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公開!珍奇な武器!

作者:阿辰│2018-12-23 16:50:02│巴幣:4│人氣:146
最近想把一些學生時期的塗鴉作品貼上來~
因為我很寶貝我的創意,所以在公開與不公開之間掙扎著~
後來想想,自己留著他們也沒發揮到應有的價值,不如讓有緣人去實踐價值XD

所以就~不私藏~大公開啦!!!

下面這張是畫了十二把刀劍類武器的塗鴉(日文的""應該改成"な"...XD) ↓


順序從第一行由左至右再到第二行為:
氣刀.空絕 ﹝$27,999,999﹞ (這把斬擊時會有刀波)
棘劍.雒 ﹝$569,789,999﹞
影刃.黑毋 ﹝$7,999,999,999﹞ (長的像球棒,但這把本身也是光劍)
光劍.烈耀 ﹝$599,999,999﹞
武劍.散久若 ﹝$8,999,999,999﹞ (鑲了顆寶鑽,這把有歐洲劍士氣息)
冥刀.奇槃多西 ﹝$97,998,965,999﹞ (這把有來自冥界的氣息)
奇劍.阿卡杜契 ﹝$10,000,000,000,000﹞ (黑白風格的奇劍)
奇劍.姆古哈 ﹝$999,980,000,000﹞ (這把也有歐洲劍士氣息)
棘劍.黑琉璃 ﹝不可售出中﹞ (我很喜歡這把)
棘劍.鬼丸 ﹝$79,992,467,000﹞ (這把的靈感來自鮫肌)
雙頭刃.馮  ﹝$9,999,100,000﹞
? ﹝不可售出中﹞ (這把是最強的,看祂還散發著強烈劍氣)

刀劍種類都有分類
(氣刀、影刃、冥刀、雙頭刃、棘劍、光劍、武劍、奇劍)

名稱和價格則自由發揮而來XDD

從承畫載具的這張測驗紙來看,應該是我國中時期的作品~
國小到國中,當上課無聊時,不能下課時,想不到事情做時,想要跟同學分享時,靈感來臨之時...
我就會塗鴉~(高中專業科目多,沒有測驗紙,所以塗鴉主要在書本中,大學則是紙比用的少,時間分散在更多地方,作品更少)

最愛用2B 0.5筆心的PILOT搖搖筆來作畫~

以前總是愛畫火柴人,血腥,怪物等紙上塗鴉~
有一款火柴人八格漫畫作品就是為了將來做成遊戲而產生~
有機會也會把一些火柴人作品丟上來~

我想...把他們通通遊戲化可能是我的一大目標!
(可以賦予他們生命,讓他們動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器|塗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ngbong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e Are the W... 後一篇:大地系配色練習與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