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霧羽主線四—實戰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8-12-31 06:59:07│巴幣:2│人氣:89

煙霧逐漸散去,槍口亦對準著霧中人影,霧羽並無鬆懈,但等煙霧散去後卻讓霧羽不敢置信地睜大雙眼。

「那把能量劍……?」

本應遍體鱗傷的皇帝機甲,此時正完好的出現在眼前,而那把巨大的能量劍卻縮小了不少。

「萊斯特總理所說的,能力會逐漸成長並獲得進一步的蛻變,難道就是指這個嗎?」

霧羽將槍枝放下,她從未見過厄爾在模擬戰訓練中使用過或者說發生過這種事,這讓她其實有小小的不滿,剛剛的彈幕可是自己計算出絕對無法躲避且必定命中的情況啊!

「看樣子密集訓練的成果出來了……那麼,暖身時間結束了吧?」

「是啊,該來正式的了。」

厄爾按下了一旁的啟動鍵,空無一物的場地瞬間起了大幅度的變化。

虛擬實境戰場,前面的訓練僅止於特訓的程度,當開啟這座場域時,即便是摯愛的兩人也會毫不留情地展開廝殺。

因為場域展開之後,在場地內受到的任何傷害皆不會影響現實中的身軀,但身處於這座虛擬戰場時受到的傷害是確確實實的,眼角的投影面板上有著兩人的體力槽即是證明,只要成功讓對方的體力槽清空便是勝利。

之所以要展開這般訓練的理由不僅是要讓厄爾的能力獲得最大應用,亦是讓霧羽體內那股戰鬥本能覺醒,讓她不用每次厄爾出高階任務時就獨自守在家中。

提議者毫無疑問是萊斯特,契機則是某次師團模擬生存戰訓練中,霧羽非常反常地以一人攜著雙槍,殲滅了一個小隊的戰力……

這樣不僅能激發霧羽的戰鬥本能,也勢必會成為空之島的一等戰力。

「戰鬥場景:設定完畢,勝利條件為讓對方體力槽歸零,使用能力與武器無限制,戰鬥開始。」

此言剛落,不等厄爾準備,就直直的發射數發子彈,毫不留情。

「一上來就不留情嗎?」

不理會厄爾的小牢騷,再次運用跳彈技巧,影響厄爾的視覺,讓他無法準確的知曉那些子彈才是攻擊,抑或只是障眼法。

厄爾可以說是擁有強大的逼迫力,相對的,巨大的身軀對於擅長游擊戰的霧羽來說就是個會走路的靶子,開局沒多久就已讓厄爾削掉了四分之一的耐久度了。

與之相反,若霧羽並無採取有效攻擊的話,只需一下,厄爾便能讓她的體力槽清空。

看著皇帝直直朝著自己快速殺出一條路出來,知曉自己的位置曝露,在移動之外使用子彈的攻擊方式也更加刁鑽起來。

最後,霧羽將彈幕停下,並用空檔瞄準厄爾的爐心直直的射擊。

「無用!」

厄爾將其一刀切斬,隨後再度掄起大劍以最大出力向下揮砍!

砰。

一發槍響,造就了良久的寂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霧羽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遠距離射手防禦低是正常的(#

12-31 14:56

愛吃糖的貓
不過對於游擊戰可不會輸的!(๑•̀ᄇ•́)و ✧ 12-31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霧羽主線三—... 後一篇:【蛻變之聲】霧羽主線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