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02E03.5]轉生vtuber難得參與的造物主小小劇場

作者:單單│2018-12-25 09:43:49│巴幣:0│人氣:193







  系統不正常關機。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這事情。

  「妳沒事吧?」艾瑪把我帶到燒肉店外,調整擴增實境眼鏡之後,我在她背後相對黑暗的店窗中,看見我陷入突波狀態的我。

  像是看到扭曲全身鏡一樣,本應連接的身體被切割成移位的斷面,但是三秒鐘後,我恢復正常。

  剛才有人提出疑問句的樣子?

  剛才的那個人,是艾瑪?

  我一開始就認知到這件事,不是嗎?

  為什麼我忘記了?

  「別給我放空,磚頭修女。」艾瑪用強制指令把我移到椅子上。「我看見妳的表情了,那是思考的表情。」

  「嗯?」

  「夠了喔。我完全不知道妳到底怎麼了,但是出現這種狀況都快把我的乳酸飲料灑出來。」艾瑪抹了抹臉頰。「好險重開機以後沒事。」

  「喔⋯⋯」我好像知道她講什麼了,可是直接和她對上視線,應該會被視為全盤了解那些我還不知道是什麼的事物吧。

  「艾瑪,店長給了我們招待券,」戴璟從店裡出來。「我們可以

  「那待會就去拿行李。」艾瑪望向對面的人行道。「今天我要跟戴璟滾床單。」

  「哈妳說什麼?我的床現在都是布跟還沒車完的衣——」

  「所以妳不拒絕滾床單的邀請囉?」

  「等等不是這——」

  「滾衣服咧?」

  「不行!廠商會生氣。」

  「那我幫妳掛好衣服?」

  「⋯⋯還可以,之後隨妳處置。」

  「⋯⋯妳真以為我會做什麼亂七八糟的事啊?」

  「我們這個小圈圈不是專做亂七八糟的事嗎?」

  「——貴圈真亂。」這句話不自覺從我嘴裡傳出來。

  兩個綠髮女子轉過頭來。

  「妳是在認真什麼?」艾瑪一臉輕蔑。「都說得出貴圈真亂,怎麼連百合營業都看不出來?」

  「可是妳們都染綠髮,不是撞屬性了嗎?」我冷眼看向艾瑪。

  「我們這些技術人員,就算全部穿著橘色囚服都沒有關係。」戴璟說。「妳們在台上是什麼顏色才是最重要的。」

  「欸噁,璟璟又在用王道偶像角色的口氣說話了。」

  「我搞設計的,OK?我說的是代表色。」戴璟接著緊捏艾瑪的臉。「還有,再叫這名字我就在下路放生妳——或者叫妳自己提行李到西久条去。」

  「我叫計程車也可以啊。」

  「可是沒人幫妳刷門禁卡。」

  「喔,好吧。」

  「那麼去領行李吧。」

  「沒這個必要,先到工作室把我家的孩子檢查好。」艾瑪瞄了我一眼。「現在。」

  「我知道了。」戴璟推了推眼鏡。「我會叫桶炸雞過來,沒肉吃是不能開工的。」

  「為——原來這篇要在聖誕節發布嗎?」艾瑪扶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7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禮物|Vtuber|虛擬Youtuber|Youtuber|原創|轉生Vtub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nglema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02E03]轉生vt... 後一篇:[S02E02]轉生V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