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伊芙.瑪莉沏【舊】

作者:祤熊│2018-12-28 17:30:51│巴幣:28│人氣:620


開端
這天與平常一樣,風和日麗。我像往常一樣在森林漫步,每天每天森林都在變化,每天每天都很寧靜,不像城市那般喧囂、不必與某個誰勾心鬥角、不必煩惱伙食,森林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
有那麼一點不一樣的事發生了。
我在森林深處看到了一道光,好奇心驅使下,我前去查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妳出現了。
緩慢得掉落草皮上的妳,皮膚異常白皙,有著一頭潔白長髮,長著與我一樣的耳朵,身旁不斷飄落羽毛似的光影,一碰卻就消失了。

妳緩慢的張開銀藍色眼眸,似乎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一看到我就馬上揪緊了懷裡的布偶。
「妳為什麼……算了,看妳的臉就知道妳回答不了我。那妳叫什麼名字呢?」我問了少女,她有些猶豫,但還是緩緩的張口了,她的一舉一動都像是被緩速了一樣,彷彿她跟我處於不同的時間線上,但我也只能靜靜得看著她。
「……伊芙‧瑪莉沏。」

角色資料
姓名:伊芙‧瑪莉沏
性別:女
年齡:未知﹝大約12歲﹞
身高:135cm
體重:米爾無法測量出來。
生日:1/21(遇見涅依的日子)
一位從天而降的少女,除了名字以外不記得自己的任何資訊——年齡、家人、故鄉,對於這些完全沒有任何記憶。
被米爾撿到後過著愜意的生活,對於沒有記憶的故鄉、家人似乎沒有留念,但還是有些在意。
對於甜食似乎有莫名的狂熱,情緒會有別於以往,很容易被拐走的感覺(?)


身體素質:
力量:C
敏捷:B
魔力:S
精神:A
幸運:A

技能:

「小心一點!」

【聖光之盾】:主動。選定一個對象,以其為中心展開半徑2公尺的圓型護盾,可防禦中度物理及魔法攻擊。

「即使沒有翅膀,伊芙也是位天使…!」

【天使之軀】:被動。姑且是個天使的伊芙,傷勢回復速度比常人快一些。
以及,對暗屬性攻擊抗性較高。

「很快就不痛了。」

【治癒術】:主動。可治療中度傷勢。CD100#

「伊芙會全力輔助你的!」

【天使的加護】:主動。可讓被施展的對象提升些許力量與行動速度。

「這樣會好一些…」

【聖光】:主動。可讓被施展的對象消除負面狀態。

「唔嗯……這樣啊。」

【語言優勢】:被動。伊芙能聽懂動物的語言。
且面對較少見或含糊不清的語言也能大致聽懂。


姓名:米爾
性別:熊
年齡:米爾忘了。
身高:300cm
體重:米爾站上體重計就跳表惹了。
一隻白色的大熊,毛絨絨的感覺很好躺(?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北極熊那類的。
在森林待了自己也不知道多少的時日,每天過著悠閒的生活。直到遇見伊芙後,為了讓她跟自己以外的人有接觸,開始比較頻繁的往城鎮跑。


附錄:米爾的觀察日誌
這孩子除了名字還是想不起來自己的其他事,也不太說話。我只能透過她身旁的羽毛來觀察她的心情……
平時有百分之九十是藍色羽毛。
上次帶她去城裡,她看到甜點時羽毛變成了粉紅色。
有時候我可能說了好笑的話(?),她的羽毛變成了黃色。
是說,她到哪都抱著她那隻熊布偶,一刻都不離身,或許那是她跟她的過去唯一的聯繫了。
希望她能早點恢復記憶,回到她的家人身邊……等等,如果在路上偶遇了我是不是會被當成誘拐犯!?唉……算了。

米爾開始思考該怎麼樣才不會被當成誘拐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1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超超超超超重量級(?

01-03 19:29

祤熊
米爾也很難過01-03 19:33
別再衝啦
LAG了很久的歡迎加入><

01-06 20:51

祤熊
請多多指教。:.゚ヽ(*´∀`)ノ゚.:。01-06 20:53
凱文
她的羽毛在哪裡啊XD?

04-10 21:55

祤熊
辣個在旁邊飄ㄉ(?04-10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umad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她的夢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