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而必須在天晴女子學院就讀來以此還債的我與債主的孫女們6-6

作者:殘星│2018-12-31 17:55:12│巴幣:6│人氣:132
「久遠苜,你就在此乖乖被玲奈大小姐抓住吧!」

「能夠與你一起約會的就只有玲奈大小姐了!束手就擒吧!」

奔跑後沒多久,我的眼前立刻被三位學生給包圍………

從身上穿著的服裝來看,她們是獵人沒錯。

要說哪個地方有問題的話……

「呵呵呵,能夠與本小姐匹配的對象就只有你了。雖然本小姐並不願意,但偶然在早晨路過時碰見的占卜師是這樣說的!乖乖成為本小姐的奴隸吧!」

就是那被稱為玲奈的女學生了。

她那只能以累贅來形容的兩個鑽頭型捲髮正隨著她微微抬起頭呵呵呵笑著的動作跟著晃動。

「早上根本不會有占卜師吧!」

「才沒有,本小姐真的看見了!!」

「就是說啊,玲奈大小姐的確看見了!」

「沒錯沒錯!」

完全不打算趁著我被包圍的時候結束比賽的玲奈同學皺起眉頭不滿地瞪著我,就連把我包圍的兩人都沒有和她建議的想法,只是跟著出聲附和。

「不然你說說她的特徵。」

這樣我就能趁隙逃走了。

「我想想……」

接著那三人便圍在一起討論那個占卜師的特徵,甚至到了讓我想吐槽「你們也太隨便了吧」的程度。

不過這怎樣都好,現在的我必須贏得勝利!

「再會了……」

奔跑的瞬間,我小聲嘟噥了這句。

至少我覺得應該是不會跟這三個人相遇了。

**

時間倒數十分鐘,巧妙利用建築內的天花板躲過各式追擊的我終究還是碰上了危機。

「……」

前方有三人,後方有一人、左右各一人,這是目前我所碰上的危機。

如果說那些人只是素未蒙面的人倒是還好,只要使用巧妙的話術就能蒙混過關。

但是,現在的狀況完全沒辦法讓我過於樂觀。

完全被算計了,竟然會躲在那些地方。

不對……是我自己太蠢了,以為拿著『那個』就可以勝利。

「遊戲結束了,苜。」

從正前方三人組中走出來的小光姊以淡淡的笑容說出了這句話。

同時,彷彿以這句話為信號般,周圍的人紛紛衝向我。

左方是晴晴、右方是遙、後方是弗爾卡斯同學、前方則是小光姊和兩位藝人小姐。

不論是誰,她們的眼神都很認真,伸出的雙手就如同蟹鉗般,只要一抓住就絕對不會放開。

就和那時候一樣……即使自己近乎是獲勝……卻依然要把我……至於死地的大猩猩一樣。

那個眼神……就是如此。

因為無法閃躲,而下意識放開手的同時,手上所握住的『那個』也跟著掉在地上,發出砰的一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惡夢…

12-31 17:58

殘星
然後就會想能不能驚醒當成一場夢了[e2]01-03 10:54
柳丁(ゝω・)
新年快樂~

12-31 21:31

殘星
新年快樂的說~~01-03 10:55
白煌羽
新年快樂

12-31 23:13

殘星
新年快樂的說~~01-03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百合物語 第二章─... 後一篇:轉生為哥布林的少女 第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