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生好難,到處被當狗看

作者:ffggdd│2018-12-31 21:49:40│巴幣:8│人氣:95
以後可能會考慮日記名稱不打啥第幾天了,我想要練習下一些標題

這幾天連假當然也是回台中了,不過今年我爸似乎不會強迫我到道場參拜了,經過我那麼久的宗教抗爭,他應該不會再逼我信教了

這幾天三國無雙割草割一割其實也不知道幹嘛了,我就點進去一個一個無雙武將的事典一個一個看,我滿喜歡每個人物背後的故事的,而且這遊戲還會分成是正史記載還是三國演義的。

然後我修改遊戲數據比我考程式語言厲害,上禮拜沒看書都在研究怎樣改遊戲數據。

台中好冷喔,那個冷是刺到骨子裡的,跟我在雲林早上起床那種冷不一樣,台中是真正的寒風刺骨,我想更不用提北部了。

好了,閒聊到此結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賭爛繁星,度的,吃不到葡萄就會說葡萄酸 ,媽的葡萄好酸、有夠酸、爆幹酸。
但是我不會賭爛用繁星上去的同學,我是以祝福各位鵬程萬里的心態看著各位,絕對不會有那種繁星上的都給我下去這種幼稚想法。
我再怎麼怨我也不會怨到同學身上,我是不知道看我現在這麼難熬有什麼好高興的啦,我相信那只是個誤會。

總之就是我在某個地方看到我以前朋友用某個方式表達:"活該你現在過這樣子"

麻,我也希望那不是在講我,不過好像賴不掉了 ,畢竟我也被同一個人攻擊過,在快畢業的時候。

他繁星那間學校真得厲害啦,我也很羨慕他r,儘管我學測比他高,但是事實就是我吃屎,沒關係,我早就知道我那繁星%數註定要吃屎了我就不多說,所以我根本也沒有理由要去攻擊繁星的人。

我看到我是滿難過的啦,但是沒有比我要回去虎尾被摧殘這學期最後一段時間還要難過就是了。難過也只是一下子,畢竟我現在是真得是被弄到心力交瘁,沒有餘力去管誰又再拿我出來鞭屍。

反正我快要頂過一個學期了,總會適應或是變得更好的,不行就哪天準備看我在這裡寫遺書,然後趕快call 110還是啥的來救一下我。

只是覺得可惜,當朋友那麼久,畢業之後被當成敗犬輸家,而我也知道我在這種垃圾學校只會越來越爛,遲早跟不上其他高中同學,總之就是我也清楚我四年後照樣輸人家,我也懶得改變這事實,只能祝福那位同學一切順利了,我也不知道要說一些什麼。

我也還記得,我高三還沒畢業,我們在上化學課,我們化學老師上課直接嘴砲高中生填什麼科大,馬的我直接被捅一刀超深的,阿我就不甘願讀中字輩糞系不然你要我怎樣,我62級分就是爛阿,我也不適合考指考我就均科發展都沒有很突出。

媽的垃圾老師,人家想填啥學校甘你屁事了,你知不知道很多人都是走投無路才會到最後的這樣的結果嗎。

不過這也證明了科大就是輸人家,ㄏㄏ垃圾職校教育

哀,反正就這樣吧

不管過多久,我還是會對我那時候到現在的遭遇感到不甘願又無力改變,反正我也不會去想說早知道怎樣的,這樣就這樣,不甘願歸不甘願生活還是要過下去,老子看很開啦,只是現在大學生活過得跟高中生活有幾分相似還有身邊存在一堆白癡,覺得很賭爛而已。

已經畢業很久了,我已經不想計較很多事情了,你乖乖過你的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趕快交個女友,做愛記得帶套,事後記得吃藥,騎車遵守交通規則不要出大事,然後不要來管我過得怎樣,我大學生活再爛我都看很開啦,反正鄉下科大,每天在宿舍耍宅都過得去,課在硬都沒差反正後面一堆人墊我。

然後......下學期我的課允許我參加社團,但是我會不會進去人都不認識沒人要帶我r,下學期突然去參加個社團人家說不定都已經很熟了我硬要去裝熟也母湯,馬的破幹上學期課表

想去個健訓社或是桌遊社什麼的

現在就有點社交恐懼,怕我搞到跟我一開始跟室友相處一樣
Pixiv繪師:みふる 傳送門: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48876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5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羅 ♪
新年快樂,加油[e34]

12-31 21:54

ffggdd
新年快樂,謝謝回應,祝福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12-31 21:57
冰淇淇
買肯德基吧((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12-31 22:21

ffggdd
明天要買啦 我還要買披薩幹
12-31 22:38

汪汪

01-01 12:30


你現在有同類了(晃尾巴

01-01 12:30

ffggdd
... 不要外星狗就好ㄌ
01-01 12:42

白色哈士奇

01-01 12:45

琪琪醬
你喜歡改遊戲,而我最近喜歡做遊戲,可以多多交流[e11]

01-01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38043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10... 後一篇:真得好希望偉伯再次跟亞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