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模擬器優缺點以及錯誤澄清

作者:紫幽│2018-12-28 20:22:36│巴幣:1,028│人氣:18748
模擬器優缺點
1.硬體兼容性
在Intel的技術下有所謂虛擬化(VT)的技術,可有效提升模擬器的效能以及多核心的支持。

基本上你電腦不是太舊、有多核可開啟VT,你可以期待一下模擬器的表現。

2.操作性
使用模擬器時,你可以像玩電腦遊戲一樣使用滑鼠與鍵盤,操作上將更為精準。

相對的,你捨棄了直覺的觸控操作,這個見仁見智。

3.安全性
與所有的連網設備一樣,只要連網就有被擷取封包的可能性。但是模擬器的安全性並沒有特別差,請勿誤解。

對於盜帳密的手法,一般是擷取未加密封包/擷取加密封包再做解碼,或者是找到密碼規則用算號器暴力嘗試算出來。

至於你說系統漏洞,所有Android裝置在同個版本的立足點是一致的,如果你說模擬器有而手機沒有,這顯然不太公平。

本質上的模擬器是使用VMware或是VirtualBox作為基底,運行經過優化的Android系統(由初始的Android SDK改良),若是你不信任中國的夜神模擬器,你大可使用美國的BlueStacks,甚至自己去下載開源的SDK製作一個自己的系統。

4.續航力
免除了電池,直連變壓器由PSU供電的電腦有著壓倒性的優勢。

你再也不必擔心實況到一半,畫面突然出現尷尬的低電量提示。

5.網路穩定性
在電腦的模擬器下,網路是透過網路位址轉換(NAT)來與電腦原有的網路共享線路的,模擬器並未使用額外的網卡。

若是電腦使用有線以太網路,就能去除使用無線網路帶來的訊號遞減以及延遲。

當然,若是你使用無線網路,Wi-Fi的穩定性也是大於等於行動網路的。

6.視覺體驗
我想你不會有一台15寸螢幕的手機的,改用電腦操作之後你有辦法使用更大的螢幕,並拉長與螢幕的距離,對眼睛的負擔也能降低。






對不起,我實在是看到太多小夥伴在黑模擬器了,我覺得我一定要打一篇。哪怕對大佬而言不夠嚴謹,我都得破除那些迷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Ctrl+Shift+W
模擬器很猛啊!但是如果拿模擬器來實況手遊,確實會被部分堅持者撻伐
此時如果技術很到位也只會被說是應該的;
如果技術普普,還會被各種酸各種嗆。

只能說拿模擬器實況,必須要有更多的心理準備。

12-29 00:29

紫幽
我自己是兩種都會用在實況上,要是我要連續農素材我就開模擬器,悠閒玩我就開iPad鏡射。

模擬器是這幾年才比較成熟,但作為基底的VM卻已經非常成熟,我認為各有特色。12-29 09:24
紫幽
然後大佬你的名字換到我認不出來了呢,預祝2019新年快樂!!!12-29 09:58
Ctrl+Shift+W
我什麼時候變成大佬了OAO 你肯定認錯人了w 也預祝2019新年快樂~

12-29 10:11

藍澤音[秋月提督]
小鹹魚到此一遊

01-16 18:18

紫幽
BlessRNG01-16 18:21
abc890828
請問哪玩電腦的遊戲vt會影響到嗎?

06-04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illyhappy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Bubble D... 後一篇:開始用軌跡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