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網王同人】Marry X'mas(不二x自創)

作者:晴葭☆│2018-12-27 22:03:05│巴幣:2│人氣:107
  「周助周助!你看,外面下雪了!」
  十二月早晨的空氣很是寒冷,難得比青年早醒的少女興奮地拉開窗簾,看見外頭陷入一片銀白世界,被少女搖醒的青年揉了揉雙眼,第一反應是先拉起棉被裹住少女光裸的上半身,然後才從背後將她擁入懷中,從窗邊一同窺看遍地雪白。
  「嘿嘿,好溫暖。」少女靦腆地笑道,因為溫差的緣故,玻璃上起了層薄霧,她伸出手指,在上頭描繪出一顆愛心,並在右邊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轉頭對抱著自己的戀人漾開笑容。
  青年微笑著同樣伸出手指,在愛心的左手邊寫下自己的名字,寫完後就把少女拉離窗邊,兩人又雙雙倒入留有餘溫的被窩中,「要起床?還是再睡一下?妳看妳剛剛起來時手腳都是冰的。」
  少女瞄了下鬧鐘,才早上八點,墨黑的眼珠骨碌碌轉了圈,她親上青年乾燥的雙唇,調皮一笑:「繼續昨天晚上的。」
  「聽妳的。」青年翻個身將少女壓在身下,室內本身就開有暖氣,加上暖和的被窩,少女的手腳早就不冰冷,青年知道少女心情很好,看她笑得開心他也打從心底感到愉快,於是順應少女的要求,他俯身給了她比方才還要更深的吻,深到足以讓人回想起昨晚的激烈情事。
  少見地,少女會主動給予他回應,細微的嚶嚀聲從接吻的縫隙間流出,更加煽動起青年體諒少女昨晚辛苦、本想慢慢來的決心,少女白皙的手臂環上他的脖頸,撒嬌地蹭了幾下,「最喜歡你、唔。」
  再次被堵上雙唇,少女白瓷般的肌膚染上粉色,昨晚留下的櫻色痕跡還殘留著,很快便又添加上新的……。

  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十一點,我動了動有些痠痛的身體,恩……果然還是有點勉強,不過難得的聖誕節應該沒關係吧?
  這是我們同居後的第一個聖誕節,早上起床時知道今天是個白色聖誕的興奮情緒還殘留著,翻個身後發現最愛的他已經起床時覺得有些小遺憾,但是此時飄進鼻腔的香味卻很快就淡化了這種感覺,「是昨天晚餐剩下的烤雞!」
  快速地換好衣服,我踩著冬天專用的棉拖踏進客廳。昨天是平安夜,烤雞這種豪華菜色我當然做不出來,雖然說是去買的,可是也是我跟周助兩人一起挑回來的,買了全雞,吃不完的就留到今天。
  餐桌上,昨天剩下的菜色被重新裝盤的像全新,周助看見我出來,笑著遞給我馬克杯,我喝了一口,差點沒噴出來。
  「咳、這是什麼?!你真的是一天不捉弄我都不行嗎……」
  「因為早上的妳太可愛了。」
  「……吃午餐吃午餐!哇看起來好好吃——」
  「呵呵。」
  裝作沒聽到他笑我的聲音,我逕自拉開椅子坐下,每次當自己晚起時看見這已經準備好的各種事物,就會深深覺得自己根本配不上這麼好的人,當然我都沒說出口。
  「其實你可以叫我起床的……每次看你打理好這些就覺得好愧疚,明明應該是我該負責的事。」
  「今天不用勉強沒關係,平時的話我會好好使喚妳的。」
  「……那還請手下留情。」
  同居的第一個聖誕節,不知道為什麼總想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我夾起一塊切好的雞肉,伸到他嘴邊:「周助、啊——」
  本以為他不會陪我做這麼害羞的事,所以當他配合地張開嘴、「啊」的吃下時,漲紅臉的反而是我,反應過來時已經換他的筷子夾菜停在我嘴邊:「換妳了,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輪到自己被餵才察覺這是多麼害羞的一件事,周助笑盈盈地看我,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我用力閉上雙眼,一口氣吃掉後他才收回筷子。可惡……為什麼不管怎樣總是贏不了他,一面咀嚼著口中的菜肴,我一面紅著臉思考。
  可是,就連這種微不足道的日常都令我感到幸福。一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他、有事晚回家時家裡的燈會亮著,開心的時候有他、難過的時候還是有他,就算是被捉弄了也開心,太幸福了,幸福到覺得可怕。
  有點遲的早餐加有點早的午餐就在這種氛圍下結束。吃完後,兩人一起在廚房清洗碗盤,雖然說是聖誕節,但其實我們都沒有安排,家中約會固然不錯,可是還是有點想出門,畢竟是白色聖誕嘛!
  「周助,等這邊收拾整理好我們出門逛逛吧?白色聖誕耶,不覺得很浪漫嗎?」
  「知道妳會這麼說,出門的準備已經做好了。」他這麼說著,把最後一個盤子擦乾擺好。
  「好!那我去換件暖一點的衣服!」
  擦乾雙手,我興奮地回到房間開始選服裝,半小時後,室內外的溫差讓我瑟縮了一下。

  「好冷——!」
  觸目所及是被粉雪覆蓋的銀色大地,我搓搓沒戴手套的雙手,看著呵出的白霧緩緩飄散,再次突發奇想要周助彎下腰,冰冷的雙手就這麼覆上他雙頰:「冰你!」
  「噗、手套呢?」
  「舊的丟了,忘記買新的。」
  「那就先這樣代替吧,雖然行動會有些不方便。」說著,周助抓起我的手就往大衣口袋塞,比起口袋的溫暖,我率先感受到的反而是屬於他的溫度透過手套傳來,心也變得暖暖的,這麼幸福真的沒問題嗎?
  「先去買雙新手套,接下來再看妳想去哪。」他隔著手套摩挲我的手,癢癢的,然後我小小聲地回道:「這樣就好,下次再買。」
  「好。」
  略做思考後,他如此回道。不知道他為什麼露出一副沉思的表情,我不解地戳戳他,他又恢復了平時的笑容:「怎麼了?」
  「沒什麼。」我指向不遠處的燈飾說,「晚上想看燈光秀!在那之前到處晃晃都行。」
  周助笑了下,再次握緊我的手。
  在晚上燈光秀開始之前,我們一起去逛了很多店家。有時候是在一家店內分開去看,有些則是一起比較著哪樣東西適合對方,然後在一間不起眼的樸素小店裡,我看中了一組對杯,杯壁上繪有成對燕子、一下就奪走我的視線。
  就是這個!我心想,趁著周助不在,我悄悄拿著它們去結帳,這樣一來成對的東西就又多一件了。剛結完帳步出店門,抬頭就正好看見他在找我,我連忙收起紙盒,朝他揮手兼大喊:「這邊這邊——」
  「你去看了些什麼?我跟你說,這間店的東西都便宜又可愛,下次還想再來逛!」我抓著周助的手左右搖晃,他微微一笑,反手與我十指交扣,又帶進口袋中取暖。
  「有點事,不過解決了。」然後他鬆開我,從另一邊口袋中拿出一個包裹,拆開來後發現是一雙新手套,等不到我說話,他又開口:「五指手套就不影響了吧?」
  「……狡猾啦!」明知道我就是想牽手才不打算買新手套,可是他還是買了,不僅如此還兼顧我的想法願望,這個人怎麼能這麼瞭解我……
  鬧彆扭似的伸出雙手,他依舊明白我的意思,笑瞇謎的將手套戴上我的雙手,絨毛刷過皮膚的感覺很舒服,我動動活動不受阻礙的手指,輕輕勾住他的小指。
  「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我沒有你就不能活下去的話怎麼辦?」
  「那就不要離開。」
  喜歡你。感情在心中膨脹,我眨眨眼,免得自己淚腺崩潰,「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不是嗎?搞不好哪天你覺得我太煩人了怎麼辦。」
  其實不是想要說出這種話的,但要是不說些什麼,我怕我會得意忘形,這樣要是失去一切的時候就再也站不起來了。五年多的感情,我沒有懷疑過,只是太幸福了,幸福到讓人恐懼。
  大概是看出我又在胡思亂想,周助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緊了緊相握的手,比起用言語來傳達,他知道我更相信行動上帶來的安全感,然後他掏出手機看了眼時間又收起來。
  「五點了,燈光秀差不多快開始,我們走吧。」
  他拍拍我的頭,明明我們是同年,有時卻覺得他比我大很多,特別是這雙從國中一路牽到現在的手,如今也比我大了一倍,是真真切切、屬於男人的大手。
  「嗯。」輕輕應一聲,我任由他牽著,眼睛東看西看,熱鬧的街道、成雙成對的情侶、許多的聖誕樹,還有裝飾中、閃閃發亮的燈飾,要是燈光秀開始時能下雪就完美了。
  不過,其實有他在身邊就已經足夠完美。


  燈光秀在一處廣場的中心,有大約十分鐘的光影主題投影,還會搭上流行音樂的變化。表演開始時,一記宛如煙火般絢麗的激光投影在大螢幕上,就彷彿真的煙火一樣,四周發出不少驚嘆。
  我張大雙眼,老實說交往五年到現在一次聖誕彩燈都沒看過,每次不是門限問題、就是有些奇怪的問題發生,因此今年這次就顯得格外有意義跟特別。燈光變化絢爛奪目,在每個觀賞的人眼中都添加了細碎的流光,我悄悄地抬頭瞄了眼周助,柔和的面龐上光影交錯,多彩流光在他眼中碎成無數星子,好漂亮,好喜歡他。
  在我把注意力又移回燈光秀上的同時,他也低頭看了我,只是我沒察覺,是他之後跟我說的,說彩燈在我閃閃發亮的眼神裡比眼前的更加燦爛。
  當活動進行到高潮的時候,數片雪花自空中飄落,惹得群眾又是幾聲驚呼,我也是其中一員。沒想到居然真的又下雪了,純白的雪配上目不暇給的燈飾及燈光秀,還有到處都能聽見的、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這真是一個慶祝氣氛滿載的聖誕節。
  六角結晶的雪在指尖融化成冰涼的水,我新奇地看著,雪花紛紛落下,在彼此的肩上、髮上點綴上半透明的白。秀結束了,但是越接近夜晚、四周的燈飾就越加光彩奪目,不愧是一直都很受歡迎的彩燈展,我開心地想摸出手機拍照留念,突然間想起下午買的禮物還沒送出,連忙翻起包包。
  「那個!雖然也可以回家再給你,但果然還是現在給比較有感覺。周助聖誕快樂!!」我從包中拿出不久前買好的對杯,外面的包裝是樸素的木紋,他有些驚訝的睜大雙眼,隨即又彎成月牙:「謝謝妳,回家再拆可以嗎?」語氣很是開心的感覺。
  「嗯,當然可以!」
  周助把紙盒小心翼翼地收進自己的包中,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很鄭重其事的面對我開口:「那,我也有禮物要送妳。」
  「欸?一開始的手套不是嗎?」我舉起雙手,疑惑地歪下頭,他笑了下,湛藍的瞳孔中除了有我的身影以外,還有滿溢的溫柔。
  在那種注視下,我不受控制的臉紅,儘管腦中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周助拉起我的左手,往無名指套上一枚有簡單浮雕的銀戒,他笑得溫柔,伸手輕撫過我的眼角:「別哭啊,我話還沒講出來呢。」
  被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自己哭了,滑過臉頰的眼淚是熾熱的,而且根本停不下來。熙來攘往的大街上,我再也克制不住的掉淚,然後他把我拉到路邊,直接擁我入懷,我就在他大衣跟體溫的雙重安慰下放聲大哭。
  「嗚哇……你是故意的對不對……為什麼偏偏挑這個時候啦……嗚……」
  「我覺得時機很好啊,不喜歡?」
  「怎麼可能不喜歡啦……但是、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啊……哭成這樣等等怎麼見人啦——……」
  他摸摸我的頭,安撫意味濃厚,等我終於稍微冷靜點後,他才再次抱緊我、夾雜著嘆息,語氣盡是寵溺,「冷靜點了嗎?」
  「嗯……」抽著鼻子,我默默點了頭。
  「那晴葭妳願意嫁給我嗎?我想聽妳說出來。」
  「……如果我拒絕了怎麼辦?」帶著濃濃鼻音,我在他懷中悶聲問道,他收緊雙臂,把額頭抵在我頭頂,「那就說到妳答應為止,不過我從來沒有這種事會發生的想法。」
  言下之意就是我一定會答應他,除此之外沒有別的答案。
  什麼啦!我破涕為笑,低頭望向無名指上閃著光的戒指,然後抬起哭花的臉,想盡辦法露出最好的笑容——

  「我願意!」
  未來也請多指教。

-Fin-
做夢使我快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0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禮物|網球王子|不二周助|夢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yusuke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被嬸——Pock... 後一篇:【不二晴】好きなとこ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