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悉知真相的兩人

作者:圭月│2018-12-24 17:15:58│巴幣:10│人氣:81
著火的宮殿、追趕的腳步聲、怒吼、鮮血、少女的哭喊、羊人歪曲的嘴臉。
真相被掩埋於厚重的塵埃之下,最後褪色、腐朽、粉碎…



華麗的長袍,略顯臃腫的身軀,以及醒目的羊頭;小羊大臣緩步走在宮中的模樣,總是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所幸心胸寬大的他不曾拘泥於禮節,不愧是當今智慧最高的男人。
「向羊大臣敬禮!」衛兵長一聲令下,負責把守要地的衛兵們立刻整齊的敬禮,可以看出他們都受過相當嚴苛的訓練。
「呵呵,不用這麼多禮,老身不過是一名老男人罷了。」小羊大臣面帶微笑,那樣子倒也有幾分討喜。
「羊大臣為人心胸寬大,又智慧過人,我等豈有不敬之理。」雖然這麼隊長嘴上這麼說,眾衛兵的動作還是放鬆了些。「大臣親自前來,是要與女王會面嗎?」雖說這是再明瞭不過的事,基本的確認還是不能省略。
「是的,關於今後國家的運作方針,老身認為有必要讓女王知道。」羊大臣攆了攆鬍鬚,即使羊人沒有羊蹄這點頗令人在意,這模樣給人的印象就是個老好人。
「那麼,准許通行。」



「早啊,女王大人。」羊大臣臉上堆滿笑容的推開裝飾華麗而顯得相當厚重的大門,門的後頭是一名正埋首伏案的少女,水汪汪的大眼、嬌小的身軀以及勾不著地面雙腳,那無疑是當今維特夏王國的統治者—小夏。望著眼前的絕世美女,他不禁稍為瞇起眼睛。「女王啊,老身今日前來,是為了…」
「閉嘴。」小夏看也不看小羊一眼,語氣中滿是厭惡及輕蔑「還有,那虛偽的老好人面具可以撕下來了。勸你在我面前還是省事點吧,齜牙咧嘴的蠢樣比較適合你。」
「女王大人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毒舌呢,既然如此老身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小羊聳聳肩,便一屁股坐上了小夏的床鋪,開始撥弄自己的指甲。
「喂!滾出我的房間。」小夏怒吼,然而闖入者文風不動。
「我是來找你商討國家大事的,怎麼這麼快就趕人走了呢?」羊大臣露出奸笑,他可是握有女王的把柄,她再怎麼生氣也奈何不了自己。
「如果你需要的只是今後的政策方向,把角落的紙收一收就可以滾了。」小夏沒好氣的說,面對眼前的不速之客,她只想盡快將對方趕出這個空間。
「辦事的效率很快嘛,真不愧是賢王米米斯的女兒啊…」小羊擠出噁心的笑容望著小夏,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原本老好人的模樣消失無蹤,現在就是個中年變態羊頭大叔。
「你到底想幹嘛。」小夏的肩膀開始顫抖,看到這一幕的小羊這才心滿意足的決定離去。

臨走前,他還不忘丟下最後一句話「賢王米米斯,那可真是一位廣受人民愛戴的君王啊。把維特夏王國推向世界頂點的就是他,要不是他英年早逝…」
「住口!」
「要知道,我根本就不在乎這個國家的未來。若不想讓你父親的努力功虧一簣,你應該意識到自自己並沒有太多選擇。」小羊斜眼看了小夏一眼,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房間。
目送小羊離去後,小夏起身將房門關上後,頓時失去力氣而癱坐在門前,望著偌大但冰冷的臥室,眼淚便落了下來。
「父王啊,我應該如何是好?」
少女的低語,有任何人聽見嗎?
啊啊,沒有的;過去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



說到維特夏王國,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強國。
擁有絕世美貌,年僅十歲便登上王座的小夏女王。
擁有驚天智慧,位居要職,手腕高超的小羊大臣。
維特夏王國在這兩人的合作下,走向昌盛與和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6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特夏
所以我說那個蹂躪小ㄌㄌ的畫面呢.....(沒 被盜

描述得很不錯,畫面感也非常十足,但.....劇情鋪陳的很少QAQ....

不哭不哭

這個題目難為你了,也謝謝你所寫的禮物。

聖誕快樂喔\OWO/ 桂月

12-25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pacezipp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衝著會長的一句話,來大亂... 後一篇:寂寞診間的聖誕夜(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