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寶可夢化妝保養品第四彈!這次是糖果唇彩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12-26 20:51:19│巴幣:14│人氣:3743
Monosense與寶可夢合作的化妝保養品,第四彈糖果唇彩將在12月27日販售!這次是可愛且實用與方便攜帶的設計!


寶可夢化妝保養品系列,第一彈的面膜(464日圓)第二彈的唇膏(810日圓)第三彈的護手霜(864日圓)這次是第四彈「寶可夢糖果唇彩」(1058日圓)
充滿笑容的皮卡丘
愉快行走的伊布
拋媚眼的胖丁
睡醒打招呼的卡比獸
這款糖果唇彩,裡面具有具蜂蜜香味,中間與外圍成份不同,中間是利用水果提取配方,略帶顏色加上一點點的珍珠,外圍則是還有保溼成份,可以保護顏色不散掉。
只要購買指定商品(1~4彈商品)買滿1000日圓就會贈送一個胸章,可以累計的買滿2000日圓就會贈送兩個。



筆者心得:唇彩跟唇膏跟口紅有啥關係,看他介紹感覺就像是先抹上裡面的可以染上顏色,在抹上外圍的可以保護顏色讓他更長久,然後隨著每次推出價格越來越高,估計之後還能推出眼影等常見的化妝品,到時候我還能認識幾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9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寶可夢|保養品|化妝品|第四彈|糖果|唇彩|口紅|Monosense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星鵝★
好可愛啊啊啊~~<3

12-27 11:51

小羊肉炒飯
我要胖丁的!

12-27 12:19

番茄水餃蛋
想保養(X) 收集鐵盒(O)

12-27 1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好微笑「SUPER... 後一篇:情報-「搖曳百合」募資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