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龍之谷《悲頌之歌》51:闖入者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8-12-22 23:38:39│巴幣:2│人氣:124
【51】闖入者

       身體,陷進了床墊中。

       而腦袋,陷進了思念中。

       十幾年來的回憶,一直在腦袋中旋轉。

      我想起我的童年,那段叛逆、驕傲、自己堵起一面牆的自己;我想起我的妹妹,那個從小和我作對,老愛跟著我死纏爛打,但是當我們開始無法丟下對方不管時,我們卻離開了彼此;我想起了那些人,那個正義凜然的杰倫特、那個爽朗愛講大道理的亞瑟、那個如同鬼魅一般神出鬼沒的亞勒詹達、那個輕浮但又神秘的裴洛克、那個只會跟我拌嘴的裴娜,以及那個怎樣就是忘不掉他的安卓……

      我摸上了心口。

      心臟,跳動著。

      或許我早該承認,這種跳動不單單只是為了潔琳而憤怒的跳著,也包含為了那些朋友們而興奮的跳著。

     朋友……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這個我從來沒親口承認過的名詞。

      其實不該再去害怕了……

      心臟真心的喜歡這些傢伙。

      潔琳,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傢伙。

      就跟喜歡妳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說出喜歡這兩個字阿……

     妳真的變了,潔依絲。

     自己輕輕的笑了。

      「扣扣、」敲門聲,讓我從這股愉悅中清醒。

       誰?

       都幾點了?誰會這麼晚敲門?

       「誰?」而且裴洛克應該沒回城堡吧?

       「打擾了……隊長,我是小安。」聲音有點刻意壓低,似乎不想太大聲所引起的?

        小安?這是哪招?

        這世界上除了裴洛克這麼無聊之外,還會有誰?

        疑惑的,有上一次的教訓之後,我先按住了門,稍微的開了一個縫隙。
       
        「你!」一個我無法置信的人站在我面前,但他手穿過那個縫隙,摀上我的嘴。

        「喀。」門,輕巧的帶上。

        「那邊有動靜!」這是門外衛兵的聲音,果然不久,傳來了敲門聲。「抱歉隊長,請問有查覺可疑人物嗎?」

       而摀著我的手的那隻大手,輕柔的放開。

       我看著那張臉,有點支支吾吾。「沒、沒看到,別再打擾我休息了。」有點結巴的,我回著衛兵。「是,抱歉打擾。」然後,跑步聲離我遠去。

      而我看著那不可置信的傢伙。

      迷人的微笑在嘴角漾出一個酒窩、淺綠色的眼眸露出一種吸引人的特色、銀白色的髮絲擺盪在那潔白的肌膚之上顯的耀眼。

      是那個,我離不開他視線的糟糕傢伙。

      「怎麼妳看來不太歡迎我?」收起笑容,安卓疑惑的看著我。

      嗯?

      也是,我剛的表情肯定是面無表情瞪大雙眼,絲毫不知如何反應的死魚臉。

      回過神,嚥了口水。

      「你怎麼進來的?」還深怕被外頭衛兵發現我房間有其他男人,就糟了。

      只見安卓看了看四周。「沒阿,透過裴洛克,很安全就走進來啦。」然後他走向四周,看著。「原來妳這兩年住這麼豪華的地方……」然後轉過來看向我。「難怪不想回去了。」

      「不要亂說!」我有點脹紅臉,但安卓反而輕聲的笑著。「容易激怒的潔依絲真可愛。」

       可惡、可惡啊!

       怎麼會有這種男人,為什麼他可是讓人恨得牙癢癢卻又完全無法恨他?

      「你這麼晚來幹嘛……」算了,轉個話題,不然被他激怒我自己得不償失!而一直在打量我房內的安卓,看著看著,走到我的床邊,坐了下來。「妳說呢?」然後瞇起眼睛,看著我笑著。

     噗通、

      討厭,心臟又在亂跳個什麼勁!

     「我、我怎麼知道?而且那個裴洛克不是喝醉了嗎?他還有意識可以教你這個爛招……什麼小安……」我碎了一嘴,身體卻不如以往的習慣性擺動,反倒有點不知所措。

      只是,一直在隨意看的安卓,他的眼神忽然定在一個地方。

      噗通、噗通、

      可惡……我忘了收起來……

      「妳……還留著?」看著那梳妝台上,那大理石材質的木板子。

      那原本上頭應該刻著字的石頭板子,至今依然是平滑一面。

     我沒有回話,忽然想起裴洛克說的「道歉禮物」。那種痛苦、悲憤、安卓的自責、以及傑克的死去……
     
      安卓的眼神有點失去光澤,只呆然的看著那原本應該屬於潔琳的東西。
     
      「妳今天問我……」安卓的聲音有點低沉。「為什麼不跟妳解釋……」

     然後他輕嘆了一口氣。「原本我是多麼想解釋,多希望妳不要怪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原諒我……」然後,他把視線離開大理石板,轉過來看著我。

      「但是,看到妳之後,我把想說的、兩年來計劃好看到妳要說的話,全都忘了……」他稍微皺著眉頭,「我不希望妳在因為我哭了……」

      他的眉頭依然皺著。

      心臟,剛剛一直喘著的心臟,好像平靜了下來。

       你這傢伙,有夠可惡的傢伙。

       怎麼可以只為了我想,不希望我哭,你卻要讓自己承受痛苦,這像話嗎?

       我這麼自尊心甚高的人,怎麼會對你這種軟弱的傢伙……動心了呢?  

       我,輕輕的,走到床的前面,安卓坐的位子前面。

       站在他面前,他稍微抬起頭來,看著我。

       伸出手指,輕輕的按上他那緊皺的眉心。

       「雖然長得好看,但我不喜歡皺眉。」稍微,我瞪著他。

      輕巧的,安卓拉起我的手,我的背漸漸彎曲,直到兩方的嘴唇碰到彼此。
    
       這次,不再有鮮血的味道、不再只是安卓身上的味道,而是混合著一種,我不會解釋的甜味……就像在亞瑟或裴娜身上聞的到的那種……

       「阿──」忽然,我一個尖叫,因為身體很快速的從床前,被拉到床上,而安卓一個轉身,高大的身體已經跨在我身上了。

       噗通、噗通噗通、

       「你!」我張大眼睛,因為安卓笑的非常詭異,我兩隻手也被他壓制在床上動不了,他的眼神透出一種不懷好意的眼神……

      沒錯,是會在裴洛克眼中看見的那種不懷好意。

       「扣扣、」門外傳來敲門聲。「隊長?隊長發生什麼事嗎?」可惡!剛剛那聲尖叫太大聲了……

      只見壓在我上方的安卓,似乎一點都不害怕。

      可惡,你以為我會被你威脅到嗎?

      我對安卓笑了一下,這個笑,絕對比他的心懷不軌還要不軌千百倍。

     然後我對門外大吼。「我好像看到有人闖進來!」只見安卓又皺上眉頭。

      哈,你以為我會是那個任你擺布的傢伙嗎?

       「那、隊長你身邊安全……」衛兵好像有點慌了手腳,一種想闖進來也不是、不闖進來也不是。

       有一種我贏了的感覺,安卓反而看了看門,好像很在意衛兵進來。

       我動著嘴巴用氣音說著。「放開我。」對著安卓示威著。

      「隊、隊長……需要屬下進去查看嗎?」衛兵慌亂的似乎在徵求同意。

       只見安卓看著我,但是原本有些驚嚇的表情,忽然鬆懈下來。

      嗯?

       你為什麼會露出笑容?

       咦?

       為什麼又把臉靠近我?

       我、我真的要叫衛兵進來抓你喔!

       但安卓一點都沒有理解我臉上釋放出的那些訊息。

       他,輕啄了我的臉、然後是柔軟的嘴唇,然後下巴……然後!

       「沒、沒事!是老鼠而已!你們休息吧!」我閉上眼,對著門外大吼!而安卓,停下了我脖子上的親吻。

      「是,隊長您早點歇息,屬下告退。」跑步聲又揚長而去。

     我瞪著眼前的男人,一聽見腳步聲走遠。終於鬆開了我的手,整個人往床的一邊翻過去。「哈哈、笑死我了……」

      可惡………

      真的是一個……可惡的男人!

      「笑死你算了!」我從床上爬起來,負氣的想離開那柔軟大床。

    沒想到安卓粗魯的拉上我的手,然後把我整個人蜷進他身體裡。「你、你又要幹嘛?」我扭動著身體,但是安卓實在是把我的身體纏著很緊。

      「小聲點,妳再大吼大叫,衛兵真的會闖進來。」我幾乎是把整張臉埋進他的胸膛中。

      「你、你放開我!」我還是努力再掙脫他的緊抱,但卻是刻意壓低了聲音威脅著。

      「別掙扎了。」安卓,看著我那惡狠狠瞪著他的眼睛。

      我,這會停止掙扎,我就只是瞪著他。

      然後他扣住我的全身,只是看著我。

      「潔依絲。」然後,他忽然輕柔的叫住我。

      我依然瞪著他。

     「不可以再離開我了,知道嗎?」說完,配上他淡淡的微笑。

      而我原本惡狠狠瞪著他的雙眼瞬間放軟了下來。

     心臟,那顆為了這男人跳動的心臟,似乎聽懂了安卓的話。

     一股安心的暖流,瞬間的竄流全身。

     我看著他那依然迷人的側臉,閉著的眼睛、纖長的睫毛,潔白的肌膚長著渣人的小鬍渣……還沒空刮乾淨這種頹廢的表徵……還是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臉龐阿……但還是長的很好看……

      「快睡覺,妳再看下去我會對妳不利喔。」安卓沒睜開眼,嘴角淺淺的笑著。

      「誰看你……不要臉。」我自己憤恨的嘟起嘴,然後似乎有熟悉起他擁抱的溫度。

       依然被他抱在懷裡,但我感覺到他緊抱的力度已經放鬆了,或許我可以輕鬆的逃開,但似乎身體已經開始眷戀起這個溫度了……

      緊緊的,我伸出手抱上了那股依賴……

      伴隨著外頭下著不停的雪,溫暖的氣息、規律的呼吸,我的意識也漸漸昏去。

      但夢中,我似乎感覺到,額頭被輕輕的啄了一下。

      是很輕柔很輕柔,柔軟到讓人融化的那種親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長篇小說|奇幻|悲頌之歌|Dragon Nest|龍之谷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感覺安卓的這些舉動
都是從裴洛克那學來的XD
真是太甜了

12-22 23:58

琥珀アンバー
所以要慎選朋友(不對#
看看我們裴洛克都教了些什麼XDD12-23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小說】《怪物之死》... 後一篇:【SOS】科技大夫!科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