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XQ物語系列 忍野忍開箱

作者:JWH│2018-12-31 13:16:59│巴幣:6│人氣:466
角色介紹(轉自萌娘百科)

忍野忍(忍野 忍おしの しのぶ)是西尾維新創作的輕小說《物語系列》及其衍生的動畫、漫畫等作品的登場角色。
作為吸血鬼的本名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日語:キスショット・アセロラオリオン・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ード;英語:Kissshot Acerolaorion Heartunderblade)。忍字可拆分成刃下心。人類時的本名雅賽蘿拉(日語:アセロラ;英語:Acerola)。
自大傲慢的超S性格,貨真價實的傲嬌。
自尊心極高,對阿良良木曆的稱讚之詞沒有承受力。雖然有過中期沉默寡言的角色設定,但實際卻是個很健談、話非常多的傢伙。有著像是古人的說話方式。由於是在四百年前學習的日語,因此使用的日語很古風,會使用「吾(侬,わし)」、「汝(うぬ)」這樣的文言稱呼。
雖然外型是小女孩,但本質上依然是吸血鬼,包含著魅魔的要素在內,因此對於賣肉行為毫不設防。在開放程度上連神原駿河也難以望其項背
只有在曆的身旁,忍才能使用些許吸血鬼的力量。
例如:能量吸取的能力,會將怪異當做食物來吃掉;
藏在影子裡的能力,但是只能進入曆的影子;
物質創造能力,在曆的影子裡的時候多少能夠使用一些物質創造能力,雖然能夠隨心所欲的製作衣服,但是做出遊戲機之類的東西已經是極限了
可以隨便操縱自己的體重。
由於曆被奪走了其存在,被忍野咩咩束縛了其姓名,戰鬥力也幾乎完全消失。
但實際上,要想取回那些能力,對她來說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只要吸曆的血,小忍就能一度程度上恢復吸血鬼的能力(作為副產物,曆也會吸血鬼化),並且脫離曆影子的束縛。(雖然還是不能相隔太遠)



這次開箱正是12歲型態的小忍
相信會萌這支吸血鬼的也都是這型態入坑的吧(笑~)
廢話不多直接先開外盒吧~




真的很喜歡EXQ的外盒設計
簡單乾淨俐落又統一
不管對哪個角色都很對味~
也很方便收藏~~



這隻相當有憂鬱味的小忍
一放出展圖我立馬下單@@
真的是相當漂亮@@~
在衣服皺摺也相當自然漂亮~




背面也是相當漂亮@@


手跟刀的曲線相當流線優美~


紳士們~好腋下不收嗎~~?



雖然是景品價,但是繩子的細節也不馬虎~


最後就奉上裸足照XD





不同的小忍~不同的味道~
實在難以抉擇.....但是....
小孩子才選擇,我通通都要!!



同樣EXQ的雷姆,這隻也相當推薦@@


感謝各位收看~~
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oa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SC神之手斜口鉗 NI... 後一篇:青島 ARX-8 烈焰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