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銀之血 下篇

作者:亞爾斯特│2018-12-31 22:39:13│巴幣:22│人氣:99
  月光透過窗戶照進了房間內部,倒塌的書櫃、破碎的燈泡、破舊的沙發,整個房間的情況除了髒亂不已以外就沒有其他形容詞,而在沙發上坐著一名身穿紅黑色風衣,臉上留著大大的鬍子,眼神為鮮血般的紅色的男子,他給人一種將領的感覺。

  這時有一個人急忙地打開大門,對著眼前的男子說道:「赫拉斯男爵!不好了!那群失敗品已經知道我們的根據地並朝我們這邊過來了!」

  赫拉斯聽到後臉上露出猙獰的笑容說道:「是嗎?那麼就叫大家做好準備,我們要準備戰鬥了。」

  「知,知道了!赫拉斯男爵!」說完那個人便跑出房間外,留下赫拉斯一人,赫拉斯站起身走到窗戶旁,仰望天上的明月說道:「獵人們,這次是我成為了你們狩獵的目標,那麼就來看看,誰能在這場生存遊戲中勝利吧。」



  傑克一行人來到一座破舊的大樓前,梅莉看著眼前的大樓說道:「原來這裡就是赫拉斯的據點嗎?之前完全沒有注意到。」

  「這也沒辦法啊,畢竟我們的鼻子比那些吸血鬼差太多了。」歐爾看著梅莉說道,而賈巴看著大樓不耐煩地看著羅恩說道:「羅恩,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闖進去?要是在這樣乾等下去天就會亮了。」

  聽到賈巴的問題,羅恩看向他露出微笑說道:「現在就是時機,排除赫拉斯,在裡面的是還沒有辦法使用『血獸』的僕役與還沒有足夠實力的騎士外,大致上是沒什麼威脅,不過在這棟大樓裡的吸血鬼必須全部殺光。」

  話音剛落,羅恩的手中流下了銀色的液體並形成了一把長劍,賈巴聽完後露出微笑便高舉自己的右手,他的右手便被銀色的液體給包覆住形成了一個外型奇異的拳套,而歐爾手中出現了銀色的棍棒,而梅莉則拿出了一把烏茲衝鋒槍,而傑克手握的長槍,而眾人以緩慢又沉重的步伐踏入大樓內部。

  「不能再讓他們靠近了!」伴隨著一人的怒吼,無數的人拿著各自的武器想要阻止五名入侵者的步伐,但入侵者如同洪水一般,衝破了防衛線。

  這當傑克他們繼續奔馳時,無數的子彈朝著眾人飛去,在最前方的賈巴上前,手上的拳套出現了變形,形成了巨大的盾牌阻擋了子彈的襲擊,槍聲逐漸的變小,到最後已經聽不到槍聲。

  在確認槍聲停止後,梅莉的一個衝上前,朝著眼前的吸血鬼進行一陣掃射,而被子彈打中的吸血鬼身上出現了石化現象,最終化為了灰燼,歐爾看了後說道:「梅莉,看樣子這些子彈都包覆上妳的血了。」

  「是啊,如果不這麼做就很難殺死這群吸血鬼。」梅莉回頭說道,而這時有一個吸血鬼從附近的衣櫃中衝了出來拿著一把小刀要刺向梅莉,這時歐爾立刻揮動手中的棍棒打飛了那隻吸血鬼,吸血鬼飛到附近的牆上,隨後化為了一具石像,歐爾說道:「不過妳必須要多加注意有沒有吸血鬼躲起來了,畢竟總會有一些漏網之魚。」

  「謝謝你,不過就算你不在我也是有能力對付這種情況的。」梅莉看著歐爾說道,並繼續向前走,歐爾看了也只是苦笑隨後跟了上前,而其他三人也默默地跟了上去。

  「來了嗎?你們還真是慢呢,獵人們。」眾人來到了最上面的房間,赫拉斯泰然自若地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入侵者,羅恩看著赫拉斯說道:「因為要消滅掉你所做出的吸血鬼可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接下來就只剩下你了。」

  「是啊,我同意你說的這句話。」語畢,赫拉斯的身上流下了大量的血液,形成了四隻體型龐大,外型類似於狼人的血獸,在赫拉斯的一聲令下,血獸們開始對羅恩、梅莉、歐爾、賈巴發動攻擊,傑克看著赫拉斯問道:「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就只是想要與你戰鬥而已,獵人小弟。」赫拉斯站起身子,以最快的速度衝向傑克,而傑克也衝上前揮動著手中的長槍應戰,而赫拉斯拿出了一把鋒利的軍刀與他的槍展開衝突。

  而在一旁的四人也被赫拉斯所創造出來的四隻血獸給困住,羅恩等人無法馬上去支援傑克,而赫拉斯與傑克展開對峙,雙方的武器相互碰撞,也在思索著要如何給予對方致命一擊,這時傑克拿著槍往赫拉斯猛刺,而赫拉斯向左閃躲傑克的槍並往他的頸部揮動軍刀。

  傑克注意到赫拉斯的刀尖已經靠近自己的脖子,傑克馬上來個下腰閃避斬擊,而有些許的髮絲掉了下來,赫拉斯看著傑克笑道:「不錯!你是在所有的獵人中讓我滿意的一位!」

  「你還真奇怪,把我們稱之為獵人並使用人類的武器來戰鬥,就所有的吸血鬼男爵來說你還真是奇怪。」聽到傑克的話後赫拉斯臉上的笑容依舊不減說道:「是啊,不過那些都並不怎麼重要,重點是我們之中誰能夠活下來!」

  赫拉斯一說完,就立即朝著傑克展開一記橫劈,而傑克也蹲低身子用最快的速度將槍插入了赫拉斯的腹部,傑克看著赫拉斯說道:「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你在說什麼呢?」傑克看著赫拉斯冷漠地說道:「你別裝傻了,如果說你是一口氣創造出大型血獸來攻擊我們的話,那麼你還有勝算,為甚麼要做出這種行為?」

  「被你發現啊,說實話我是想要用人類的樣子與你戰鬥,畢竟你們與我們不同的地方是在於你們還保有著作為人類的記憶,而且我一直想要與你戰鬥一次看看。」捷克沒有說話,他也只是默默看著赫拉斯傷口處漸漸的石化。

  「不過要是把我們吸血鬼全殺光了,你們接下來要做什麼?人類是不可能會輕易放過與我們有關的你們吧。」傑克看著赫拉斯冷靜地說道:「不管人類是怎麼看我的,我都會行使我被賦予的使命,因為這是唯一能夠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是這樣嗎?那麼就祝你好運了,年輕的獵人。」話音剛落,赫拉斯的身體變化做了一句灰白色的石像,石像上面有著淺淺的微笑,隨後石像伴隨著從窗戶吹進的風化為了粉塵。

  「傑克,你沒事吧?你沒有受傷嗎?」因為赫拉斯的死去,它所創造出來的血獸也各個話為了一攤血水,梅莉跑到傑克身旁確認他的身體狀況,而傑克已經閉上了雙眼沉沉的睡著。

  「真是的,梅莉妳的學生還真是愛睡。」賈巴走了過來看著傑克說道,而梅莉看著傑克的睡顏苦笑道:「是啊,剛與他見面時他就這樣了。」

  而這時日光照進了整間房間,羅恩看著梅莉說道:「梅莉,接下來妳要把傑克帶到本部去進行休息,而賈巴還有歐爾負責去掃蕩這座城市內剩下的吸血鬼,剩下的工作就交給我吧。」

  隨後在羅恩說完話後,眾人離開了這座空蕩蕩的房間。



  火車站,米娜坐在長椅上探了一口氣,這時有一位中年男子拿著罐裝紅茶走過來說道:「怎麼了?米娜,妳對接下來的事感到緊張嗎?」

  米娜看著男子露出苦笑道:「是啊,馬克叔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也是啊,不過米娜妳為甚麼突然想說去旅行呢?」聽到馬克的問題,米娜仰望著上空說道:「馬克叔叔,你還記得當初收留我的事嗎?」

  「記得啊,那時有隻吸血鬼闖入妳家,把我大哥、大嫂、爸爸、還有我姪子也就是妳哥哥給殺害了,而妳幸運的逃過一劫。」馬克說出這些話時臉上露出了悲傷的神情,而米娜點頭說道:「沒錯,所以我就對吸血鬼抱持著恐懼,但是我曾經看到有一個女子手裡流著銀色的血與那隻吸血鬼戰鬥,但我對那個人的長相已經不太記得了。」

  「所以說妳想去旅行的原因就是想要去找妳的恩人嗎?」聽到馬克說的話,米娜看著前方說道:「正確來說我想要去直視我恐懼的吸血鬼到底是什麼樣子。」

  「是嗎?就我個人的立場來看我是不同意妳去隨便接近吸血鬼,但如果你能保證不會靠近他們的話,我就答應妳去旅行,畢竟在外面旅行可是很好的經驗呢。」

  嗚嗚嗚!火車的汽笛聲響徹了整座火車站,米娜站起身子拿起了行李後對馬克說道:「那我要出發了,馬克叔叔,我一定會回來的。

  「嗯,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可別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了。」馬克給米娜一個淺淺的微笑,而米娜也回頭給馬克一個溫柔的笑容,隨後就踏入了火車車廂的內部。

  米娜找了個位置坐下後,拿起了保溫杯喝了一口裡面的水後便望向窗外陷入了沉思,傑克在救了她後隔天就轉學了,而傑克使用自己的血戰鬥的模樣讓米娜回憶起了從吸血鬼手中救了她的人的身影,所以米娜希望能跟傑克談談,了解吸血鬼的秘密,能夠與救了她的女子見面。

  火車開始往前方行進,而米娜則觀賞從車窗畫過的景色,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5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恭賀新年... 後一篇:曙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