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50)

戴斯蒙 | 2018-12-31 22:54:20 | 巴幣 36 | 人氣 336


  在一連串的戰鬥後,他們終於迎來了一年級賽的最終決戰。決戰的對手是同樣也備受矚目,由知名安德商會繼承人安德.奧羅克所帶領的隊伍。

  史倫他們在那之前就已經補了有關於安德的情報。對方是擅長中近距離的能手,主要武器是兩把雙斧,身上還會掛著幾把備用的,必要時可以當作投擲武器丟出去。而那斧頭具有相當的重量,配合上安德那號稱有如半獸人般的怪力,他遇到的隊伍大多都輸在無法抵擋飛來的斧頭這點上。

  不過對於這點,史倫他們是不怎麼擔心的。

  「區區的半獸人而已,瓦連娜可是號稱食人魔阿!」看著對面那些人充滿自信的模樣,史倫小聲的說。

  他可不像某人,這種事情會大聲的當著對方面前說出來,那行為就有如在跟對方叫囂一樣,他可不會做這種事情。

  「真的,在食人魔面前,半獸人什麼的都是浮雲阿!」

  「你們兩個別大意了,別忘了你們連半獸人的力量都沒有。」雅莉玬雙手抱胸冷冷的說,真不知道這兩個人的自信心是從哪裡來的。的確以他們的實力是不怕這些人,但如果在這些人的手中就用出了他們全部的實力,那麼臉可就丟大了。

  而且在未來的大陸賽中一定會因此吃到苦頭,這邊的情報大概不用三天就傳到其他學院的耳中了。

  「兩邊的隊伍準備好了嗎?」老師看著雙方的隊伍,雅莉玬點了點頭,表示他們準備完成了。但是安德卻搖了搖頭,然後獨自的走上前。

  「老師,不好意思。我能借用幾分鐘的時間嗎?」

  老師想了一下,覺得都最後一場比賽了,讓給他幾分鐘似乎也沒關係,而且前面的隊伍都有人提出類似的要求,都是為了跟瓦連娜單挑,所以就同意了他的請求。

  「快點。」

  「謝謝老師,那麼我就盡快吧!瓦連娜小姐,我有事情想跟妳說。」

  聽到對方想跟自己講話,娜向前走了幾步。

  「經過這些日子,我大概知道你想要跟我說什麼。」

  這話讓安德愣了一下,接著用認同的表情點了點頭。

  「啊啊!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妳是這麼的美麗以及優秀......那麼不知道我是否有機會呢?」

  「恩,當然有。你看起來相當的不錯。」

  「真的?感謝妳的讚賞。」安德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接著他露出下定決心的表情,咬著牙說著。「既然如此,那麼我也不打算慢慢來了,請問妳......」

  「你也想跟我單挑嗎?」

  「......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安德眨了眨眼,奇怪?怎麼跟他想的不太一樣。

  安德這話讓場上陷入一片寂靜,一旁的老師眉頭一皺,沒想到這孩子跟他要求時間竟然是用來跟別人示愛?他原本想說安德是想要跟別人一樣跟瓦連娜提出單挑,那樣就沒關係,但是告白?

  他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尤其是他今年快四十了,還是單身阿!

  「安德的隊伍準備好了嗎?」

  「阿!那個老師,可以的話......」

  「你準備好了嗎?」老師一個一個字用力的念著,安德馬上就閉上了嘴巴。他從老師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怨念,他覺得如果再繼續堅持下去,他可能會先被老師幹掉也說不定。

  「那麼我準備好了。」

  但就在安德沮喪的時候,瓦連娜突然歪著頭問著。

  「你是想要追求我嗎?」

  「是阿!瓦連娜小姐,能不能給我個機會呢?」

  「瓦連家的家訓是,只有實力比瓦連強的人才有資格追求,我母親說過只有打贏我的人,才有追求我的資格。」

  「恩,那麼我會在接下來的戰鬥中。證明我有這個資格。」安德充滿自信的說著,他對於自己的實力十分的有自信。除了他戰鬥技巧高超,而且他還是擁有著半獸人力量的男人阿!光是力氣就贏過一大票人了,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恩,你加油,到目前為止戰勝過我的人,就只有一個。」金髮少女一臉認真的說著,一點都沒注意到這句話在整場掀起了一陣騷動。

  由瓦連娜說的話能知道,只有打贏她的人有資格追求她。那麼這時候她又說出了一個人打贏過她,這不就表示她認同那個人可以追求她嗎?

  到底是誰辦到了這件事情?而且時間過了多長?如果時間很久,那麼金髮少女是不是動心了呢?

  安德咬著牙,他知道自己競爭對手一定很多,但沒想到竟然有人已經超前了那麼多!

  「我今天一定會打敗妳的!」

  「恩,加油。」瓦連娜一臉平靜的說著,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話給安德帶來了多大的震撼。

  而實際上也是安德想多了,天然呆少女根本不懂愛情是什麼,也沒有戀愛的打算,那個打敗她的男人也同樣沒有這個念頭,不然老早就被劈死了。

  「都準備好了吧?那麼就開始吧!」老師大聲吼著,心裡想著這場比賽終於開始了,他等不及看到某人被一劍打飛的景象了,那失落的模樣,肯定會給他這個單身狗帶來心靈上的慰藉。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FFF團員無所不在
2018-12-31 23:04:45
戴斯蒙
燒起來
2018-12-31 23:59:28
骸喵
還以為最後會寫,安德、卒

新年快樂
2019-01-01 01:08:24
戴斯蒙
新年快樂~
2019-01-01 13:29:44
小小風
老師安捏姆湯喔wwww
2019-01-01 06:29:24
戴斯蒙
燒起來
2019-01-01 13:29:53
弟宗
新年快樂,有伴的都給我死去~
2019-01-01 09:17:41
戴斯蒙
新年快樂~
2019-01-01 13:29: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