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irefox 64出爐,可一次移動多個分頁標籤、改善CSS設計,正式終止支援賽門鐵克安全憑證

—— | 2018-12-23 00:26:41 | 巴幣 0 | 人氣 259

Mozilla釋出Firefox 64,這次帶來了多項更新,除了新增使用者可以直接感受到的瀏覽器功能外,Firefox 64在CSS上也有多項更新,並增加了幾項標準化專有樣式功能,另外,延遲了很久的終止支援賽門鐵克憑證計畫,終於也在Firefox 64正式實施。

使用者現在能於Firefox 64中使用多分頁選取功能,一次移動多個分頁,方便使用者管理開啟許多頁面的視窗,選取多分頁的方法和選擇多個檔案的方法一樣,在Windows和Linux按住鍵盤Control鍵,或在macOS按住Command鍵,以滑鼠單擊選取的分頁。選擇後單擊並拖動,整組分頁便會一起移動,可以移往新視窗或是指定視窗。

 
在API方面也有修正,Mozilla移除了全螢幕mozRequestFullScreen API,取而代之的是沒有前綴的Fullscreen API。而Firefox 64在macOS上也強化了沉浸式體驗,現在支援WebVR 1.1。Firefox 64還加入了一個全新的API browser.menus.overrideContext,允許在完全自定義的附加元件中加入上下文菜單,像是側邊欄或彈出視窗等,這些上下文菜單還可以自動包含來自其他附加元件的自定義選項,提供用戶右鍵單擊分頁或書籤的操作。

全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