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廢人觀天】八字批命-【廢人命理館】開張!

作者:WP(投稿模式)│2018-12-27 22:09:09│巴幣:10│人氣:306

肥宅WP我有學過點八字命理,自認目前學有小成。
但我不是大仙,半仙亦未及,1/4仙可能也沒有,姑且叫我論命1/8仙吧。
WP本人私心想要借大家的生命旅程來驗證我的所學。

所以,在這裡徵求數名自願者提供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來讓我幫您批上一批。
問財運,問女朋友,問學業事業或生涯規劃等通通都能問。
生活有煩惱的,或是想來踢館的,歡迎來報名喔。

要的請直接加我好友,然後用哈哈姆特不EY密我。
讓我們一起探索生命的旅程吧!

好啦,就這樣。

PS:看到這篇文有興趣的,也可以在底下留言。我會抽空回復你。


2018/12/28 新增注意事項:
1.私聊時,請給我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時與性別,我才有足夠資訊幫你論斷。
2.命理哲學只是一種論事觀點,請記住命運終究操之在己。
3.命好不代表真的好,命不好也不代表真的不好,是否改變與行動才是真正的決定因素。
4.WP原則算近不算遠,我只詳批未來一年的運勢與注意事項。要談論久遠,也請先度過現在。
5.論命沒有百分百準確,如果不符現實,也請不吝告知,讓我修正檢討。
6.至於要我猜你幾個前男女朋友之類的問題,閣下就另請高明吧。WP不是在玩猜謎遊戲。
7.好像太嚴肅了XD。本人很NICE的,請不要害羞,大方說出你想問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0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凌壬
姓名算不算?(我古早人,還有字號,寫在族譜)生辰要不要?

我1986年,男,2月2日,這算虎頭還是牛尾,出生領紅包,剛好過年出生。早上約九點半至十點以前出生。

我上班的街上不遠,有間命理館門外養了一堆鳥,這還蠻特別的,鳥卦比較不常見。我看到米和龜的比較多。除此還有館兼看摸骨。

至於測字,我就比較少看到了,這東西學問大概要很高。

12-29 22:25

WP(投稿模式)
鳥卦我不太懂原理,感覺有點類似塔羅。
測字方法更眾說紛紜了,不過現在似乎有科學統計可看,能論個性。
改名的話,據一些前輩所說,對命運影響不到10%。

我基本上是只做八字命盤分析,也就是從出生年月日時批命,其他還在修行。
中國道家哲學很講求的各種現象的類化融合,與西方哲學講究探索剖析的思維不同。
所以八字論命這東西還滿講求命理師經驗的。
畢竟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地位不同,選擇不同。即使同八字也會導致不同的未來。
個人的行為決斷與所在環境,才是真正影響的因子。

查一下萬年曆,你屬牛。12-29 22:43
水冥音
看起來很有趣,我也想算算,如果有時間請回復我,我再把時辰生給你~~

01-02 15:35

WP(投稿模式)
已私聊聯繫囉,再回復我謝謝。01-02 15:55

您好:能否請你抽空幫我看看我的事業運 謝謝!!

我 男 1983/07/16 午時 謝謝

02-22 13:42

堅定持續
大師請看我的工作運,未來適合哪方面的工作,本命個性是哪一類型?
1992/10/1女午時

06-16 12:25

堅定持續
你好可以私訊你嗎

06-16 18:05

WP(投稿模式)
ok喔06-16 18:16

您好,請問還可以私訊你嗎?

10-07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KK88888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人妄想】買了好多書喔... 後一篇:每日任務-【廢人詩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