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番外─迎接新年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9-01-01 00:00:12│巴幣:4│人氣:110
  日輪丸的一番隊宿舍中,現在正開著慶祝跨年的派對。

  「哈姆哈姆……披薩好吃,炸雞也好吃,薯條也好好吃。」

  「真是的,白妳吃慢一點嘛!沒有人跟妳搶,東西也還很多。」

  「如果讓妾身來說的話,要是這樣放著讓天使小姐吃一段時間,或許就要考慮再買一份外帶全家餐了呢。」

  「奴家是沒什麼意見啦,只是可以別喝可樂嗎?奴家想喝酒啊。」

  「這裡還有白這種聞到酒氣就會醉的,琉璃就忍著點吧!」

  白、艾米、黑蒂絲、琉璃與沙羅曼達正在大量的食物面前一邊看著跨年轉播,一邊閒話家常。

  或許是跟平時沒什麼差別的日常,不同的是能吃的東西便多了,以及主人也在家裡幫忙料理與談天。

  「紙包烤雞好囉!沙羅曼達來幫我一下。」

  「來了!」

  小未命就這樣高速飛了過去,端著一隻用錫箔紙包烤過的烤全雞上桌。

  「……肉肉!」

  「白妳還吃得下喔!」

  雖然平常就已經展現過其驚人的食量,然而實際再眼前火力全開的模樣,連艾米都吃了好大一驚……這大概跟沃爾海爾之巔那群龍的食量有得一拚好嗎?

  不過即使是這樣,白依舊沒有忘記切好其她人的份,看樣子她也很清楚獨吞可不是什麼好的行為。

  「烤的肉類確實不錯,不過有點略油呢……唉呀?」

  不知不覺間,黑蒂絲面前的盤子已經盛裝了烤過後鮮嫩多汁,但油脂含量不高的雞胸肉。

  「不愧是妾身的從者,這回就好好誇獎你吧。」

  帶著滿意的笑容拿起刀叉開始食用著,連這種時候都講究著禮儀,某種程度上也算是種堅持了。

  「唉呀呀,吃肉不配酒,這真的很讓人難耐呀……」

  另一方面,琉璃似乎烤雞腿吃著吃著酒癮又上來了,便從一旁的冰箱中拿出一罐罐裝啤酒,大口大口灌著。

  「呼哈!好點了,雖然酒精濃度低得簡直令人髮指,但至少能讓奴家過過乾癮……哪有慶祝年份更新不吃肉喝酒的道理呢?」

  這時候,賽拉爾在廚房的工作也告一段落,與沙羅曼達一同回到了餐桌前。

  「……歐尼醬,最大的雞腿,留給你的。」

  「爸爸你好慢啊!披薩都要涼了啦!小沙等等幫忙烤一下!起司要熱熱的才好吃!」

  「喔?從者嗎?感謝你幫奴家準備的料理呢。作為獎勵,妾身品嘗過的茶讓你淺嚐一口如何?呵呵。」

  「少年啊你可總算來了,要點啤酒嗎?對奴家來說太淡了但你應該不成問題吧?」

  看著家裡的女孩們開心的神情,在廚房奔波許久的賽拉爾再辛苦都值得了。

  「主人也快點吃吧!人家剛剛已經啃了很多炸雞了,還是要人家幫忙加熱一下下?」

  「不用了,這樣就夠了。」

  坐到位置上與女孩們一同用餐、一同暢談,可以說是一年中最放鬆的時光了。

  近幾年來,雖然希望上的紛亂使得工作始終沒有減少的跡象,但這幾位少女都擔當能在背後扶持著自己的重要之人。

  若是沒有她們,估計只憑自己早就被壓垮了吧?

  懷抱著感謝之意,吸著自己特製的烏龍麵……嗯,湯頭不錯。

  「主人主人!要倒數了!別吃了別吃了!」

  難得自己吃得正開心時會被沙羅曼達打斷呢……賽拉爾一面苦笑,一面注視著螢幕上的倒數數字。

  每一個人,在心裡都有對未來的期許吧?

  雖然目標各不相同,但現在正並肩走在一條路上。

  互相扶持互相勉勵,並帶著嶄新的心情迎向未來之路。

  相當特別的習俗呢,嘛,我不排斥就是了

  許久未出現的聲音,在腦海內響起。

  以此作為序曲,進入最後的倒計時。

  「……六。」

  白的期望是能夠品嘗更多好吃的美食,並與賽拉爾還有她的朋友們繼續快樂度過每一天。

  「五!」

  艾米的期望是能夠讓銀色之翼的業績上升,還有與父親和沙羅曼達她們一起玩到更多好玩的遊戲。

  「四。」

  黑蒂絲的期望是能夠令源界領地更加擴大、閱讀更多有意思的典籍,以及見證她的從者和小夥伴們那充滿活力的日常。

  「三。」

  琉璃的期望是天上院祠的妖狐們能夠平安修練成長、喝到更多好喝的酒,還有閱讀這名為賽拉爾的英雄譚發展到何種地步。

  「二!」

  沙羅曼達的期望是能夠讓自己為主人獻上一己之力,其與自己能繼續永遠伴在主人左右以及主人能夠持續的向著他渴望的變強目標前進。

  「一。」

  賽拉爾的期望是,日輪丸的子民們安居樂業、收集更多奇珍異寶、能夠完全掌握自己能力的奧妙……還有與沙羅曼達、白、艾米、黑蒂絲與琉璃的生活,能繼續安穩的過下去。

  接著……

  「新年快樂!」





為了計算新年的時間,特別選在電腦時間剛跳12:00的時候按下去,不過好像還是延遲12秒(ㄍ

這篇文呢,做為新年禮物,獻給2019依舊在我的小屋看著廢文的你們

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5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天上院琉璃||黑蒂絲|艾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新年快樂喔~

01-01 00:2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新年快樂=W=+01-01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路西法闇神殿... 後一篇:【蛻變之聲】雷瑟 主線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