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蛋開箱 少女與戰車

作者:咪海爹爹│2018-12-23 18:01:18│巴幣:4│人氣:226
嗨~大家好啊~這裡是咪海爹爹~
這次沒有說故事~是來開箱哪~
這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的動畫,少女與戰車,這是從沒屋頂買來的,我買的時候價格大概落在加運450左右~好啦~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一開始由三顆圓滾滾的轉蛋開場~
首先來開我們聖葛羅利安娜的隊長大吉嶺~

拆開袋子後被分解的大吉嶺…大部結合開始!
正面照來一張~看看這優雅的pose~
背面的翹臀來一張~
再來是細節的部分,材質已經類似figma了,與我印象中扭蛋的那種塑膠來比好太多了,但這個泳裝的上色還是有些瑕疵,但就扭蛋來說是相當優秀了~
泳裝背面依舊殘念而且泳褲還有一些氣泡,但是肉眼是很不清楚的~畢竟是放大檢視難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再來就是幾張隨意角度



接下來是大學選拔隊,隊長島田愛里壽


沒想到這隻居然沒有支架?

萌萌噠的愛里壽~正面背面來一張~

面部特寫,萬代品質控管還是不錯的~
老樣子還是會有一些水口,再來特寫幾張



在來就是突發奇想,能不能不用泳圈做在桌上呢?結論是不行…一定要靠著東西,而且還整個人屁股騰空…後面沒了支撐直接倒給你看。

再來就是咱們的美穗啦!


emmm…很奇特的動作,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前面才說品管不錯,工廠大媽馬上給我打臉,這是被蚊子咬到了嗎?
此時我突然發現,這個腰身也太棒了吧~沒想到連這個都做出來了!二話不說舔爆!


再來就是一些小瑕疵了~不知道為什麼泳裝的這個位置都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整體而言,還是相當不錯的!
最後來個人感謝總結:
以400多塊的轉蛋買到的產品是相當出色,這幾隻的面部都沒有邪神化,塗裝還可以,組裝過程沒有任何困難,雖然是不可動,但是姿勢蠻好看的,大小適合擺放在電腦桌上,瑩幕旁邊剛剛好,如果今天你沒有太多的空間,那這組很適合你,總的來說我是感到挺意外的,沒想到現在轉蛋進步成這樣了~回憶中一顆30而已~之後就越來越貴了,偶爾玩一次這樣哈哈,而且這美穗好腰身能不買嗎?
最後來張大合照~

那今天感謝你的觀看~
歡迎留言討論~來我的小屋,推特看看嘍~
我是咪海爹爹我們下次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第三十... 後一篇: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第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