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NPC?

作者:芙夜│2018-12-26 15:33:29│巴幣:4│人氣:93
姓名:葵雅(更多人喜歡叫他瘋子)
性別:女
年齡:不明,外表看起來27歲?
種族:人魚
所屬國:
勢力:
外表特徵:
     黑色的即肩短髮,紅色的雙眼,身上有著無數傷疤,尤其是手臂、大腿、腹部,全是被一刀砍下的傷疤,脖子上也有,讓人懷疑他是怎麼活下來的。
     服飾超級暴露,除了必要的三點外完全沒有遮擋,下半身通常是短裙,雖然他本人似乎對於裸奔沒有太多的愛好或反感,身上偶爾會出現一些綁武器用的裝備,但不常穿著任何盔甲。
     總是帶著一抹讓人害怕的,大大的笑容,眼裡卻從來沒有一點點笑容。
身高/體重:164
職業:自殺兵(以前)
專長:衝鋒、炸彈製作、殺人、支解、任何地方都能睡
擅長武器:手斧、中型盾牌
個性:
   瘋癲一詞足以形容他,不畏懼死亡、不畏懼傷害,甚至將疼痛視為一種活著的證據,總是固執的認為殺死敵人是最好的方法,不喜歡思考和平的解決方法,熱愛著死亡與殺人,不知道為什麼極度憎恨自殺者,認為那是一種連地上的塵土都不如的物品。
   平常總是瘋瘋癲癲的笑著,偶爾會突然冷下臉拿著自己不擅長的小刀傷害自己,問他為什麼他反而會反問你為什麼不。
   似乎是天生的無痛者?
體質:
戰鬥中狀況:
詳細分配表:
能力階級:
能力:《重生》
   並非正常的重生能力。
   以能力者殺人後獲得的東西為基礎,只有能力者自己可以看到的一個圓球的東西,那種東西會漂浮在能力者四周,並不會發出聲音,也不會掙扎想逃跑,但是在需要時會自己行動。
   需要時,指的就能力者的死亡,當然也有反過來能力者需要他們時。
   能力者只要有一個身體部位留存,就能利用那些圓球慢慢重生,但重生時的畫面……不太好看。(參考A哥1代結局重生畫面)
   重生通常需要1~30天不等,看失去的部位多少,不過基本來說,一般復活(死亡後從手臂或任何器官重生)至少需要20天,失去一條手臂或器官需要至少2小時。
   圓球消耗一般來說,復活要消耗20個圓球,手臂或任何器官需要5個。
   當然這也是可以加快進行的,但是消耗的圓球數量會翻倍(X3),並且不管是復活還是重生器官都需要至少1分鐘的恢復時間,這段期間無法動用到復活的部位。
技術:
持有道具:
背景:
   出生在一個宗教主義強烈的家庭,身上的能力一度被認為是惡魔的贈禮,被各種『淨化』儀式洗禮,後來因為家庭需要打手,不得已將他放出,意外造就了一名瘋子。
   替家族打贏不少次,主要全是靠他不要命的自爆手段,然而家族同樣害怕他,害怕他因為過去的事反過來傷害他們,只能說,他們沒有猜錯。
   左右手之一就是家裡派遣給他的,當初背叛過他,後來反過來幫助他毀滅自己的家。
   而他給出的理由是「當初背叛你是工作,現在結束了,所以我選擇你。」
   非常不合理,甚至可以說是相當噁心的藉口,他卻同意了,甚至笑得非常開心。
   左右手相處不好,不過他倒是非常熱衷的想讓他們打起來,一點都不想勸架,有好幾次他們吵架的原因甚至都是他挑起的。
完成任務:
擁有稱號:
寵物:
聲望:負的。
人際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9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鱷魚飼料
頭香(?

12-26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角色創建:錯... 後一篇:【烏托邦】瘋癲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