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第五人格--關係分裂30題(攝殮)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8-12-23 20:11:28│巴幣:14│人氣:3107
※CP為攝影師x入殮師。
※別被標題騙,我又不是那種開狠刀的人(嗯?



1. 不再落在我身上的,你的視線

約瑟夫感覺自己死寂的心又再重新抽痛著。明明已經跟他確定關係了,他一個月後卻不再把視線放在他身上。

「卡爾……」約瑟夫伸出手抓住了那黑色的衣角。「……你能不能別再玩貓了?」

卡爾看了他一眼。「不能。」

約瑟夫:你明明也可以擼我的毛啊!



2. 你經常提到的那個人,是誰?

卡爾又開始談及了,那名為莉絲的女人。

「……她到底是誰?」約瑟夫再次問道,而卡爾沒有正面給予回應。他也無法忍受了。「你要真那麼喜歡她,那你就跟她在一起吧。」

「……約瑟夫你又發什麼神經,那只是顧客!我要幫她父親處理後事而已!」



3. 明明已經很努力的我

玫瑰贈與他,他卻只是低下頭沒有接過。
說了些情話,他也只是別過頭沒有回應。

「約瑟夫!」卡爾有些忍無可忍。「別再這樣了,我、我又不懂你的那些浪漫……」

約瑟夫愣住,看著對方紅透的雙耳,笑出了聲。

努力了,你也不懂。

「沒關係,卡爾只要接受就好了。」



4. 永遠都是三人行

約瑟夫狠狠的瞪著傑克,像是要把對方瞪出個洞一般。

「……約瑟夫,你的眼神真可怕。」傑克頗些無奈,眼神示意了一下卡爾。卡爾了然,轉過了頭。「約瑟夫,傑克只是要為剛才對我放血的行為道歉。」

約瑟夫:那就更不能忍了!



5. 第二順位

「卡爾,我問你一個問題,你一定要發自內心、認真的回答我。」約瑟夫的藍眸有著悲痛。「我跟你的化妝箱,到底哪個比較重要?」

「化妝箱。」

爆擊。



6. 好想了解你,你卻避而不談

卡爾十分想拿化妝箱往約瑟夫頭上摔下去,但他還是忍住了,他選擇換個方法。

「進去。」解開了衣領,卡爾指向了一旁的棺材,約瑟夫也十分樂意的進去了。卡爾眼疾手快的把棺材蓋蓋上,然後把他推出房外鎖上房門。

親密交談?不!明天一整天都要遊戲,沒門。



7. 即使擁抱,也無法取暖

兩人都是體寒的,冬天抱在一起只會更冷不會溫暖。

但這並不妨礙他們繼續互相擁抱。



8. 不能再與你同行

約瑟夫的心情十分之差,將第三個求生者送上狂歡之椅淘汰後再把卡爾擊倒在地。把他綁上氣球的同時,約瑟夫開口:「這是懲罰。」

「……約瑟夫,我們不同陣營當然不可能同行,別再為你的四殺找理由。」



9. 再多的話語,都無法傳達到你心裡

「卡爾,吃飯了嗎?」「卡爾,會冷嗎?」「卡爾,你受傷了?」「卡爾,你真美。」「卡爾,我送你到地窖吧。」

將人放到地窖後,約瑟夫依舊保持著微笑,而卡爾看了他一眼後,輕聲說了一句後跳了下去。

「你愛我就直說啊……」



10. 我的在乎,你無所謂

卡爾拍開了約瑟夫的手,眼刀了過去。

「卡爾!」約瑟夫有些焦急。「你怎麼就是不想聽我的話,總是要堅持做這些事?」

但卡爾卻冷笑了聲。

--「你保養你的相機時不也不理我嗎?」

……對不起我錯了,下次還敢。



11. 相隔一人的關係

約瑟夫死目的看著卡爾正在照顧他的替身,完全不理他。

卡爾一臉「這人沒救了」的看著正在對著他鏡像的人親密的約瑟夫。



12. 不要無視我的話好嗎

「約瑟夫,停下來……」「不要了……啊……」「我累、哈啊……累了……」

約瑟夫卻當作沒聽見般再次將自身全數進入,使得卡爾顫抖著身子呻吟著。

豈有此理,每次情事都無視他的求饒聲!



13. 我的熱情與你的冷漠

他的小戀人本就不善交際,冷漠?沒事,他的熱情能融化他。

「卡爾,今天你依舊像一個神祕又艷麗的蝴蝶吸引我的視線。」「……哦。」

你看,小先生又臉紅了。



14. 放我鴿子去和別人約會

他還能跟誰約會?當然是那些替身人偶啊!

「我沒爽約,這不就待在你旁邊嗎?」「……好好好。」媳婦所言甚是。



15. 你的謊言,只是我不願拆穿

他知道,他的戀人很不擅長說謊。

所以,當看到對方精心為自己準備的禮物時,也必須裝作驚喜的說:「謝謝你,卡爾。你果然是最好的。」

口罩底下的喜悅,他還是能感受到的。



16. 我只是你的消遣之一吧

「難道不是嗎?」卡爾幫約瑟夫綁完頭髮,輕拍了他的頭說道。「只是沒有之一,我最喜歡的消遣就是你了。」

哦,這好像是我的榮幸。



17. 不再與我說晚安的你

人家都被你搞到累壞直接睡去了,你還奢求人家對你說晚安?



18. 等不到那句的生日快樂

他們都用「我愛你」來取代這句的。



19. 中斷的對話

「放心吧,卡爾,這局我不 —— 」約瑟夫張著笑容對綁在氣球上的卡爾對話時,一陣槍響傳來,約瑟夫鬆開了手上的氣球、卡爾也逃脫了。

……他還是認真遊戲、認真四殺好了。



20. 你的諾言終究成為謊言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保證。」

……

不管怎樣都不要在床上相信約老頭的話。卡爾扶著腰,臉黑著決定下次直接把對方送進棺材算了。



21. 已經不再牽手了呢

他們都用擁抱代替牽手。



22. 那明明不是我的名字

卡爾瞥了一臉怨恨的看著他的約瑟夫,嘆息、開口:「那只是委託工作的人,以後我都叫你的名字行了吧。」

約瑟夫的臉瞬間恢復亮光,點頭抱住了卡爾。



23. 下意識推開我的你

不知為何,放在一旁的化妝箱從桌上倒在了地下。卡爾一聽到那巨大的摔落聲,推開了抱著他的約瑟夫馬上去整理了。「啊,刷子壞了……」

看著卡爾一臉疼惜的神情,約瑟夫只想搥胸落淚。

約瑟夫:比不過一支刷子。



24. 對於我,只剩下埋怨

「你說你會抽出時間陪我的。」「你說你以後只會叫我一個人的名字。」「你說你以後會把我看得比化妝箱跟替身人偶還重。」

……

卡爾:可我只真心愛你一個人。
約瑟夫:原諒你了!



25. 被放置

看著又在整理化妝箱的約瑟夫表示,已經習以為常。

而之後被約瑟夫放血在地上看著他去追別人的卡爾覺得,他回去後得好好哄約瑟夫了。



26. 例行公事的約會

他們每天都在約會,不管是在遊戲中、花園裡,還是……床上。



27. 病了一週,你卻沒發現

卡爾感冒了,但約瑟夫卻沒有察覺。直到一週後,卡爾終於在遊戲中倒下。

睜開眼睛後他看到了約瑟夫愧疚的神情,強撐起不適的身子抱住了對方。「我不怪你,是我自己沒注意。」「但是……」

「沒有但是。」卡爾放開了對方,露出微笑。「你現在不就在照顧我嗎?」



28. 只有在遇到麻煩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但他們也樂意幫忙解決彼此的麻煩。



29. 你總是很忙

但這並不妨礙他們遊戲結束後都卿卿我我。



30. 我放棄

約瑟夫已經放棄了想要沒收化妝箱及替身人偶的想法了,畢竟他怕之後卡爾會拿他的相機才威脅。「……卡爾,我真的沒他們重要嗎?」

卡爾看了約瑟夫一眼,摘下口罩輕吻了他。「……你覺得呢?」

約瑟夫愣住,一會後才回神,了然的露出微笑。

「卡爾,我愛你。」「嗯,我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2-23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兒女--羈絆... 後一篇:問卷--2018年終總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