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盡三次元的污穢

作者:看盡三次元的污穢│2010-10-18 01:20:06│巴幣:0│人氣:450
三次元,我們所生存的世界,為什麼會如此的污穢髒亂?


<一>
因為我們是人,人也是動物,所以會隨著慾望而行動。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沒有例外。

人唯一跟動物不同的地方,在於會深思。想要錢卻不去偷,是因為有法律的規範。

至於動物則是因為沒有法律,所以會獵殺其他動物。

因此,如果行為舉止符合法律的規範,人跟動物沒有兩樣,絲毫沒有任何顧忌,為了錢、名聲,
為了苟延殘喘的活著,盡情肆虐掠奪。


<二>
為了錢人可以犧牲一切,父母、朋友和自己的靈魂,為什麼?

因為"有錢好辦事"這句話是萬惡的根源。

"錢買不回生命"這真的講到爛掉了。可是在你活著的時候,沒有錢,什麼都沒有。

所以沒有人不想要錢,錢是必要的,如果想要度過一個悠閒的人生。

"貧賤夫妻百事哀"我沒錢,什麼都不能給她,就算我愛她,又如何?

老話:愛又不能吃。愛真的不能吃,我只想牽著她的手,直到髮蒼老死。

所以為了跟他一起走完生命的旅程,我必須努力賺錢,因為這就是現實。


<三>
只要是動物都會想生存,人也不例外。即使活下去也改變不了世界,我還是要活下去。

死去可能並不痛苦,但活下去是為了看見明天的希望,也或許是為了不想讓關心自己的人傷痛欲絕。

人在這是上揹負的實在太多了,這小小的身軀有時真的支撐不住所有的痛,以及現實的悲慘。

活下去只是憑著一股信念:相信明天會更好。

我想永遠的活下去,以免妳出現的時候,我已經化為塵土。


<四>
當然,人為了名聲也是不惜犧牲一切。

小說"零之使魔"內也有提到:為了家族的名譽,可以失去生命。

在現實又何嘗不是呢?政治人物就算了。那些藝人為了想上頭版頭條,什麼隱私都願意爆料,
那真的是叫做不要臉。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她連面子都不要了,她還有什麼?就是那已經被看光的人生。

那些綜藝節目裡的童星也是,投籃很厲害?會唱歌跳舞很屌?這到底是怎樣!

不能讓可愛的小朋友天真的生活嗎?

一定要把他們推入現實的黑暗,殘害幼苗後讓他們遍體鱗傷才滿意嗎?

沒錯,你得到了名聲和錢,但那換的回他們天真的童心嗎?


<結>
無奈,想讓世界變好的人沒有能力。

無奈,有權有勢的人只想無盡的享有,不會想去改變。

無奈,所有能改變世界的能力,握在他們的手中。

無奈,生在三次元的我們改變不了世界。


我選擇了漁父,而不選擇屈原。

因為我仍希望有一天世界會變好。

若真的能在這是上見到妳,我希望那時的妳跟世界,都是純白無瑕的。

=============================================
稍微修改了高中的古文,不過還是有些地方顯得幼稚了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CXZXSZ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戰切入時間點以及定位P... 後一篇:【轉貼】隨機簽名檔使用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