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海水退了】總要把身體洗乾淨吧

作者:紅茶梗│2018-12-25 22:14:59│巴幣:26│人氣:294

  最終除了原本的角鹿之外,還多獵一頭魔熊與幾隻熱谷兔,本來身上與角鹿討伐後的血漬,已經如暗紅色的油漆滴落在身上一般,僅幾場戰鬥下來,黑子就習慣這又髒又臭的戰鬥模式…

  姑且是狼狽的回到【熱谷美食廣場】的邊境一處會館

  不見天日的【蒼藍黃昏】加上【漆黑極光】,走在臨時開闢出來的林間小道,溫泉會館暖黃的燈光,在這幽暗的天域下如同燈塔,很快的見到負責迎接自己的幾個接待員。

  黑子是感覺自己身體是很臭的,而且雖然沒看到臉,但外觀一定也是狼狽不堪的。

  就是黑子如此狼狽了,接待員們仍面不改色用最誠摯的表情迎接黑子,那是真的很真誠的表情,沒有任何厭惡的情感。

  一個看起來就是資深女將的阿姨使一個眼色後,兩個青年很快的上前,詢問黑子身後的鹿角要怎麼處置,一個年齡與黑子相仿的女孩也同樣上前,遞上溫度適中的白色濕巾,由女將詢問身上有沒有傷勢,大夫已經在會館內待命了。

  「您身旁的小女將會負責您的雜務,她的名字叫做和歌,在會館的期間還請盡量提出自己的需求,我們已經準備好浴場了,不過要直接用餐我們是不會拒絕的」

  「嘛…我還是先洗澡吧」

  名叫和歌的見習女將帶著一些羞怯的語氣自我介紹「你…你好…我的名字叫佐井和歌,負責黑子小姐在會館時的食衣住行,一定盡自己所能,讓黑子小姐獲得最舒適的休息時間」

  女將將著說「和歌的接待尚不成熟,但她祖父輩都是獵人世家,必能提供一些有用的情報給黑子小姐,和歌你也要多向黑子小姐學習」

  「是嗎…我很期待喔」對黑子來說這裡的確是陌生的環境,如果有個熟知這方面知識人幫忙,那接下來應該會輕鬆不少

  「那!那…請移步,我們已經把大浴場空下來了」



  「廣場組織聽取黑子小姐您的建議,而這個會館將被設定成,專門接待外地獵人的接待所,除了食宿之外,還提供簡單的醫療,以及裝備保養的服務,另外針對獵人對大型獵物有嚮往,在會館中央有一個獵品展覽室,會呈列當前最大獵物的信息;因【黑色極光】目前所有魔物都是狩獵對象,所以這個手段應該能很大程度提昇獵手的狩獵欲望…」

  「問題還是怎麼吸引獵手來本地狩獵了,這裡有什麼高價值的獵物嗎?」

  兩人來到換衣間,以前可以容納五十幾人的保管箱,現在都是空置的。

  「這個我之後與黑子小姐慢慢介紹,另外黑子小姐的衣服…清洗上有特別的需求嗎?」

  「喔!這方面還真不需要,這是我的魔力織出來的,髒了就解除衣服的魔力就好」黑子一邊說一邊演示給和歌看,只見隨衣服消失,凝固在衣服上的髒污血漬,大塊大塊的落在木質地板上。

  「不過因為極光的關係,有些不那麼方便,我以前不會讓衣服那麼髒的,完晚澡後要幫我準備衣服」

  「當然」和歌將帶有會館標誌的浴衣,放到很顯眼的地方

  黑子打開大浴場的門扉,有一個露天的大浴場,也有好幾個單人用的小溫泉凹槽。

  泡溫泉之前都要洗澡,跟吸血鬼要去別人家之前要打招呼一樣,雖然沒有明令禁止,真的觸犯也沒有懲罰,但只要違反了就會被投以微妙的目光。

  在洗澡區之中,就有一個擺了特別多清潔物品的地方…而且種類也很全面,黑子能感覺到這是會館特意準備的,目前的黑子也很需要。

  溫水沾濕了頭髮,黑子很清楚自己的頭髮如何。

  如果是休息時間,黑子會用很多時間去保養自己的頭髮,面容可以用魔法去修飾,但頭髮可就沒辦法了,雖然有魔法可以使頭髮不會因為運動而打結,但這一頭及腰的黑髮,是很容易沾上灰塵或髒污,而目前的狀況更糟糕…是很多凝固的血塊。

  和歌拿著專門用來保養頭髮的梳子,但她很明顯並沒有這樣的經驗,而以她的經驗來看,就是把頭髮剪掉會快的許多…但她絕對不能至樣做,甚至連建議說不能說出來。

  黑子看對方不知道怎麼下手,就帶著優越感說了「嘛~給你開個眼界」如變魔術一般,從以子下方的影子之中,拿出一罐裝著粉紅色內容物的玻璃瓶。

  黑子旋開玻璃瓶的蓋子,將手攤開並將瓶中的內容物倒了出來,只見粉紅色的內容物緩緩的流到黑子掌中,而液體卻沒有從掌中滑落,慢慢的堆集成一團漂亮的粉紅色水球

  「好像有生命一樣…」

  「就是生命喔,人造出來的黏液生物,你們叫這種生物還叫史萊姆嗎?」

  「是的,生活在下水道或洞窟之中,以穢物為食,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

  「可不只有漂亮喔」黑子將這團史萊姆放到頭頂上。

  和歌看到粉紅色的史萊姆,一步步的爬過黑子的所有髮絲,而史萊姆爬過得頭髮變得乾淨無比,更細一點看整個頭髮光滑又細緻,好像剛剛的充滿髒污血塊的模樣是幻術…不!說不定現在才是幻術,總之和歌難以置信的摸了摸黑子的髮絲。

  黑子用溫水沖洗工作完的史萊姆表面,沖去髒污的表面後,很快史萊姆又恢復當初充滿少女心的粉紅色模樣,黑子將一顆褐色的藥丸,放到本來的玻璃瓶之中,史萊姆就這樣回到瓶子之中,黑子也將瓶蓋重新栓好。

  「你…摸高興了嗎?」

  黑子沒有說的是,黑子的頭髮有魔法效果,所以髮絲是有觸感的,也就某個物體輕輕撫過,髮絲都能感受撫過的是什麼…而且…其實…還挺敏感

  「真是太神奇!那個史萊姆是阿斯嘉特的特有品種嗎?」

  「不是…我一個熟人給我的方便東西,雖然阿斯嘉特應該也有類似的生物吧…但我並不喜歡…真的不喜歡」

  除了水滴低落的聲音,浴場陷入一陣沉默,黑子開始洗身體,而和歌則幫黑子清洗比較不方便清洗的背部「黑子小姐的身體真漂亮,完全不像久經沙場的冒險者,該有的漂亮軀體」

  「嘛…之前可是受了不少傷的,不留下疤痕的治癒術治療…很貴的,而且其實我在冒險者當中,外貌只是中等水平…」

  「這樣問不知道有沒有踰越…黑子小姐散發出來的感覺是貴族,那怎麼會投身到如此危險的冒險者工作呢?」

  「追隨母親的腳步…當然換你們的說法是『創造者』…但我不喜歡那種冰冷的稱呼,靈魂、記憶、性格、魔法、技巧,都是繼承自母親,會投入冒險者……換做母親,應該也會如此吧,只是我沒有母親那麼厲害就是了」黑子苦苦一笑又接著說

  「這個軀體,就不是繼承自母親,看起來漂亮其實是因為『我』的魔力的修飾,本質上是一個對『生』絕望的吸血鬼,以幫她復仇為代價得到的軀體…本質上報出來的名號是吸血鬼,實際上要叫魔法生命體比較合適…嘛…是不是…說的有點遠了」

  「不!不!不!我不會將這些話傳出去的,就是傳出去也沒人相信就是了」

  黑子與和歌一同來到露天的溫泉

  「我都說那麼多了,換說一下你的故事吧,家庭阿、朋友阿…」

  和歌一邊泡著溫泉一邊述說自己的身世

  「嗯…其實在【絕望之光】發生之前,是一個不算太好,但也絕對說不上壞的家庭,父親是獵人,曾經救下母親的爸爸,也就是爺爺一命,而爺爺是這所會館的主人,作為報答…爺爺將母親許配給爸爸,他們倆生下了我,我白天跟著父親學習獵人的技巧與知識,晚上學習母親女將招待與禮儀,我喊累的時候,他們都會說『等我在大一些,就能決定自己要走那一條路』然後繼續辛苦的每一天…直到【絕望之光】來到」

  和歌輕輕的歎一口氣「他們沒有等到我的選擇,就碰上【絕望之光】了;爺爺、爸爸、媽媽都碰上了,那位其實是我的小阿姨,原本已經嫁到其他地方了,發生這是情才回來幫忙,還有太多事情了…真的太多事情了」

  黑子一邊泡著溫泉,一邊聽著和歌的故事「嘛…好像提了一個不該提的問題,讓你傷心我也很不好意思」

  但論身世坎坷程度,黑子也不會輸和歌就是了

  「沒關係的,黑子小姐是解決【絕望之光】的冒險者之一,遠到而來幫忙解決我們本地諸神的事情,如果能幫上忙,要我獻上這微薄的生命也沒關係」

  和歌用很認真表情在說了一次「只要黑子小姐肯留下來,要我獻上這微薄的生命也沒關係!」

  「唉…別這樣,我不喜歡這樣……」

(待續)



(字數         306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8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極北狂獸... 後一篇:【RPG公會】黑子(作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