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日記】回顧2018

作者:墨宇│2018-12-31 21:39:08│巴幣:36│人氣:137

    與其說是2018回顧,倒不如說是這半年來的回顧。

    我認為一切都在升大學後開始的,我認識了許多同學,也結交了許多朋友,甚至認真開始經營巴哈小屋。

    但我認為,2018是個特別一年,這年做了很多以前就想做的事,像是寫小說這件事。

    其實寫小說,在我國中就開始了我記得我創作裡僅留一篇,叫什麼元素強化者的,那個文筆,構句,現在我點開都會笑我當年的是多麼的愚蠢,然而我記得居然還蠻多人看得。

    國中的小說創作我PO在K版,那時K版的小說風氣超級熱絡,很多大佬都在那邊寫出一本獨一無二的精彩故事,總而言之,我也是在那看盡了許多有趣的小說,有網遊、穿越、后宮、搞笑整個K版的小說可能都看了一大半。

    直到有一年K版的小說版很像要隱版還是怎樣的,突然之間刪除了一堆優質小說,害我有些措手不及。

    然後我的小說也沒有再寫下去了。

   第二次提筆在我高中的時候了,因為學測的壓力,讓我不禁想寫一些東西娛樂一下,而當時我有在玩少女前線,我就順手寫了同人小說,雖是同人小說,但我只有把各類槍娘的個性沿用而已,世界觀還是屬於自己的,哈哈。

    那時我還強迫自己每篇要寫5000字,雖然是周更,但因為還要顧及課業,只能運用空閒時間,根本摧殘我自己。

    後來出了五篇之後,受不了停更了,也許以後會補完(?

    怎麼感覺好像變寫小說回憶錄了,不是2018回顧嗎?

    好啦,回顧一下

=======================================================================

    11月29號 開始踏上經營小屋之旅,每天用大聲公,摧殘著各位巴友點進我的小屋

    12月5號 換CPU? 這重要嗎?哈哈

    12月7號 重新提筆寫下 【穿越】死掉的我獲得超強融合系統

    12月11號 小屋人氣破1000  突破300GP 感謝各位

    12月15號 【穿越】死掉的我獲得超強融合系統 第五章完成囉~~

    12月16號 小屋訂閱突破20人

    12月22號  因學業考量 【穿越】死掉的我獲得超強融合系統 停更一周

    12月25號 聖誕夜 遺失了一個朋友.....

    12月28號 小屋人氣突破2000人 再次感謝

    12月30號 【穿越】死掉的我獲得超強融合系統 停更結束   第八章出囉

    這根本就是12月的回顧嗎......

   嗨嗨,今年我在巴哈只有認真一個月,請多多指教~~~

    明年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5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顧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御晴
明年都要繼續加油

12-31 22:02

墨宇
會的,一起加油吧~12-31 22:39
那由多カルタ
加油囉~雖然我沒有文字創作的經驗,但多少有些想法,也許未來會嘗試看看吧?到時請多多指教~(*゚▽゚*)

12-31 22:07

墨宇
好的,我會盡可能的幫助你的~12-31 22:39
蒼天落葉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12-31 23:09

墨宇
當然,2019年一起加油吧!01-01 12:5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一個月認真的程度讓我怕

01-01 19:02

墨宇
還好啦,我怕我又開始頹廢了01-10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22535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妳,四個月半的陪伴... 後一篇:【墨宇中填】【小沙袋】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