理解的思維很有趣,身旁的其他人也當她怪人哈哈哈哈。
搭配明明很努力當反派但偏偏從讀者來看根本是可愛的好孩子這種反差,
非常喜歡這種誤打誤撞式的題材!
這部由男主視點來走,看女主角有多呆萌,這點在惡役這分類上還挺特別的。
男主超腹黑又過於萬能不知道該算缺點還優點XD
在某方面來說我覺得她比2的山猴還呆!前期一直想讓爸爸成為壞人快笑死了。

2-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轉生成少女遊戲裡死路一條的大小姐啦)
正版日文生肉2
聽說要出動畫了,我一定不能忘記追啊!目前惡役系列討論圈應該這個最紅吧?
同樣是惡役大小姐,女主角卻是努力不想讓自己達成死亡結局,
幹這邏輯終於正常了,有夠感人的
因為劇情的惡意她這位反派千金只有死或流亡的命運,
結果在不知不覺間把所有人(包括遊戲女主、女配)全部攻略了!然而本人並不知情。
大概就是這一點戳中我的笑點哈哈哈哈。
女主很討喜,乙女向能讓我不討厭的女主很少見。
走向有點後宮但基本上最後應該不會進行到那裡吧www
而且男主超腹黑不太可能輸,加上感覺上這作品也沒打算往戀愛視角延續的樣子?
反正我也不想看修羅場 要一三五還二四六之類的隨便吧
總之依然是偏向搞笑的輕鬆作。

3-惡役大小姐要嫁給庶民
女主外掛開太大啦!不過有可怕的親哥存在很好笑,
在大部分會有妹控屬性的乙女向中,親哥實在是非常特別的屬性!
什麼給幼小的妹妹斯巴達訓練啊、吊起來啊,各種親哥行徑很有趣。
男主是不錯的頭腦派,而且我喜歡瞇瞇眼的屬性。
但可能和上面兩作不同不是誤打誤撞的類型,感覺沒有那麼喜歡。
當然女主那個腦袋做出一些智障事的時候還是很好笑啦,尤其親哥出現顆顆。

-阿爾伯特家的大小姐努力朝著沒落進發
和自稱惡役大小姐一樣的思考方式,知道劇情卻不反轉自救,反而努力要讓自己的家族沒落的故事。
原本比1更令人不明白女主的腦迴路,如果說自稱惡役的女主是想成全王子和女主角的戀情,那阿爾伯特家大小姐感覺就是想完成故事走向而已,但發現比我想的還深(?)就不暴雷了。
是非常正宗的誤打誤撞形式,明明努力想欺負遊戲女主卻反而幫助人家被視為好友的誤會果然還是很好笑!

-公爵千金的本領
雖然女主很厲害又努力,但拔掉轉生後幾乎無違和這點讓人蠻無奈的。
想起前世的意義不大,感覺上純粹是強迫讓女主在最糟的情況下開啟故事,那還不如用穿越啊!
當初會看只是因為掃到封面上色方式是我的菜而已。
男女主角看了心情會莫名煩躁,配角倒是挺喜歡的。
不會太YY的YY作?好像也不對,總之看了心靈無法治癒......算惹!
個人不推,畢竟類似走向的看過太多太多了會膩,雖然日系或許沒那麼多吧。

6-轉生成了少女漫裡的白豚千金
同樣也是反派但遊戲故事幾乎沒開始,女主角還有時間反轉評價,不像5的一開始已經破局才在補救。
不過看到轉生成肥豬女想起前世後努力減肥之類的真是寫實的可怕啊!
晚上餓到夢遊爬起來翻東西吃覺得可憐到想替她哭,不要在這種地方寫實啦。
這一點笑不出來啊QQ
果然不是誤打誤撞式的走向好像就不是那麼喜歡,假如沒爆點可能不會追完?

7-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
這部真的很好看啊,女主角超堅強,大概是我看過這邊情境最慘的。
為了前未婚夫一直當黑臉,父親是個G8人,婚約破棄連同旗下的產業也要失去,除了失去貴族身分之後還要被劇情弄死。
女主角不只堅強從未哭泣,而且非常有膽識的以一人之身前往向魔王求婚。
魔王超級可愛<3
這部的遊戲原女主刷新了我這串的最低好感度數值,真的可怕(汗

8-謙虛踏實的生活下去
未看待補,吃貨系?評價好像不錯

9-被鄰國王子溺愛的反派女主
目前看來總體還可以,在我看膩之前出現了能看下去的爆點。
女主角想起前世時已是婚約破棄的當日,前未婚夫被遊戲女主迷了心竅,在國王和宰相(女主父親)廢棄和女主的婚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前未婚夫其實挺令人同情的......不過就不暴雷了。)
之後女主角當場被鄰國的王子求婚,國王和宰相非常樂見其成。不過男主角喜歡上她的原因不免讓人聯想到了衛宮士郎(笑死
搞得前未婚夫像是被未婚妻無縫接軌一樣,原遊戲女主又一副想收後宮的樣子(笑死X2

糖份足夠應該會追下去,男主很讚、女主個性也很好。

10-轉生到病嬌系乙女遊戲世界
稍微看了一下,好不容易讓未婚夫不要病嬌(而且還是千鈞一髮),結果身邊的人動不動就病嬌,笑死
金價摳連

11-流放後的惡役大小姐/惡役千金流放後!利用教會改革美食過上悠然的修女生活(悪役令嬢の追放後)
開頭是即使回想了前世記憶,不斷做好事但最後仍然不敵故事的強制力被當壞人流放了,
但意外的生活過得很愜意。
不過努力當好人十幾年卻還是悲劇,女主沒有發瘋我覺得很神就是了,我一定心靈扭曲。
之後的人生應該蠻順遂的?不過這要不要轉世也沒差說,畢竟之後的人生也不用照遊戲走了?

12-水果糖香味的千金物語(香りの令嬢物語)
書名勾不起讓人想看的慾望,前面一樣很老套生病回想起前世自己轉生到遊戲裡的惡役千金於是努力迴避,但畫風很幼齒我就追下去了,不要報警謝謝。
雖然用了長大要跟把拔結婚的梗,但是甩可愛小蘿莉兼女兒巴掌的父親實在令人不爽啦!
哥哥不像要嫁給庶民那樣是個兇猛親哥,也不是妹控系,是正常的溫柔哥哥。
目前種花製藥的成分比較高(類似化學配魔法的原理),女主的魔力也不容小覷,仔細想想除了3的庶民之外,這類型的女主好像都沒有強大的魔法外掛,就算有也不會拿來打架。
缺點很明顯,不會畫長得不帥的人,爸爸和路人的臉長超歪偏偏還一直出現
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有趣的梗或搞笑,不怎麼虐但也沒很甜,味道很平淡整體步調很慢,戀愛劇情也很緩慢,所以不敢隨便買股,反正每次故事總是不會選我喜歡的角色

13-狼領主的大小姐
跟上面的類型顛倒,是從惡役大小姐轉生成一般人的作品。
劇情的開頭非常胃痛,是在貪婪的領主家庭出生的大小姐,十幾年的人生是構築在領民被剝削的痛苦之上。
然而女主本身並不是惡人,只是個會為了初戀付出努力的女孩,然而卻遭到初戀(男主)的背叛失去了一切。
雖然讀者應該能理解男主的心情,身為她初戀的男主選擇了大義,希望女主能夠為家人的貪汙作證免於一死。
可是女主沒有這樣做,她認為無知的活著是一種罪過,在牢獄中對男主冷嘲熱諷,最後在處刑台上演了一齣惡役的戲碼,在男主角的面前斷頭。
結果女主帶著記憶轉生了,認為這是上天給她的懲罰必須償還前世的罪,十五年後成為了接任新領主的女僕,那人正是她的初戀。
前面胃痛但後面是甜的,男主一直很寵她的。
情感描述算不錯,虐虐更健康
能懂男主的心情(壞人最好都去死一死,無辜的女主活著就好),但也能理解女主的心情(雖然是壞蛋但那些是自己的家人)

14-大小姐渴望悠閒地生活(令嬢はまったりをご所望。)
開頭方式和11類似。
女主角在小時候就有記憶,雖然沒做壞事但還是被劇情強制力陷害,所幸她早就準備好後路,開開心心的離開了,帶著一群獸耳帥哥噢噢噢噢噢噢。
對於這一切她沒有怨言反而很開心,脫離痛苦的生活,我想她能看這麼開也是因為不像2那樣惡役結局會死吧XD
因為畫風好又有獸耳帥哥,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獸耳帥哥們居然......大✩衝✩擊!

15-蘿絲小姐希望成為平民(レディローズは平民になりたい)
惡役大小姐的新玩法出現了
女主轉生到乙女遊戲的原女主角身上,但她根本不僅不想當貴族、更不希望嫁給狂傲系王子殿下,於是女主角努力不懈的讓惡役大小姐上位,讓惡役大小姐成為了婚約者,女主也成功地被降格為平民。
然而王子的哥哥以及其他遊戲攻略對象,都想要幫女主角洗清罪名、回去當王子妃,甚至連義弟都想要變成平民和女主一起生活。由於遊戲是有BE的,為了不進入遊戲路線,女主角努力逃避攻略人物的故事。
女主角時常關心惡役大小姐的狀況(惡役其實沒很壞),似乎不小心開了原女主的聖女分支線,不知道是否會把後宮開到女配角們身上呢。

16-遊廊浮夢
居然找到官方無料,那貼一下好了 這裡

女主玩戀愛遊戲玩到猝死,死之前剛好提到一個遊戲女主情敵的角色--野菊。
轉生後發現自己變得好小好小,對原本世界的記憶也變得模模糊糊。
由於女主長得很可愛,於是被妓院的老闆撿回去(吉原禁止收養走失的孩子,但老闆根本就是當自己小孩在養了),以男妓花魁作為目標培養,只賣藝不賣身的那種。
雖然是女孩但卻男妓樓裡的哥哥們又疼又寵,前期甜甜的很幸福,漫畫的進度沒有描述太多妓院殘忍的事情,也還沒開始虐(聽小說黨說會虐,但以甜為主)。
比起說野菊去攻略,還不如說是哥哥們在攻略野菊,可惜野菊太純加上哥哥們暗示都是超高端很難懂的技巧,所以野菊很難追ww野菊的死亡旗幟全是某個人拔的ww野菊可說是死亡線最多的女配了
目前發展很不錯,有種無血緣大家庭的溫暖,會繼續追下去。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算會暴雷我也要說,
月經不可以忍,遊戲女主(?)好像是要害野菊才說屁股用力夾緊可以忍。
月經是無法控制自己會一直流的血喔_(:з」∠)_

17-當然請給我精神損失費
目前剛到第二話,惡役大小姐的新玩法又双出現了。
女主角小時候和侯爵家定下婚約,雖然不喜歡婚約者,不過有爵位好辦事賺錢沒什麼不好的,非常喜歡賺錢的女主角就這樣長大了。
有一天找人幫她寫可以大賣的乙女向小說,用身邊的人當模板作為人物參考(自己是惡役),結果作者的能力使小說變成預言書,而這套預言書在大眾間成為了暢銷小說。
在知道這套書會使故事成真的時候,女主角居然選擇站在錢那一邊!
苦逼的王太子與女主角的妹控哥哥都將成為受害者,自己的笨蛋婚約也牽扯其中。

18-轉生惡女的黑歷史
因為和故事起共鳴所以一直不敢看,看了後我想去燒了國中寫的小說。
女主中二病時期寫了一個用本名當女主角名字的小說,結果自己後來穿越到故事中的惡女反派上,而且已經對原女主實行過各種惡行。
穿越後的女主雖不再傷害原女主,但總是被僕從索爾盯得死死的,時不時被他懷疑在做壞事。
我猜最後男主是索爾,但目前劇情實在是對他很肚爛。
雖然我很怕病嬌但不如選尤米,畢竟他很適合被調教= =

19-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妨礙到你們
女主角是重生的惡役千金。
她的老爸是個人渣垃圾,在母親去世後還把一個年紀相仿的繼妹和繼母接回家(意思是跟老婆結婚沒多久就外遇)。
她的繼妹就好比乙女遊戲般人見人愛、實實在在的溫柔聖母,青梅竹馬也是很不錯的男人,重生後的她如果中規中矩地過下去應該能有幸福的未來吧!


20-轉生後與病嬌攻略對象的角色成為了主從關係的結果
轉生到以病嬌為賣點的遊戲反派千金,但很幸運的是女主角是在大家還小的時候恢復記憶,所以不至於虐待故事內的角色把他們變成病嬌,她有著大把的時間扭轉自己的結局。
嗯?真的嗎?我總覺得女主角沒做任何事她身邊的人就有點病病的?

21-最後再拜託您一件事(最後にひとつだけお願いし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懶人包:一個字,
應該是婚約破棄類裡面最直接的了,很爽。
像是能讓讀者把現實世界的種種不順和一肚子惡氣一次打爆,第一話的內容非常成功。

22-傲嬌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書名好長!!!
不過把惡役千金的題材玩出新花樣,這點必須要嘉許。
有一天王子突然聽見了實況主和解說員的聲音,在被他們點醒之後,發現自己的未婚妻的可愛之處--『傲嬌』屬性,之後努力迴避未婚妻死亡FLAG的故事。
自己的未婚妻原來這麼可愛!
融合了實況主、異世界、惡役千金等題材很有趣,而且似乎並不抹黑原女主,希望能繼續這樣下去。

23-婚約者是惡役令我苦惱
轉生到乙女遊戲發現自己的未婚夫是反派,而且也是喜歡原女主的人。
原女主根本假聖母,道德跟情緒綁架用的很趁手,我才不信女主轉生過來後婚約者還會喜歡那個假聖母。
(有考慮要不要轉到另一個女主向異世界轉生,畢竟女主不是惡役千金是惡役的老婆

24-婚約破棄開始的監獄慢活/從悔婚開始惡役大小姐的監獄悠閑生活(婚約破棄から始まる悪役令嬢の監獄スローライフ
本體是小說近期開始有漫畫,劇情非常歡樂紓壓據說是只有三話的短篇。
把自己關在監獄過著悠閒生活的真.惡役千金!
由於劇情不長不贅述,總之喜歡又壞但又拿她沒輒的角色一定要看!

25-迪阿姆帝國物語 ~從斷頭臺開始的、公主的轉生逆轉傳~
屁孩王女上了斷頭台後重生回到好幾年前的故事
雖說原本任性嬌蠻但其實性格沒有壞到該被處刑就是了。
重生後的她已經洗心革面不會重蹈覆轍了,第一話有種百合味。

26-路人臉大小姐(モブ顔令嬢
此為長條格漫,畫風不太好但是反套路
女主…轉生到遊戲世界,卻著跟她生前一樣的路人臉,知道未來的遊戲劇情,所以一開始就放飛了自我。
因為知道會被婚約者王子毀約,還會被處刑,於是乾脆拼命向喜歡的人告白(在王子面前),王子努力的想挽回(?)未婚妻的愛,但是沒用,木大木大木大--
王子很可憐WWWWWWW
但很好笑WWWWWWW
喜歡這類型笑點的不要錯過WWWWWWW
這條都長滿了草WWWWWWW
極限反套路WWWWWWW
看畫風我還真不會接觸到,但若有緣份可以去瞄一眼看看,蠻哈哈哈哈哈的

27-事出有因的惡役千金,廢除婚約後過上自由生活
為什麼要取這麼尷尬又毫無辨識度的書名?
女主是好孩子,就算做壞事也偷偷在背後暗示別人善後,
但是除了男主不是大王子而是花花公子型的二王子之外,目前沒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
顯得開頭略無趣……在惡役千金漫畫百家爭鳴的現在能連載下去嗎?

28-當現代武器落入無論如何都不想落敗的惡役大小姐手裡時便是這副模樣
待補,可能不會補,內心有股聲音叫我不要看
日文NICO免費生肉,目前到第9

29-転生令嬢は冒険者を志す(轉生大小姐立志成為冒險者
由於只有生肉不太能好好介紹,總之是有毛茸茸的漫畫。
女主角轉生為反派大小姐,和可愛小腦府結成契約,往冒險者方向努力中。
小腦府敲及口奈!新一話多了小鳥鳥。

30-轉生成為乙女遊戲裡滿是死亡FLAG的惡役千金-走投無路!破滅前夕篇
其實就是本文2的外傳,世界線在女主角將要進入破滅審判前的階段。
卡塔莉娜真正絕體絕命的危機!然而過程依舊歡樂無限。
三王子依舊G8。

31-主人公妻子的生存法則
長條彩漫注意,不知是否該歸納在惡役千金分類。
女主穿書成為惡毒女配,是皇后擺在皇太子(男主角)身邊的棋子,為人惡劣最後被男主角殺掉。
目前十歲還有的救,男主角感覺像傲嬌。
不喜歡頭髮的上色方式

32-反派小姐的男主人公
直式彩漫,女主轉生小說裡的反派,她決定要迴避死亡FLAG
然而她喝醉把男主角睡了,雖然想迴避但男主角很認真。
軟磨硬泡下她決定混到開始跑劇情,直到男主移情別戀到原女主為止。

以女性向來說,這部難得有肉湯可以喝。

33-反派女主的美德/惡役的大發慈悲(악역이-베푸는-미덕)
直式彩漫,女主在和出軌未婚夫吵架時撞到頭想起自己是一本書的人物
而且還是反派
但是原故事的女主不僅長相就連舉止都比反派還像妖豔賤貨……
兩個女主都不聰明,喜歡惡役的人可能要再觀望……

34-我家大小姐只有身為反派千金的破滅END(うちのお嬢様が破滅エンド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のようなので俺が救済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男主視點(未看不過我想標題很明顯了)

35-惡役千金LV99(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轉生成RPG惡役但幸運的是在五歲的時候恢復記憶了,為了不要BE訂定了一堆計畫
在十五歲入學當天發現--她練等練過頭了,開場就是99等。

36-令人嘆息的懶惰惡役
女主哪裡懶了?她明明為了娛樂超努力的啊!
連載進度沒什麼惡役感。

37-怎樣都行快讓我回去
世界觀是惡役千金的背景,但女主是無辜被牽連的路人甲角色。
有點傻氣、搞笑,一家子都膽小怕事到極點的樣子非常有趣www

38-反派女主的時間沙漏/時光沙漏逆轉命運的少女(악녀는 모래시계를 되돌린다)
韓國直式彩漫
原女主是綠茶,惡役重生後還是惡役
惡役繼續和綠茶對槓,靠著重生記憶捷足先登,看了還算舒服
不過不喜歡黑原女主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39-土氣又不起眼的我從今天起就要結束了
待補

40-成為名垂青史的惡役千金吧!少女越壞王子越愛!(歴史に残る悪女になるぞ 悪役令嬢になるほど王子の溺愛は加速するようです!)
作品名已經說明了一切。
想當惡役走遊戲路線但是反而弄巧成拙的類型。

41-惡役千金和被討厭的貴族陷入愛河
待補,又是卡車轉生,不過至少原女主看起來是好人(暫定)這個畫風我喜歡。

42-人家才不是惡役千金呢!(私は悪役令嬢なんかじゃないっ!! 闇使いだからって必ずしも悪役だと思うなよ)
女主角在父母吵架時被殺掉了,轉生到小說裡成為惡役千金。
惡役千金有黑暗精靈王加護,所以會變成黑肉,小說中她會被原女主殺掉。
你們這世界對黑肉有什麼意見嗎!踹共啊!
如果女主這次不是轉生,她會想滅世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43-身為『普通』公爵千金的我,才不會成為惡役!(悪役令嬢になんかなりません。私は『普通』の公爵令嬢です!)
待補

44-現在我成了惡役大小姐弟弟則是女主角(私が悪役令嬢で弟がヒロインな今)
搞笑漫畫。
本來女主想說不做壞事就能爽爽過的,結果弟弟也轉生了。
玩聲優梗很有趣,原遊戲聲優在轉生後會繼續沿用,所以女主一開口弟弟就認出來了ww
然後遊戲設定是,要是姐姐對原女主太好會走向百合結局ww現在裡面包的是弟弟ww

45-悪役令嬢転生おじさん(中年上班族轉生惡役)
待補,聽說很好笑,懂一點日文應該知道是什麼轉生成惡役了XD

46-惡役千金、塞西莉亞•希爾維因為不想去死於是決定女扮男裝
看標題就覺得女主腦袋不太好的樣子……主要是那個CUP很難長時間綁胸,作者男的或很平吧?
蠢萌蠢萌的,有些地方的搞笑表現的還不錯,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先觀望。

47-作為攻略對象的我變成了惡役千金!?為了讓正牌女主角和原來的我結為連理而努力奮鬥
只是小說的宣傳用短篇

48-ある日、ぶりっ子悪役令嬢になりまして。
待補


49-我的首推是惡役大小姐(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待補,百合


50-小心那個惡女!(그악녀를조심하세요)
喜歡真的惡役的我覺得這部不錯
女主壞得很討喜,黑的清爽,不是聖母白蓮花
夠嗆而且漫畫很會玩meme,看了很歡樂XD
看進度好像是收原女主+跟藍毛(就封面啦),不用擔心原女主被抹黑這點我也喜歡

51-惡役只有死亡結局(악역의엔딩은죽음뿐)
女主挺可憐的,好不容易脫離苦海又穿越看了很難過
如題,她穿越成只有死亡結局的角色,走錯一步就會死的糞GAME

52-不思議國的紅桃女王(不思議の国のハートの女王)
轉生成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做背景的遊戲裡,那個只會砍頭的紅心女王
女主的嘴巴在關鍵時刻只會喊死刑跟砍頭,慘爆,這要是我一定有心理陰影

53-悲劇始作俑者最強異端、幕後黑手女王,為了人民鞠躬盡瘁(悲劇の元兇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盡くします)
原故事裡的惡役非常壞,是個惡毒的女王……女主轉世發現自己是惡役,想起惡役的所作所為難過的想哭,目前拯救了劇情中被惡役慘虐的小正太。
兩個小蘿莉加一個小正太好可愛啊,雖然我覺得女主在為劇情中的惡行懺悔以及害怕變得像劇情中一樣這點很怪(明明內在就不同人怕屁),不過角色哭哭可愛就沒差了。

54-轉生王女和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百合很香,退婚流,有小說原作。
我好喜歡這部的服裝設計喔!原作小說插圖也很棒。
女主角是公主,把自己弟弟不要的未婚妻拐走了,武告乓。

55-厄里斯的聖杯/埃利斯的聖杯(エリスの聖杯)
有小說原作,非常推這部,非轉生非穿越
女主角溫柔真誠又善良,因故遇到上斷頭台死去的惡役靈魂,在被當成小偷汙衊時那位惡女附身幫了她,%%%打臉陷害女主角的綠茶婊
惡女附身那段真是太棒了,因為很喜歡就一起放上小說家網址了

56-走投無路的前惡役千金想要從抖S王子身邊逃脫(詰んでる元悪役令嬢はドS王子様から逃げ出したい)
這是女性向A漫,嗯,除了標題之外其餘不可描述
看不到乳頭和生殖器官,對眼睛百戰的讀者來說可能太清淡了
我還是喜歡早乙女もこ乃那種

57-乙女遊戲六周目、自動模式解除了(乙女ゲーム六周目、オートモードが切れました)
待補

58-轉生成了少女漫畫裡的白豬千金reBoooot
就白豚千金那部的重開,原本的不知道怎麼了

59-惡役千金也會得到幸福
甜甜的短篇合集

60-惡女的二次人生(악녀는-두-번-산다)
直式韓國彩漫
女主很可憐,從小被自家PUA(詳情自己查)洗腦到為哥哥付出一切
最後被哥哥用完就丟做成人彘,描述她多慘的篇章比其他隨便穿隨便轉生的作品還多

61-雖然是惡役大小姐,卻被女主角攻略了?!(悪役令嬢ですが、ヒロインに攻略されてます)
百合短篇合集

62-轉生惡役千金瑪麗安托瓦內特(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たはずが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でした)
這……走歷史路線的話斷頭不可避吧?畢竟那些事又不是她一人就能扭轉的……
好奇作者會怎麼安排這部作品……

63-一睜眼是20年後 惡役千金後來的後來(起きたら20年後なんですけど!~悪役令嬢のその後のその後~)
直式彩漫,開頭先是起手退婚流,接著被毒殺最後昏迷20年才醒來。
小正太都熟透了,幹
其實好像不是直式的,而是上色後才成直式的,我沒找到其他正版生肉嘛

64-我母親是被流放的原惡役千金(私のお母様は追放された元悪役令嬢でした 平民ブスメガネの下克上)
因為被雷到劇情了不敢多說什麼……
女主的母親是惡役千金,為了母親女主隱藏自己的容貌假裝成平民在學校生活


65-惡役大小姐的執事大人(悪役令嬢の執事様 破滅フラグは俺が潰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如題,轉生成惡役大小姐的執事,因此是男主向的惡役千金系列
這設定讓我想到34那部
目前只有第一話,我猜大概就是自家大小姐會變壞都是身邊人的錯,所以管家通通替她拔flag的作品

66-被提出廢除婚約已經十多年了,既然如此那就把它廢除吧(婚約破棄を持ちかけられて十数年、そこまで言うなら破棄しましょう)
其實不算惡役千金,本來以為要走退婚流,然而王子只是個傲嬌。
感覺上是某種短篇合集(不確定)
二次元是很可愛啦沒錯,但我還是想看這個智障王子弄巧成拙呵呵呵

67-被殺108次的反派大小姐(108回殺された悪役令嬢コミカライズ)
這部很有意思,女主是惡役女王,但事實上是個很清廉的人,很多事情都是不得已,繼承的王國其實是個爛攤子,節儉到連內褲都穿爛爛的。
死了一百零八次終於因為唯一一次的意外死亡而導致回想起前世一百零八次的記憶。
敵人是被稱作救國的少女,我懷疑她是個病嬌喜歡和女主相愛相殺,疑似保有每個輪迴的記憶。
總之很期待後面的劇情!

68-轉生大聖女(転生大聖女、実力を隠して錬金術学科に入学する ~けもの使いの悪役令嬢、ゲームの知識でやらかし無双し溺)
這部畫風有點崩,走鳳傲天路線
女主轉生到乙女遊戲裡成為惡役,然後從小努力練等變成鳳傲天,不過情商看起來蠻低的,應該是搞笑風作品

69-反派大小姐在第二次的人生東山再起(悪役令嬢は二度目の人生で返り咲く~破滅エンドを回避して、恋も帝位もいただきます~)
名字不只長到記不住而且還很沒印象點,救命!
女主生前為了博取丈夫的關注而窮奢極侈,最後落得斷頭台的下場,之後回到了八歲
但是這部女主的志向很有意思,死前反省了自己的作為,而且一般重生之後會想逃避,她居然是想當皇帝,真了不起

70-惡役大小姐和邪龍共度的第五次人生~-破滅邪龍想要寵愛新娘~(悪役令嬢、五度目の人生を邪竜と生きる。 ―破滅の邪竜は花嫁を甘やかしたい―)
聽說是虐的,所以我先剎車了,最近不想掉SAN

71-誰說沒有反派千金的路線(悪役令嬢ルートが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の?)
封面上色好好看喔,我真是膚淺的讀者啊
女主轉生成反派大小姐,為了不走向破滅而努力,但還是不得已碰上了遊戲原女主,而且莫名其妙弄壞了原女主的東西,原女主感覺好噁啊……不喜歡原女主綠茶設定的可能要避雷
另外個人感覺,看男主(未婚夫)的狀態,應該會和遊戲走向不一樣。

72-弱氣MAX大小姐、接受了鐵腕未婚夫的賭約
女主恢復前世記憶發現自己轉生到乙女手遊而自己是惡役
她想解除跟未婚夫王子的婚約,王子察覺不對勁,直接凹到女主說出來
聽完女主的解釋後,他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就要被分手心情很幹,於是立下了賭局

73-人家才不要做好色王的王妃呢(嫌われたいの~好色王の妃を全力で回避します)
女主轉生成乙女遊戲的惡役(後略
她的丈夫是個好色王,但偏偏就是不睡自己的老婆,她就這樣獨守空閨到三十八歲
所以她每天致力於讓王子討厭,逃過成為王妃的命運
(話說我還以為王子是GAY,其實王子愛著女主弟弟之類的……)

74-惡役大小姐今天也因為太喜歡本命而幸福
女主轉生成乙女遊戲的惡役(後略
遊戲裡充滿了帥哥美女,超級狂熱廚的她決定天天寵本命
而且為了故事走向也要成為惡役被流放
總之是腦袋壞掉的那種女主

75-曾不成材的公爵千金(元、落ちこぼれ公爵令嬢です。)
女主轉生成乙女遊戲婚約破棄的(後略
被白蓮花臭婊妹妹陷害,她很乾脆的放棄貴族身分開始新生活

76-雖然我是不完美惡女(ふつつかな悪女ではございますが ~雛宮蝶鼠とりかえ伝)
女主是體弱多病、但多才多藝性格又好的公主
某天被醜女(雖然我覺得沒多醜)陷害交換了身體,然而醜女殊不知自己釋放了一個怪物
擁有健康身體的女主很強,話說換了身體後她本人還挺開心的
老天爺給她一個爛身體就是為了nerf她啊

77-膽小的伯爵千金不希望有糾紛(臆病な伯爵令嬢は揉め事を望まない)
這個我喜歡,像性別為蒙娜麗莎的你一樣會局部上色
女主轉生成路人甲,為了讓愛角不要變成壞人而努力,然而自己卻被夾在了中間
我支持一夫、一妻制!姊弟丼真香(不過有可能嗎

78-惡役千金也在暗中華麗的行動(悪役令嬢は今日も華麗に暗躍する)
女主是該乙女遊戲的超級狂粉,所以演繹了很不得了的惡役千金角色
女主很狂,一邊照著劇本走,一邊暗中幫忙正派,一邊準備自己退場的機會
她一邊耍壞時還搭配OS讓劇情變得很好笑

79-惡役大小姐的兄長是不可攻略對象(悪役令嬢のお兄様は攻略対象外です!!)
女主生前病臥多年,轉生成遊戲裡的惡役兄妹,哥哥是個超級暴走妹控
我很努力的在用破爛的日文能力判斷這個哥哥到底是不是黑的,還是純粹很ㄎㄧㄤ……
感覺上他是故意搞破壞讓自己跟妹妹被流放才能夠骨科,不然真的太智障了

80-惡役千金?不,是極惡千金哦(悪役令嬢? いいえ、極悪令嬢ですわ)
為了銷量你們還是重弄一個封面吧?明明裡面還算正常的,封面是怎麼回事
女主被大家排斥,然後遇到了男主角心就被鎖死了,就算要當大壞蛋也要搶男人
原女主是綠茶,女主的OS有解析綠茶言詞上的綠茶之處害我笑出來
不過我總覺得(純推測但怕爆雷)男主是不是跟原女主交換靈魂了= =


81-我是乙女遊戲裡的惡役千金?敬謝不敏!(乙女ゲームの世界で私が悪役令嬢!?そんなのお断りです!)
遊戲宅女為了救馬路上玩球的小孩被卡車撞,轉生成遊戲裡的惡役千金塞西莉亞
(塞西利雅、斯嘉莉、潘妮洛普真容易當壞人啊)
夢幻少女風格,服裝非常多花朵跟蕾絲,每次還都穿不一樣,感覺得出繪師對畫衣服的愛
努力地給自己拔旗,但慢慢的演變成逆後宮走向

82-惡役千金目標是成為夜告鳥(悪役令嬢は夜告鳥をめざす)
女主是宅宅護理師,因為泡澡的時候躺在浴缸裡拿平板讀小說,被平板砸暈後溺死轉生成惡役千金
然後運用護理師的能力(下略)改變這個世界,成為異世界的南丁格爾
有女王的手術刀的既視感XD

83-惡役千金的攻略對像有些異常(悪役令嬢ですが攻略対象の様子が異常すぎる)
女主為了救馬路上玩球的小孩被卡車撞,轉生成(下略
筆觸很穩,漫畫剛出看不出什麼東西

84-爸爸,我不想結婚(爸,這個婚我不結!/Father, I don't Want this Marriage /아빠, 나이결혼안할래요!)
本來不想紀錄韓漫了類型都太像根本記不住,不過這部很好笑把我炸出來了
穿越轉生,誤會向
女主蠻慘的,男主跟爸爸話都不講清楚,笑死
女主最大的優點是傾國傾城的美貌,除了前男友跟壞人之外其他人都覺得很正會被煞到的那種
剩下就不雷了,追完記得回去看第一話感受一下爸爸跟男主內心的陰影面積

85-讓我們在惡之花的道路上前進吧(悪の華道を行きましょう)
之前合集(惡役千金也會得到幸福)裡的短篇,現在拉出來正式連載了
男主是凸頭小鬍子畫風突變大叔的那篇

86-反派千金要轉職成兄控(悪役令嬢、ブラコンにジョブチェンジします)
女主轉生成惡役千金(最後被流放或變平民的那種)
但是她還有個超棒超亞薩希的哥哥,我們不需要王子了
反白踩雷劇透:小說後面開始炒股

87-被叫做廢物這種事我無法忍受,於是我的家族決定自立門戶!(役立たずと言われたので、わたしの家は独立します!)
在退婚時旁邊的路人智商都上線了,明明是很正常的事情在漫畫裡卻覺得很稀有(靠杯!
王子跟小三很降智,有貓有龍,劇情一般般
畫風很乾淨俐落還知道要善用軟體上背景,很棒棒

88-世界上最高傲的王妃維多利亞・維娜・烏修仁(ヴィクトリア・ウィナー・オーストウェン王妃は世界で一番偉そうである)
這部很酷炫,霸酷狂跩的惡役(?)女主
用金錢之力與惡役魅力感化小三
王子是智障小廢物但是她還是愛他,愛到可以殺死他(病嬌),不過某方面算是一種PUA?但如果本身很廢被人點出來真的很廢的話好像又不算被PUA?嘛不喜歡這類型的注意一下。
喜歡霸道女主愛上我的爽漫可以看,不過不像最後再拜託你一次那麼暴力劈頭就扁,大多靠魄力跟威能先爽一下

89-轉生惡役幼女成為了恐怖爸爸的愛女(転生悪役幼女は最恐パパの愛娘になりました)
女主被卡車撞轉生到乙女遊戲惡役千金薩瑪拉上,但是原來惡役千金是媽媽跟老王生的,和老爸沒有血緣關係,然後某天她親爸親媽就把年幼的女主扔下私奔……
綠帽爸爸好可憐,女主角也好可憐……
綠帽爸爸沒有掌握好跟這個沒血緣女兒的距離,又越長越像媽媽,爸爸太過溺愛又太過疏遠養壞了
不知道有沒有變成薩不悔,不然這爸爸超帥der
看小說原作是一集完的樣子

90-轉生後的惡役千金並不期望報仇(転生した悪役令嬢は復讐を望まない)
女主死後又馬上出生在同一個世界,因為脖子被繩子纏住恢復了前世的記憶
開頭是個好女孩被汙衊成惡役然後被吊死曝屍,然後弟弟整組壞光光
嚴格來說不能放在惡役千金分類的樣子
青梅竹馬跟弟弟沒幾回就識破她的身分了笑死,對方智力滿點根本演不動
不過雖然標題是這樣,但我覺得這皇宮政局真的該清洗一番了,不然平民百姓該死嘛?
咦?等一下,既然姐姐轉生了,那是不是就跟弟弟沒有血緣關係了?!
唉,好啦我賭十塊錢作者不會搞這麼前衛的操作,嘖嘖

91-威風堂堂惡女(威風堂々惡女)
這超好看的啦去看不想廢話太多影響觀看,喜歡架空古風真惡役的就去看
男女主角都重生過,但是不同輪
2010/12月更新進度,嗚嗚嗚嗚漫畫好像是類似宣傳的東西,所以已經到一個段落完結了
有點像腰斬但又不是的意思,有興趣要去追小說才行,雖然我還是覺得蠻值得一看的

92-轉生反派大小姐失敗結果成了贏家女主(悪役令嬢に転生失敗して勝ちヒロイン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悪役令嬢兄との家族エンドを諦めて恋人エンドを目指します〜)
因為某些原因本來差點要轉生乙女遊戲的惡役,結果轉生變成遊戲女主,然而女主的推角是惡役千金的哥哥!
所以她努力把戀愛FLAG往惡役千金上插,然後成為惡役千金的跟班好和她哥接觸
自己不小心觸發立戀愛FLAG就用光魔法洗腦直接往男攻略角色身上砸www惡役千金都被嚇到了
但是哥哥是暗屬性,女主是光屬性,暗屬性碰到光屬性會燒焦,那以後打砲怎麼辦

93-惡役千金的真面目/惡役千金的中之人(悪役令嬢の中の人〜断罪された転生者のため嘘つきヒロインに復讐いたします〜)
這部超好看的,小說已完結,如果有代理會收的口袋名單之一。

94-明明打算利用過於喜歡我的勇者大人、一定要在這一世過上長壽的一生的(私を好きすぎる勇者様を利用して、今世こそ長生き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のに(多分、また失敗した)
女主前三次的人生都過得非常短暫(但應該都是在同一個世界轉生),第四次離開家裡躲到沒有魔獸的地方住,但是離開的時候立下了超級大的FLAG。

95-被定罪的惡人千金、重生目標是完美惡女(断罪された悪役令嬢は、逆行して完璧な悪女を目指す
女主被同父異母的綠茶妹妹陰到,未婚夫跟哥哥都被騙走,還被退婚成為了妓女,死後重生回到小時候,她將利用上一輪學習到的經驗成為完美惡女。
雖然俗套但報復流舒服,除了不太滿意男主沒換之外,剩下都不錯。

96-反派千金進入溺愛路線(悪役令嬢は溺愛ルートに入りました!?)
女主轉生成以前常玩的乙女遊戲的反派千金,後面橋段(略~)
女主的哥哥長超級帥但竟然不是攻略人物,騙鬼啦
黑毛是遊戲攻略角色,我正在猶豫誰會是男主,哥哥有希望嗎?大概不行吼ˊˋ

97-反正也會被拋棄,最後請讓我肆意妄爲(どうせ捨てられるのなら、最後に好き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退婚流。
不過女主在被退婚的時候上了男主然後拍拍屁股走人,可惜沒有肉,而且男主當然也還是這個被上的蠢傢伙。
呿,少一味退婚流回頭打臉的爽感,希望後面能火葬場一點。

98-消失在斷頭台的傳說中的惡女、重生後要成為書呆子眼鏡妹(断頭台に消えた伝説の悪女、二度目の人生ではガリ勉地味眼鏡になって平穏を望む)
重生流。
女主上輩子腦袋空空但本性善良,為了吸引垃圾丈夫的目光以至於亂花人民稅金,最後上了斷頭台,重生後決定不要再成為王妃,要努力讀書充實自己。
我個人認為,不會回頭撿垃圾的女主是重生的好典範!不要像95、97、99回頭撿垃圾就好(標準越來越低)
這部的男主有前一個輪迴的記憶,知道女主上了斷頭台後殺掉了她的垃圾丈夫。
抓到了把渣渣弄死的精隨。

99-來場華麗的離婚吧(華麗に離縁してみせますわ!
非穿越重生。
女主有才略跟武力,可惜為了她充滿野心父親不得不嫁給只有臉的廢物欠債男。
然後只有臉的廢物欠債男還有一個傻白甜真愛,雖然說她是先來的,但不管是傻白甜還是廢物欠債男都沒認清現實,前期鋪墊這方面的東西比較多。
草包男主好像會成長,所以是回頭撿垃圾或是讓垃圾成長的類型,幹啊,但是推廣類漫畫畫得到那裡?

100-極限OL想要服侍反派大小姐(限界OLさんは悪役令嬢さまに仕えたい
百合作,穿越。
社畜女主失業後在電車上划手機然後就穿越到乙女遊戲,原來她受到裡面的惡役千金召喚,變成了她的使魔,於是在異世界開始新的人生。
高雅冷傲偶爾流露溫柔的惡役千金很香,女主又是能幹又溫柔的社畜,作畫精美、題材好。

101-男裝惡役女配、誓要成為最耀眼的攻略角色(モブ同然の悪役令嬢は男装して攻略対象の座を狙う)
轉生流。
腦袋有洞的類型,我就喜歡這一味,雖然只有一話但很看好這部。
女主吃到混在蛋捲裡面的青椒覺醒了前世記憶,她是乙女遊戲中的惡役(RY
不管哪一個路線惡役女配都會很慘,思來想去她感到超級不公平
所以決定女扮男裝讓女主角來攻略她,家人也尊重她的選擇囧

102-反派小少爺千方百計想要改變的日常
轉生流。
不是女主向,但是是女性向(BL的意思)所以我硬要放這裡ˋˊ
喜歡輕鬆看溫馨軟綿綿香噴噴傻呼呼可愛愛的正太不能錯過。
男主角的前世是高中生,似乎只是單純像看走馬燈一樣,因此沒有影響到他原本的人格(所以不是被奪舍,這是個單純有高中生記憶的正太,他還是香香的)
發現自己是遊戲裡的反派角色,反省了自己的壞壞之後努力生活。
每一話都香香軟軟呆呆的。
一次看太多感覺會萌死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6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悪役令嬢|惡役|大小姐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維爾斯特
這些都是漫畫嗎

05-17 01:42

兄有弟攻♂
除了謙虛踏實只有小說(因為被人大推才擺這但我沒時間看),其他都是漫畫05-17 02:17
玉藻前
請問9.那部還有在更新嗎?目前看上次更新是3月底

06-05 20:41

兄有弟攻♂
https://comic-walker.com/contents/detail/KDCW_FL00200168010000_68/
日版是6月6號喔06-05 21:41
herb(おつるる)
謙虛踏實非常好看,推薦

09-06 09:12

KL
公爵千金的本領算是最早揭露原遊戲女主黑暗面的作品嗎?

迪阿姆帝國跟狼領主的女主角某種程度上都是被拉出來消除不知真相的民眾的怨恨的,雖說前者是重來還能挽回,後者則是因為過去的因果,導致女主很容易就對自己在男主心中的地位失去信心。

這年頭的惡役千金感覺很多都是被逼出來的,因此我反倒希望作者能在被設定為真正惡役的原本遊戲女主身上多下點描寫刻畫的功夫。

01-29 16:10

白化症松鼠
狼領主非常好看,少數能看哭的漫畫,謝謝大大的推薦,我個人大推:-)

02-24 11:00

冰瑤
看完簡介...只有我覺得,狼領主最後會跟新領主在一起這個設定本身就虐到爆嗎…正常人就算不恨也無法和殺掉父母的人在一起吧…

06-14 07:56

冰瑤
個人覺得死死瞞住過去的身份後想辦法永遠離開比較是我會做的選擇...話說對方是知道女主轉生的嗎?

06-14 07:56

愛睡覺的魚
夾月經那個點的時候女主還沒被替換喔!所以是特異功能啦,一般是不能忍的XD是真的覺得可以忍住才這樣跟野菊說

06-16 02:01

Kris
小心那個惡女的梗真的很多很好笑www網上有英翻的漫畫,只要找beware of the villainess就有了,不用擔心原女主變壞,她也是個可憐人www

08-02 04:03

KL
有關惡役千金流放後那部的最新發展其實我有點看不懂 不過至少男女主有進展 而且在大多數類似作品中 原本的遊戲/漫畫/小說的女主跟惡役千金通常都是死敵(前者通常無法接受自己經歷的是現實 後者雖然會比較踏實的生活 但也常會因為被解除婚約而變得對婚姻反感以及變得對異性的好感遲鈍) 但至少這部的兩人後關係不差 最新劇情還有點兩相幫的感覺(公主好像原本以為女主一直在斷她的戀情 但後來女主幫她跟心上人結婚後改變想法 最新進度應該是公主已經得知了男女主目前的關係?)

05-22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9喜歡★JENNY29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周列萌志】暮之線心得... 後一篇:【還願Devotion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