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談】鳥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8-12-27 19:03:24│巴幣:8│人氣:119
怪談 鳥

  某天我因拜訪鄉下的親戚得搭火車回去,火車站位於山腳下的老街旁,假日時人潮絡繹不絕平日卻不管哪家店都門可羅雀。
  
沁涼的微風拂過臉頰,遠遠看著周圍的山上有點斑白大概是芒草的季節快到了;一想到這種恰到好處的天氣就快結束了,想想有點感嘆。

我不自覺的抬起頭想用雙眼記下最後的秋季時光,傍晚的陽光給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淺橘的光芒似乎把電線桿上的麻雀也染成了紅色。

這怎麼可能呢?

我仔細一看發現電纜上的鳥群真的是紅色,體型還比麻雀小了一點。

這附近有這種鳥嗎?

此時突然吹來一陣大風,鳥群就像迎著風般也飛了起來,牠們像灑落的楓葉飛舞著看起來頗為壯觀。風將我吹得披頭散髮,不知是否因風向的緣故鳥群也朝我飛來,近距離的看著鮮紅色的牠們居然讓人有些膽怯。

當風慢下來時我突然覺得有點違和感,剛才因為風太大眼睛有點睜不開,風轉小後我發現"紅鳥"居然是紙做得;鮮紅的色紙像摺紙鶴般摺成了類似麻雀的形狀。

奇怪的是它們真的在飛!

  雖然風減緩了鳥群飛行的速度還是不變,它們狂亂的拍著翅膀或乘著微風飛往山中。

  事後我查了那附近的資料並沒有類似的目擊事件,車站也沒有發生任何事,我想那可能是山中精怪小小的惡作劇吧!

(完)


附圖是附近的風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0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故事|怪談|靈異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霜亭_Frosteno
這讓我想到SCP-1762 龍之歸宿

12-27 19:32

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
是嗎03001-01 0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談】相似... 後一篇:【怪談】 給愛麗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