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Cross the Breeze_11

作者:✚悅 洸│2018-12-28 14:48:21│巴幣:10│人氣:86
  想對自己好一點的西提,在前一天晚上並沒有設鬧鐘,想著星期六可以睡到自然醒,想當然就錯過了早餐,也跟著錯過了午餐。

  餐桌上擺著琪娜阿姨的愛心,還留了張紙條,寫著:牛奶在冰箱裡。

  只吃吐司夾火腿,的確也滿乾的,西提起身去打開冰箱,拿出牛奶替自己倒了一杯,然後繼續享用有點小寒酸的下午茶。

  西提邊吃著吐司,並沒有特意想要盯什麼東西看,只是剛好眼前擺著那張字條罷了。

  他拿起那張字條,越看越覺得眼熟。

  這字體,還真像生日賀卡上的字。

  西提停下咀嚼的動作,對猛然在腦中迸出的念頭感到嫌惡。他將最後一口吞下肚,喝完牛奶,將冰箱上的留言字條全數拿下,快步地走回房間,將房門關起。



  亞修抽著喜歡的菸,對於身旁生悶氣的傑西沒放在心上,嘴角卻不時偷笑。

  「這可是公平競爭,你不也早知道我喜歡裘。」對於傑西投射過來的不信任眼光,讓亞修不禁想拍拍好兄弟的肩膀。「放心啦!只要裘想離開,我隨時都可以放手,絕不死纏爛打。」他舉雙手保證。

  他為自己辯解也是對的,戀愛這碼事,本來就沒先來後到,候補還得先排隊領號碼牌的規定。

  看誰手腳快罷了!

  「那我現在可以站在身為他哥哥的立場想這件事嗎?」傑西態度不算良好的撇頭。

  亞修站到他身旁,「放心好了,裘只是在找安慰罷了!笨的是你,他都直接說了,你幹嘛不直接跟他講清楚?還把裘弄哭了。」

  他面色鐵青地轉頭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傢伙。「去你的,你真的有搞清楚狀況嗎?」

  深抽了一口菸,亞修突然伸手將傑西的頭壓到肩上,讓他嚇了一跳。「你也很努力了。」拍拍他的肩頭,給予慰問。

  傑西難為情地低著頭,不想讓誰看到自己難堪的表情。

  有很多的誤會,我都不想去澄清,就算事情真如你的想像,我也要否認到底,你對我來說,太遙不可及了。



  琪娜不太自在地在廚房忙進忙出,造成她跟平常不一樣的主因,是坐在餐桌上的西提。

  這孩子,通常不到吃飯時間,是絕不會出現在餐桌上,而且像是準備要在廚房待很長的時間,他喝著自己泡的紅茶,手上拿著小說,無表情地閱讀著,在無形之中形成一股壓力,害琪娜心神不寧。

  「啊!」可能是太在意西提的存在,琪娜在切菜的途中一個不小心就切傷了手指。當她吃痛地吸吮著自己的食指時,西提帶著自己的書離開了座位,讓她小小地鬆了一口氣。

  琪娜用餐巾紙將手上的血止住後,打算繼續做菜時,身後傳來了奇怪的聲音,她回頭一看,發現西提將醫藥箱放在桌上,然後走向自己。

  「今天我來做飯,阿姨你去擦藥吧。」

  西提的靠近,讓她不得以退出了位置。「你會煮嗎?」她不放心地問。「這點小傷不要緊,還是我來就好了。」

  他轉過頭,「你只要跟我說怎麼做就好了,不然今天就吃義大利麵。」簡單方便好料理,如果不求精緻的話。

  琪娜眨了眨眼,「好,就吃義大利麵吧!」

  她可能不曉得,西提愛吃的食物裡,包含了義大利麵。

  不知為何,琪娜自己擦完藥後又自動走回廚房,氣氛依然沉悶,沒有太大的改變,除了角色對調以外。

  想打破僵局,琪娜不安地開口了。「西提,你有事要跟我說?」

  本想等飯煮好時才想開口的西提,既然她都先提了,自己也沒什麼不好說出口的。

  「有。」

  還真的有事,她並不是很了解西提這孩子,儘管一同生活了快十年。背對著自己的他,到底要說的事情是什麼?跟日常生活有關?不!那孩子很懂得照顧自己,不像科特,連條毛巾都還要媽媽準備。關於人際關係?這更加不可能了。想不到西提所謂的『有事』是指什麼的琪娜不禁焦躁了起來。

  西提側過身,雙眼平靜無波地看著無血緣的母親。「生日卡片還是寫給你兒子吧!用不著算我一份。」

  琪娜怔住了,感受得到他雖然很鎮定,可是那直視自己的譴責眼光,卻跟針一樣,扎得她想喊疼。

  西提轉回身,繼續調理鍋內的麵條。「阿姨,妳這人好奇怪。」他語感驚奇,彷彿在說著什麼有趣的事。「對我好,然後又討厭我,現在又做多餘的事。妳是玩我開心嗎?還是在濫用多餘的同情心。」

  有什麼東西在心底破碎了,很想大喊,可是卻發不出聲音。已經習慣壓抑,要怎麼發出聲音?

  「我沒別的意思,只是……因為你看起來很期待。」最初只是因為看見小西提老愛坐在大門口,等著誰。碰巧那陣子科特剛過完生日,想說如果西提收到母親的生日卡片……一定會很高興的。

  西提聽見琪娜的啜泣聲,無言地低下頭。

  期待嗎?

  喉嚨發不出聲音,無聲息的哽咽,未免也太過難受了。

  『妳』在哪裡?有沒有忘了什麼?我在妳的生命中,只是一位過客嗎?身後的人,將我對妳唯一的期待,自以為好心地給抹滅了

  那位有著美麗金髮的女子,白皙的肌膚,配上雪紡紗的白色高腰洋裝,脫俗的氣質,總讓人不禁想多看一眼。

  她蹲在我面前,摸摸我剛修剪過的頭髮,依依不捨地抱著我。『不要讓自己受傷,要好好保護自己。等媽媽有錢,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你只要乖乖的,他們就會喜歡你。』

  她起身,留給我額前的一吻,她轉身離去,步調緩慢,我想著那是因為她的不捨,即使她再也沒回頭望我一眼。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1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清水|Cross the breeze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尼熊
唉 我覺得琪娜其實人挺好的啊
不過我想找他們是甚麼關係時才發我好像漏看好幾篇...


挑個小毛病
"琪娜不太自在地在廚房忙(來)進忙出,造成她跟平常不一樣的主因"
是忙來忙去的殘留字嗎XD

12-28 19:40

✚悅 洸
琪娜本性不壞,可惜對西提的接受度不完全
對西提這小刺蝟來說是半調子,與其說是被接受,不如說是同情
正因如此才感覺琪娜的行為很可惡。

每次看到西提跟『母親』之間的關係就,就會想幫西提哭哭

雖然始作俑者就是我啦[e5]01-02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劣質的粉色泡泡_... 後一篇:2019小說公告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