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04東離劍遊記  與故事的主角相遇

作者:亞爾斯特│2018-12-23 21:42:04│巴幣:18│人氣:157
  「李文,你的意思是說她的哥哥也就是那個叫丹衡的已經被蔑天骸給殺了嗎?」千龍難以置信的看著李文問道,而李文冷靜地說道:「沒錯,根據東離劍遊記的劇情,丹衡為了讓自己的妹妹丹翡逃跑所以留下來斷後,而丹翡為了逃過玄鬼宗的追殺就自然跳到河中,所以才能逃過一劫,而丹衡自然被蔑天骸所害。」

  「既然如此,那麼我們接下來要—」吹雪的話尚未說完,千龍已經把丹翡背在自己的背上,千龍的這個舉動使的眾人驚訝不已,千龍看著李文著急地問道:「李文,接下來要做什麼?」

  「等一下,千龍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你應該記得吹雪說過隨便改變劇情可能會對我們的旅途造成—」烏維的話尚未說完,千龍大聲的說道:「我知道!但是我不能夠放著一個失去家人的少女不管,就算你們反對我也會去帶她找大夫。」

  吹雪看著烏維說道:「我同意幫助她,畢竟如果她死掉了對我們來說是百害無益。」

  「那個,我也跟千龍先生一樣,不能放著這個少女不管。」妃砂看著烏維堅定地說道,烏維看著眼前的三人抓了下自己的頭說道:「好吧,其實看到她就讓我想到自己的女兒,但是我也擔心若是我們隨便幫助她可能會讓我們身陷險境。」

  「這個嗎?一般來說是丹翡自己走到殤不患面前的,但如果她這樣睡下去,恐怕再遇到殤不患之前就已經先被玄鬼宗找到了,所以幫助她一下也不算什麼糟糕的提案,只是我們要找的不是大夫,而是殤不患。」李文看著眾人說道,於是眾人便開始尋找殤不患。



  「那個,千龍先生,你不覺得吹雪與李文跟一般人不一樣嗎?」妃沙走在千龍的後面問道,這時的千龍將頭轉向妃沙說道:「奇怪,說實話我也一樣對他們兩人感到一點好奇,而且他們感覺對殺人或著人死在自己眼前都不會太在意。」

  妃砂的問題讓千龍想起當初吹雪毫不猶豫地斬下了那個玄鬼宗的時候,那時從吹雪身上感受到的是非同小可的殺氣,而且當千龍往李文與妃沙的方向看時,當初李文的臉上可是連一點驚恐都沒有,這讓千龍對他們兩人的身世感到好奇,因為一般的中學生與小孩子是不可能在看過那樣的場景下還可以保持冷靜,甚至是殺人。

  這時他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位身穿布衣,手持著紅色紙傘,配戴刀劍的中年男子,男子看了眼在千龍背上的丹翡後說道:「我說你們,你們遇上什麼困難嗎?」

  李文看著千龍小聲地說道:「就是他,他就是殤不患。」

  千龍看著眼前的殤不患說道:「那個不好意思,如果可以的話請幫助這位少女好不好?」

  就在此時,玄鬼宗的人已經把眾人給包圍起來,其中一人看著一行人說道:「總算讓我們找到了,快把那位ㄚ頭給我們交出來!」

  對上眼前情況眾人已經準備好作戰的準備,這時殤不患看到看著玄鬼宗說道:「不好意思,在你們動刀動槍之前,可否請教一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何要抓那位青年背上的姑娘?」

  「跟你這傢伙沒什麼關係,若要多管閒事可能會受傷!」聽著眼前玄鬼宗手下的話,殤不患說道:「是這樣的,因為先前讓佛祖大人淋了一場雨,現在我不得不幫助這群傢伙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

  「不要問我,總之就是這樣了。」眼前的玄鬼宗看著殤不患說道:「你這傢伙,知道我們玄鬼宗仍要攪局嗎?」

  聽到玄鬼宗一詞的殤不患疑惑地說道:「緊緊追著帶著姑娘的人們跑的人,在你們這裡就叫做玄鬼宗嗎?」

  「你說什麼!」玄鬼宗們因為殤不患的話而動怒,憤而上前攻擊他,但殤不患卻閃躲了它們的攻擊並說道:「別生氣嗎?畢竟我是外地來的,對這邊的是不太熟,可是能讓我無由來的憤怒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們不講道理,胡作非為。」

  「不管了,殺了他!」所有的玄鬼宗都一擁而上,這時千龍把背在背上的丹翡交給了妃沙說道:「妃沙,她就先暫時交給你了。」

  妃沙瞬間明白接下來千龍要做什麼,而千龍從他的手中拿出了遊戲驅動器並裝備上去。隨後也按下了騎士卡匣的按鈕:

Mighty Action X

「變身!」

Gashat!

Let's Game! Metcha Game! Mutcha Game! What's your name!!

  千龍毫不猶豫地按下了那個圖示,圖示也與他合而為一。

I'm a Kamen Rider!!

  千龍的變身不只吸引到了殤不患,也同時吸引到了玄鬼宗,而在玄鬼宗反應上來前,千龍上前揮出一拳將一人打倒在地。

  「欸欸!你這是什麼狀況!」殤不患看著千龍疑惑的道,而千龍冷靜地說著:「關於這點等一下再說,先專心對付他們吧!」

  雖然殤不患對於千龍現在的模樣感到疑惑,但現在也只能一起戰鬥,於是殤不患將他手中的傘拋到上空,便開始與千龍一起對抗眼前的玄鬼宗。

  殤不患用刀不斷的擊敗眼前的玄鬼宗,而千龍則是靠著變身後所得到的身體強化與跆拳道的技術將來襲的玄鬼宗給擊退,不過因為多少有點手下留情所以也沒有人死亡,最終殤不患拔刀將其中一人的手給斬斷,而紙傘也飄回殤不患的手上,上面也缺損了一角。

  「可,可惡!撤退!」剩餘下來的玄鬼宗看著眼前情況不妙就立即逃離戰場,隨後殤不患看著他們喊道:「喂喂喂!至少先賠一下我傘吧!」

  看著落荒而逃的玄鬼宗,殤不患嘆口氣說道:「可惡。」

  隨後他將目光放在丹翡身上,觀察她身上的傷勢後說道:「還好,傷勢不怎麼嚴重,這樣的話。」

  殤不患將手貼到丹翡的身後,隨後有道金色的光芒從殤不患的手中發出,隨後流入了丹翡體內,「這樣就行了,接下來只要找個地方讓她休息就好了。」

  「那個,不好意思,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們一起跟去嗎?」千龍走到了殤不患的旁邊說道,而殤不患看了眼千龍後說道:「好吧,不過你可要把你那個裝甲的事給說清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6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2096

主神代幣X1

餘1730

活躍:104

12-26 01:00

亞爾斯特
使用代幣01-27 10:23
亞爾斯特
使用代幣01-27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貫穿天空的試煉之塔」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